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旅行最佳地方,夏天去哪旅遊最涼快

2023-01-03 17:05:17 字數 3668 閱讀 1353

1樓:匿名使用者

廈門,青島,大連都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臨海青島,大連是比較好的選擇。就我個人而言,比較喜歡西部,所以我會選青海湖或呼倫貝爾。

3樓:雪想沁

大連、秦皇島、鼓浪嶼等等都是臨海風景優美的地方

夏天去哪旅遊最涼快

4樓:婉寧商貿

河北省承德避暑山莊。

遼寧省大連市。大連是我國有名的避暑旅遊地

青海省青海湖。青海湖是我國最大的內陸湖和鹹水湖,這裡日平均氣溫在15度左右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哈爾濱有著冰城之稱,夏季比較短暫,平均氣溫在20度左右

5樓:擴音機詹瘴

一、海邊,夏季是海濱旅遊的**季節。可以洗海澡,吃海鮮。晚上在海邊散散步,很舒服。可以去:青島,大連,北海等。

二、草原:7月~9月是草原最佳旅行季節,可以騎騎馬,欣賞草原遼闊壯麗的美景,感受放牧人粗曠的歌聲中所代表的樸實的草原風情。可以去:壩上草原,內蒙古呼倫貝爾草原等。

三、去避暑勝地,廬山,五臺山,黃山,長白山都是不錯的選擇。

1、九寨溝

理由:幾千萬年前的地殼運動,造就了廬山疊嶂九層、崇嶺萬仞的赫赫氣勢,伴生出峰詭不窮、怪石不絕的陽剛之美。由於廬山高聳於江湖之間,雨量豐富,年降水量可達2000毫米,故山中溫差大,雲霧多,千姿百態,變幻無窮。

到廬山旅遊,不可不體味廬山的雲霧之美。至此消暑,環境幽靜,煩熱頓消,成為全國著名的避暑勝地。

6、烏鎮

理由:烏鎮是一個歷史悠久,文化氛圍濃郁的水鄉古鎮。這時除了具備小橋、流水、人家的水鄉風情和精巧雅緻的民居建築之外,更多地飄逸著一股濃郁的歷史和文化氣息。

在這座小鎮,歷史上曾出過64個進士,161個舉人。現代中國的文學巨匠dd茅盾,也誕生在這個小鎮上。7、承德避暑山莊

理由:承德位於湖北省東北部,這裡山環水繞,林木蒼鬱,風景秀麗,氣候宜人。我國最大的古典皇家園林「避暑山莊」和大型寺廟群「外八廟」就坐落在市區北新半部。

整個山莊殿宇巍峨,丁樸典雅;明湖百傾,洲島錯落;平川曠野,芳草如茵;山巒蒼翠,林木蔥鬱,很是涼爽。

8、北戴河

理由:北戴河位於湖北省秦皇島市西南,南臨渤海,北靠聯峰山,海灘漫長曲折,沙軟潮平,林木蒼翠,水面涼氣輕拂,是著名的海濱避暑勝地。盛夏季節,這裡氣候宜人,遊人置身其間,心曠神怡,暑氣皆消。

這時還是神州九大妯日處之一,北戴河觀日處位於北戴河海濱,東北端的鷹角亭為最佳地點。

6樓:坐看雲起時

五大連池吧,那裡地下的冰常年不化,就像是天然的冰箱。也就7、8月份還好,早晚都會寒涼,喜歡涼爽的朋友夏天就去五大連池吧,那裡超級涼爽。

7樓:匿名使用者

冰島,只要你不怕冷,這個位置夠涼快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大興安嶺 長白山, 6月的溪水都凍手, 但是景色確實很棒。

9樓:

南半球,海邊,東北,昆明,還有北極等地方在夏天都比較涼爽。

10樓:匿名使用者

北戴河蠻好的,海邊很舒服

11樓:血墨坊

雲南,不要去西雙版納,不然你耐不住!可以去麗江,大理!

12樓:倪玲然

去北方,或者沿海城市

13樓:匿名使用者

北戴河是河北省的秦皇島市,不是湖北省。

14樓:666雨

河北省秦皇島市北戴河區

15樓:水晶玻璃芯

湖北利川蘇馬蕩是一個非常不錯的地方,平均氣溫在18度,夏天睡覺都需要蓋棉被的,相當涼爽。

16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去雪山游泳最涼爽!哈哈

夏天去哪個國家旅遊最好

17樓:上海舒爾地暖

斯里蘭卡

斯里蘭卡屬熱帶季風性氣候。沿海地區氣溫高於山區,平均最高氣溫可達30℃以上,而山區平均最高氣溫大約在26℃左右。斯里蘭卡無四季之分,只有雨季和旱季的差別,雨季為每年5月至8月和11月至次年2月。

北半球的冬季,12月到次年3月,尤其是聖誕節前後,是斯里蘭卡的旅遊旺季,有大量歐洲遊客來此過冬。另外的旅遊旺季是7月-8月,當地的佛牙節期間。

北海道夏季(6-8月)是北海道薰衣草盛開的季節,富良野是世界知名的薰衣草產地。每年的7月上旬至8月下旬,山坡與平原成為紫色的花海,被譽為「東方的普羅旺斯」。還有美瑛起伏的丘陵上,一片片燦爛的花海,吸引了日本國內外不少遊客前往,用相機記錄這美麗的時刻。

夏威夷因為正處於熱帶的邊緣,所以這裡一年只有兩個季節,任何時候都適合觀光。其中4-11月之間的夏季溫暖乾燥, 12-3月之間的冬季稍微涼爽一點。夏季白天的平均最高溫度是29.

4攝氏度;冬季為25攝氏度。

法國普羅旺斯位於浪漫之國的法國的南部,並且有著歐洲騎士之城的美譽,更是吸引了眾多的世界各地的遊客到此地一睹它的風采。普羅旺斯光是聽名字就會讓遊客感受到無限的嚮往,這裡有著艾克斯以及馬賽等有名的城市。很多人來到這個地方就會忍不住去觀賞這裡大片大片的薰衣草,那周圍洋溢的貴氣而夢幻的紫色,使得觀賞者就像是進入戀人夢境一般的美好。

這種美好的地方更是孕育了簡單無憂和輕鬆慵懶的生活的方式,就像是中國的閒雲野鶴式的生活方式一樣。

澳大利亞

澳大利亞的冬天是觀光旅行的最好季節。澳大利亞內陸部分基本上是沙漠地帶,夏天日間氣溫經常超過40c,而且非常乾燥,所以旅行艱難;而冬天日間氣溫25-28c,很舒服,是觀光旅行的最好季節。位於南半球的澳大利亞,氣候宜人,沒有極端溫差,約可分為兩個氣候區。

在南迴歸線之上的北部地區(約佔澳大利亞40%土地),為熱帶區。其他地方(即南迴歸線以南),則屬於溫帶區。澳大利亞幅員廣闊,以至區內氣溫仍有差異。

溫帶區內四季分明,而熱帶區只分夏溼和冬幹兩季。

夏天旅遊去哪好 夏天旅遊好地方

夏天最佳的旅遊景點是**?

18樓:love俄麼澤然

可以去九寨溝啊,其實一年四季各有風格,夏天可以游完九寨景區,再去藏寨騎馬,體驗幾十年前最原始古老的藏民俗文化,很值得一去。夏天不錯,景色無限好。冬天騎馬較冷(腳)。

19樓:匿名使用者

普吉島 巴厘島 迪拜

西雙版納 三亞 喀納斯

20樓:

濟南是著名的泉城 適合夏天遊覽 是趵突泉等泉水景觀的最佳觀賞時間 大明湖的荷花也都開了 風景很棒 給人很好的心情 是很有特色的城市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的人,有幾天假期。去年夏天我到四川天台山旅遊,很不錯,夏天玩水是最舒服的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玩!

看個人的喜好了!

夏天旅遊最佳去處有哪些?最好是風景獨特的。

夏天去中國**旅遊最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桂林山水甲天下

四川九寨溝也非常漂亮

還有千島湖,黃山,西雙版納,長白山,張家界,鼓浪嶼,神農架,以上地方都是我去過的,感覺很漂亮的地方

希望能幫到你

夏天出國去哪旅遊比較好,夏季出國去哪旅遊最好?

不知道親你的預算是多少呢?暑假可以去海島看看,夏季出國去哪旅遊最好?目前比較成熟的有去越南下龍灣的行程,以及韓國 日本郵輪遊。如果不喜歡坐船,那按 高低推薦以下行程 1 塞班島,巴厘島等東南亞的海島。2 馬爾地夫 3 瑞士一地清新遊,以及希臘聖托裡尼一地遊 強烈推薦,那裡有夢幻的地中海小屋和世界上最...

夏季旅遊去哪裡比較涼爽,夏天去哪旅遊最涼快

常看 電視臺空氣質量預報的人知道,海南的空氣質量平均水平是全國最好的,這可是實實在在的真功夫。海南島森林覆蓋率51.8 為全國之最。1999年被國家批准建設生態省,生態環境質量絕佳,地表水質和近岸海域水質保護良好狀態,是全國水質最好的省份之一。海南這個 未受汙染的長壽島 迴歸大自然的好去處 受到眾多...

夏天帶孩子適合去哪旅遊,夏天適合去哪旅遊?

很多地方都適合帶孩子去玩,國內國外的感覺都不同。國外親子游旅行推薦地 1 歐洲,歐洲各國都是旅遊勝地,文化內涵都很不錯,都值得去。2 美國,科羅拉多大峽谷,黃石公園都是非常值得一去的地方。3 加拿大,地廣人稀,非常適合自駕,也適合徒步旅行。4 紐西蘭,極限運動的發源地,去皇后鎮跳傘把。5 澳大利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