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旅行去哪比較好,畢業旅行去哪裡比較好?

2021-08-08 09:14:58 字數 4182 閱讀 2980

1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想要去風景好的地方,可以去到麗江,這裡悠閒又自在。而且能夠感受到少數民族的文化和生活方式,會有不同的感覺。麗江的水,和空氣都非常的好,適合剛畢業放鬆的人來到這裡輕鬆自在的待幾天的。

想要對歷史有所考就可以去到一些古城,就像四川,就像陝西。想去風景優美的地方多去看看的話,那麼**都是不錯的選擇。

2樓:加速人生

意思是學生在學校或訓練班修業期滿,達到規定要求,結束在本校學習的課程,也可以引申指小結、休止。

3樓:影視小蝸牛

對於畢業旅行應該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這個就要看你比較嚮往哪一所城市,感受你自己最想感受的才能是一次最好的體驗。其實可以前往一些有意思的古城,比如大理,西安,然後為自己定下一個奮鬥目標,不要辜負自己此行之目的,讓自己的未來有無限的可能。

4樓:獨角獸優醬

旅行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情。多出去走走看看,可以領略世界的大好河山,感受不同的風景也能使自己的心胸寬闊。畢業旅行的話,我推薦可以去大連這座城市。

大連處於中國的最東端,有著名的金石灘,東港,發現王國,老虎灘等景點。既可以感受過去年代的有軌電車,還可以親近的擁抱大海,品嚐當地海鮮美食。

5樓:山川he你

我覺得去北京旅行比較好,因為我的內心是一直嚮往北京的,然後從小就喜歡去天安門,到現在我還沒有去過,所以我畢業之後一定要去一趟北京,因為北京的景點比較多,門票也不是特別貴。

6樓:科技界新鮮事

我覺得當然是去自己最嚮往的城市了,讓自己開闊眼界,感受大城市的生活節奏和優美的風景,讓自己對今後的人生有個更好的規劃,也有個奮鬥的目標努力實現,不虛此行,讓自己的人生更有價值。

7樓:婷夏腳步

一年畢業季已經到來,為了給美好學生生涯的最後時光畫上個完美的句號,眾多學子都選擇進行一次令人難忘和愉快的畢業旅行,推薦,廈門鳳凰花兒開,而我們卻要哭著說再見。“鳳凰花開兩季:一季老生走,一季新生來。

” 廈門是一個特別浪漫的地方,當你走在路上,看見一樹樹看得很熱烈的花的時候,就很想很想和他們在一起。路邊老別墅敞開的大門裡飄來功夫茶香,正是安溪當季採摘的**桂;間或還會傳來醇厚的咖啡香或是私房菜的獨特味道,還有葡萄酒香、圖書館香、有機花草茶香和古傢俱的香,在廈門很容易,只要遵循如下規律:去環島路租一輛自行車,沿海慢騎,精力好的話乾脆步行,從珍珠灣到廈門大學白城,再進廈大轉一圈。

在廈門的每一天,都自在而快樂。

畢業旅行去**比較好?

8樓:渝帆

序赤峰,原名烏蘭哈達,蒙語是“紅色的山峰”,加上它是古老的紅山文化發源地,所以赤峰之名便由此得來,赤峰很美,但並不遙遠,他位於蒙冀遼三省區的接壤處,是內蒙古第一人口大市,也是內蒙古東部中心城市。

赤峰的旅遊資源極其豐富,有遼闊的草原、浩瀚的沙漠、原始的森林、奇幻的洞穴、古老的遺址、養身的溫泉、隆重的那達慕盛會、濃郁的民族風情,誘人的地方美食……但是赤峰那麼大(九萬多平方公里,比渝帆的家鄉重慶都大),我們一次也不可能把所有的景點都走完,渝帆在這裡要給大家推薦的線路是波羅旅行為大家精心設計、渝帆親自體驗過的森林休閒度假線路,這條線路是一條非典型的內蒙古旅遊線路,沒有草原、沒有沙漠,但是有森林、有溫泉、有湖泊、有峽谷、有博物館、有民族文化、有古老的喀喇沁親王府。

博物館,在一定意義上代表著一方水土的文化縮影,一座博物館就是一部物化的發展史,所以在渝帆看來,想要最快的瞭解一座城市,那就應該從它的博物館開始,我們可以通過文物穿越時空,與歷史對話,俯瞰歷史風雲,感知文化魅力。同時博物館也是一個重要的文化休閒場所,在獲得知識的同時,還可以享受一下城市難得的靜謐與幽雅。

或許正是出於這樣的考濾,我們波羅旅遊赤峰之旅的第一站便是赤峰博物館,該博是一座集收藏、研究、展示於一體的大型歷史文化博物館,將其安排在赤峰之旅的首日,也有助於我們更好的瞭解赤峰,瞭解它悠久的歷史、它璀璨的文化。

紅山文化,華夏文明最早文化痕跡

博物館很大,最主要的展廳有四個,以時間為序,分別是新石器時代、古韻青銅、契丹王朝、**長河,限於篇幅,渝帆在這裡先為大家分享新石器時代的紅山文化。

在博物館的第一個展廳——新石器時代,我們看到,早在距今一萬年前,赤峰地區就有人類生存,勤勞智慧的赤峰先民們創造了具有時代特點和獨具地方特色的燦爛遠古文化,綿延不絕,繁榮發展。“日出紅山後,龍興潢水源”,龍從這裡騰空,鳳從這裡展翅,玉從這裡閃耀。由此也說明,赤峰是中華文明的重要發祥地之一。

紅山文化的社會形態初期處於母系氏族社會的全盛時期,主要社會結構是以女性血緣群體為紐帶的部落集團,晚期逐漸向父系氏族過渡。經濟形態以農業為主,兼以牧、漁、獵並存。它的遺存以獨具特徵的彩陶與之字形紋陶器共存、且兼有細石器的新石器時代文化。

9樓:月兒上山了

又是一年畢業季,畢業後的你們到哪去玩呢,讓我這個旅行發燒友給你介紹一個好去處吧。

呼倫貝爾草原,藍天上飄著的白雲低得觸手可及;成群的牛,羊,馬似鑲嵌在草原上的顆顆珍珠,粒粒瑪瑙;芳香的純牛奶,可口的飯菜,彷彿都是昨日所見。

北線黑山頭的強風,恩和鎮上俄羅斯後裔的故事,日軍為侵華所建的最美火車站,以及南線的阿爾山森林公園,都歷歷在目。

一年過去了,那片土地給我留下的不只是風景,還有讓我揮之不去的人和事。

人是世間最美的風景,風景在路上。

廣闊的草原上,美景不只是目的地景點,沿途隨處可見,自駕或包車可隨自己心意走走停停,玩得盡興過癮。車技一般,不熟悉地理位置的情況下,我們採用了包車的方式。

小邵是我們在呼倫貝爾的司機兼導遊。第一次與他通**,就感覺他沒有那些老司機的圓滑和現實。事實告訴我,女人的直覺真的很準。

一路上,我們都叫他小弟,他尊稱我們姐姐,沒有導遊和客人之間的陌生和距離。

到巴爾虎草原時。同行的幾個姐妹都極其興奮,坐在如絲質綿的草地上,零星的野花近看嬌豔,遠觀成片。

遠離了城市的**,避開了熱鬧裡的喧囂,寧靜悠遠的草原上只有我們。姐妹們肆意揮灑歡樂,有專注拍照的金金和我,有躺在草地上嬉鬧的齊齊和麥子,還有安靜地坐在不遠處的小弟,他以驚奇的眼神看著我們,全然不覺夕陽正快速地褪去。

草原上,曠野裡,我們的手機經常沒有訊號,開車行夜路有迷失方向的危險。所以要在天還沒暗下來之前,趕回到城鎮。

小弟催促我們趕緊上車,跟在幾輛剛剛駛過來的車後,不讓自己的車落單。一列車浩浩蕩蕩往前行駛,終在一條小河邊停了下來。司機們都跳下車,走到河邊,看河水的深淺。

小弟看完後回來跟我們說:“看樣子越野車過河問題不大,我們的小車就夠嗆。”

一位身材高大,頭戴黑色鴨嘴帽的司機回頭望向我們,然後跟其他司機招了招手,所有的司機圍攏了過去,嘀咕了幾句後,分頭在附近找大石塊,把石塊搬到河邊,小弟和幾個男人脫鞋下河,把一個個大石頭墊在河床上。

車裡坐著的女人,孩子都下了車,在草地上附近追逐著玩。一個小時左右,一條簡陋的石路在河床深水處時隱時現。司機們吆喝一聲:“回來吧,過河囉。”

大家歡呼著回到車裡,偌大的河道上第一輛車顛簸著駛向彼岸。

先過河的車沒有直接開走,而是在河對岸候著,直到我們的車上了岸,其他車才陸續地向前行駛。

整個過程司機們沒有太多的言語交流,即達到這般默契,讓我詫異。

呼倫貝爾北邊到南部阿爾山之間有五百多公里路。這一路走下來,我們先後停了6次車。其中2次是見到路人招手求援,小弟停下車給予幫助。

一次花了半個小時幫幾個女人換輪胎。第二次花一個多小時幫四口之家修好了發動機。

見有人需要幫助,小弟都毫不猶豫停下車,聽清楚情況後,讓我們在車裡休息或下車玩,然後挽起袖子,手腳麻利地拿出後備箱內的工具,一臉專注地忙起來。這是最美的風景。

小弟幫人修車的時候,我們就在附近找風景,沒有著急等待的感覺。平時在家裡,我不確定自己能有這樣的耐心。環境真可以改變人。

當小弟把車修好,車子重新發動起來,大家都長舒了一口氣,看著剛才還著火急火燎地站在路邊的人,現在笑逐言開時,我們和小弟一樣高興。

呼倫貝爾的風景這麼美,故事那麼多,我只記錄了其中一二,也已經觸及了人間的信任,善良。這些快從我們身邊散落的美好,正在呼倫貝爾這片土地,以雨露般的甘甜清潤著萬物,溫暖著人心。

真的,你們應該去看看,去感受呼倫貝爾的這種雨露,願你能帶著這份雨露去滋潤身邊的人和事。

10樓:

有條件的情況下,首選出國遊。先去辦簽證,然後建議先去泰國或者迪拜一類的免籤國家,有出行記錄了以後可以選擇日本韓國一類的國家了,一份好的出境記錄對以後的你來說是很有利的。

11樓:諾誰一世柔情

這個要看你的個人需求了

12樓:加速人生

意思是學生在學校或訓練班修業期滿,達到規定要求,結束在本校學習的課程,也可以引申指小結、休止。

畢業旅行去哪好,畢業旅行去哪比較好?

同程網提供畢業出境旅遊線路,提供全球熱門旅遊目的地 東南亞 泰國 新加坡 馬來西亞 清邁 越南 柬埔寨 新馬泰 東北亞 日本 東京 本洲 北海道 沖繩 韓國 首爾 濟州島 釜山 海島 長灘島 巴厘島 普吉島 塞班島 馬爾地夫 模里西斯 沙巴 港澳 香港 澳門 歐洲 法國 瑞士 義大利 德國 西班牙 ...

畢業旅行去哪些地方最好,畢業旅行去哪裡比較好?

青海湖。在這裡,有繞得過去的湖,卻有著繞不過去的景 藍色的湖水,百鳥爭鳴,純淨的天空之境,最壯闊的金黃油菜花海 每年6月開始,青海湖迎來最美的季節,氣溫不超過18攝氏度,氣候舒適宜人!都說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山水甲桂林。陽朔的美,堪比桂林。陽朔是一個滿是山水的小縣城,它不是麗江,不是廈門,不是蘇杭,...

畢業旅遊去哪玩,畢業季,想好去哪旅行了嗎

畢業旅遊是一種旅遊形態,是指由學校為即將畢業的學生所舉辦,或是由畢業學生自行舉辦的團體旅遊,主要旅遊群體為大中專學生。從目的上而言,畢業旅遊的是為給即將各奔前程的學子們留下一個美好回憶,與學校一般所舉辦的教學旅遊有所不同,它具有自發性和更大的自由度。不同國家的教育制度之下,畢業旅遊不見得會存在,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