邁克爾加懷特和馬克扎羅和斯科特阿金斯誰比較能打

2022-11-18 09:55:13 字數 1872 閱讀 6996

1樓:更上百層樓

3全部沒有馬克扎羅一說,只有邁克爾加懷特和斯科特阿金斯兩人。邁克爾加懷特和斯科特阿金斯兩者之間相比較而言,邁克爾加懷特比較能打。

因為斯科特阿金斯只是動作演員,而邁克爾加懷特不僅是一名動作演員,還是會真正的武術。邁克爾加懷特7歲開始習武,在七個不同的武道流派都擁有黑帶頭銜,包括松濤館空手道、跆拳道、古武道、剛柔流空手道、唐手道、武術和極真空手道。

2樓:刺骨寒風刺骨寒

論 身體素質

邁克爾加懷特 最強壯,,論 技術,,邁克爾加懷特 學過 拳擊,空手道,巴西柔術,跆拳道,泰拳 等,所以 實戰 的話 邁克爾加懷特 第一,因為 他是 重量級 的,他們三個 都會 功夫,,同樣都是 格鬥家 那肯定是 身體素質好的 贏的機率大,這也是 為什麼 現在的 格鬥 搏擊 比賽 分 體重級別 的原因。

3樓:依舊繁華

他們三個都精通各種武術,扎羅可能力量不如加懷特,但是扎羅更加靈活速度也絕對比他快。對於阿金斯,力量方面這個可就真不好說了,他倆的體格應該沒有什麼比較大的差距。但是扎羅身高要比阿金斯高一些。

技術、速度和技巧方面感覺都是扎羅略勝一籌。所以我感覺扎羅應該是他們三個之中格鬥方面素質最高的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邁克爾加懷特厲害了!先拋開太重不說,邁克爾加懷特精通:中國武術 日本的極真派空手道 韓國的跆拳道 美國的拳擊 泰拳也會一點,不像斯科特阿金斯花拳繡腿的,如果真正街頭實戰你花招太多必輸!

懷特和李小龍一樣,是武術家!

5樓:水瓶君安

斯科金更炫一些,反應也超快,感覺他更能打。

6樓:來自龍泉書院懂事的蓮藕

我怎麼覺得懷特更強一些,他的極真空手道貫徹了李小龍的截拳道速度特點,力量速度,技巧身體素質無一不是最強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抱歉,對他倆還真不熟悉

有一段**是斯科特阿金斯和邁克爾·加·懷特在一個競技場對打,場面比較古老,先用刀然後又空手搏鬥,

8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有一同出演過電影嗎?

《終極鬥士2》?

世界上哪個電影明星的功夫最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李小龍是真功夫

尚格雲頓也是

周比利還好

石天龍就是一個李小龍的模仿者罷了。樓上privateeye4869把他捧得過高了。

李連杰,趙文卓,吳京,那是表演武術不能實戰。

託尼賈只是演員,讓他上場打泰拳等於找死。

甄子丹成龍都不是格鬥家,跟高手比肯定不行。

武指的話,袁和平,洪金寶,劉家良都行,程小東我看他根本不懂武術。

10樓:每日de陽光

甄子丹成龍

李小龍吳京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人說說尚格雲頓麼?真正的自由搏擊冠軍,仰慕李小龍的功夫才去練的武,我覺得功夫也不賴

12樓:

會真功夫的明星 1 中國有李小龍,李連杰,成龍,甄子丹,洪金寶,元彪,鄒兆龍,趙長軍,計春華,周比利,劉家良,劉家輝,劉家榮,袁和平氏4兄弟,林國斌,仇雲波,吳京,吳越,趙文卓,釋小龍,嶽鬆,狄威,於承惠,於海,石天龍,盧惠光,女的沒有

2外國的有 尚格雲頓,邁克爾加懷特,史蒂芬西格爾,斯科特阿金斯,理查德.諾頓 ,蓋瑞丹尼爾斯,杜夫朗格,賓尼·尤奎德茲,託尼賈,倉田保昭,女的有大島由加利,辛西亞·羅斯洛克

我只知道這麼多 還有的我就不知道了

13樓:2號坑

李小龍·如果還活著的話··相信現在還是·!

周杰倫和邁克爾傑克遜,邁克爾傑克遜和周杰倫誰才是真正的天王級的人物?為什麼?

我不想說出什麼難聽的話 因為你這樣的人不配我發火 這麼告訴你經典是永遠不會被人遺忘的 周杰倫死後很快會被人遺忘 樓主啊,我知道該罵你什麼好,傑克遜整容是因為一次廣告使自己頭著火,自己才整頭皮的,而且什麼不男不女的妖怪,你去死吧!邁邁 那麼白是因為他得了白癜風啊!孬子 lz才瞭解到了邁克爾傑克遜的千分...

貓王和邁克爾傑克遜誰比較厲害

mj年代資訊科技發達,娶了貓女更為自己揚名,通過整容改變外貌,通過聲光電和影視渲染自己魅力,剝開這些外衣,他有什麼魅力?他有多好的嗓音呢?萊克兄弟發明飛機 貓王是搖滾的始祖 那個厲害自己想吧 你們爭的那麼厲害,跟你們有啥關係那個更出名?我自己比較喜歡麥克傑克遜,貓王的歌你去qq 搜下有多冷門 再再在...

哥弟服飾和邁克爾戴爾時裝的定位區別

哥弟檔次要高。但是價錢也貴。穿著舒適。衣服也很不錯 邁克爾戴爾檔次相對於哥弟要偏低,衣服的質量和款式都不錯,相對哥弟來說,價效比要高。你不妨去實體店看一下。也很不錯。我在他們家買過衣服。哥弟抓住了女人的心理,只要保持 高。部分女人虛榮心 我賣的起,你們賣不起 這就是哥弟成功的要點。邁克爾戴爾 m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