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的地方,北京夏天旅遊去哪好,北京夏天旅遊景點

2021-03-04 04:08:04 字數 1548 閱讀 3764

1樓:魔法笑窩

最好的時候是春秋,夏天的溫度有點高,你不如春秋期間去是淡季也別有風味。吃的話簋街,王府井,前門大街。景點故宮(週一閉館一定注意現場不賣票要網上買),天安門,長城,什剎海,北海公園,頤和園,景山,不推薦去鳥巢水立方實在沒啥花頭,門票還是所有景點裡最貴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什剎海看荷花,逛逛衚衕都是不錯的選擇

夏天北京有哪些值得去看看的旅遊景點

3樓:上海舒爾地暖

(1)故宮

故宮又稱紫禁

城,是明、清兩代的皇宮,也是古老中國的標誌和象徵。雖說這裡早已不再是中國的政治中心,但當你置身於氣派規整的高牆深院,依然能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它曾經的榮耀。悠久的歷史給這裡留下了大規模的珍貴建築和無數文物,也成為今天遊玩故宮的主要看點。

遊覽古建築群故宮是中國乃至世界上儲存非常完整、規模非常大的木質結構古建築群,被譽為世界五大宮之首。這些金碧輝煌的建築群可以分為「外朝」與「內廷」兩大部分。以乾清門為界,乾清門以南為外朝,是皇帝處理政務的地方,以北為內廷,住著後宮嬪妃,是皇帝家庭生活之所。

(2)天安門廣場

天安門廣場位於北京的中軸線上,是共和國的中心廣場。天安門城樓、人民大會堂、國家博物館、人民英雄紀念碑等眾多國家象徵都坐落於此,各種大型慶典也都在這裡舉辦,每天清晨的升國旗儀式更是吸引無數遊客前來瞻仰。**升降旗儀式天安門廣場升(降)國旗儀式分為節日升旗儀式和平日升旗儀式。

(3)古北水鎮

古北水鎮位於密雲東北側,是一處在古村的基礎上改造重建的古鎮景區。古鎮依水而建,充滿北方古鎮的大氣威嚴,也有很多江南水鄉的特色,還可以泡溫泉、品嚐美食、免預約爬司馬臺長城,是京郊地區休閒度假不錯的選擇。古北水鎮內不通車,非常適合步行遊玩,鎮子沿著河岸而建,大致是一條東西向的長條形,長約2公里。

(4)八達嶺長城

八達嶺長城號稱天下九塞之一,風光集巍峨險峻、秀麗蒼翠於一體,是明長城景色中的精華,也是萬里長城中非常著名的一段。「不到長城非好漢」,很多國人都以這裡為登臨長城的首選。八達嶺長城關城為東窄西寬的梯形,有東西二門。

東門額題「居庸外鎮」,西門額題「北門鎖鑰」。關城向北延伸的長城是北長城,有敵樓12處。關城以南是南長城,有敵樓7處。

(5)頤和園

頤和園原是清朝帝王的行宮和花園,又稱清漪園,以昆明湖、萬壽山為基址,按照江南園林的設計手法建造,是我國現存規模非常大,儲存非常完整的皇家園林,景色極具優雅,還有很多珍貴的文物,被譽為「皇家園林博物館」。區域概覽頤和園規模巨集大,全園可分3個區域:以仁壽殿為中心的政治活動區;以玉瀾堂、樂壽堂為主體的帝后生活區;以長廊沿線、後山、西區為主的苑園遊覽區。

北京旅遊,夏天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4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的景點不少,各類都有,以故宮為代表的古建築古蹟居多。情侶旅遊,主要看喜歡哪類景點了。像頤和園、北

北京地區冬天和夏天能旅遊的景點有哪些呢?

5樓:黃色棒棒糖

現在北京沒什麼冬季特色景點了,過去北京夏天有海洋沙灘狂歡節,冬季有鳥巢歡樂冰雪節。

春節出境旅遊去什麼地方好,春節出國旅遊去哪裡好

1.日本。日本絕對值得一看,冬天可以參加有北海道的行程。排除政治因素外,日本絕對是要贊一下的,那科技,人性化以及社會民眾的思想都和國內有很大的差距。2.澳大利亞和紐西蘭。在南半球哦,我們冬天,那裡是夏天。澳大利亞的布里斯班,悉尼,墨爾本,去看下吧。3.歐洲。歐洲是傳統路線啦 報個團,簡單得很。春節出...

現在旅遊去哪好

雲南好玩的地方非常多,不但有優美的自然風光,還有獨具特色的民俗文化,紛繁多彩的民族活動,如西雙版納的潑水節 彝族的火把節等等。在千年古城大理,不但可登蒼山遊洱海,觀三塔,還可欣賞蝴蝶泉等美妙景緻 麗江就不必多說了,是無數遊人所向往的,寧靜的小城,走在青石板上,享受這裡的柔軟時光 以及那地平線升起的地...

5 1旅遊去什麼地方好,5 1去哪旅遊比較好

南京吧!關鍵是門票便宜!什麼中山陵,明孝陵,夫子廟,玄武湖 玄武門 新街口,府,南京博物館 很多 湖南路美食街,奧體中心,大行宮還有各種宮啊門的。有地鐵,一基本每一站都有景點 5.1去旅遊,不是你來選擇什麼地方,而是你要看和誰去。如果和你心儀的人一起去,都是好地方。或者說,再某一個城市有你的牽掛,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