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夏季旅遊有哪些地方可以去,美國芝加哥旅遊去哪些地方

2021-04-14 17:25:29 字數 1345 閱讀 7828

1樓:帳瓶痛伺司

美國芝加哥旅遊有抄很多地方值得襲去的,很多景點也是特別好看的,比如:威利斯大廈(willis tower)

儘管第一高樓的美名已不存在,但它仍是芝加哥城市天際線中不可忽視的高點。登上觀光電梯,每上升一層都會顯示目前所在的樓層、高度以及與這個高度相同的世界著名建築。抵達25層,這個高度等同於紐約自由女神像,86層與巴黎埃菲爾鐵塔同高,102層比肩紐約帝國大廈。

站在400多米高的103層透明玻璃觀景臺,眺望芝加哥,整個城市的景緻都盡收眼底,頗有些像詩人登高望遠一般。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千禧公園很漂亮,值得去,我是在納美 旅遊上報團的時候去過,推薦

夏季去南京旅遊去哪些地方好玩

3樓:歐美嘉(北京)國際旅行社****

去夫子廟晚上夜遊秦淮河,很美的,白天可以去南京大**紀念館,中山陵,雨花臺,**府,坐火車去南京你可以看到古代的城門,你可以仔細觀察一下!畢竟六朝古都!

去旅遊兩天時間有哪些地方可以去

4樓:擇一旅行

是在哪個城市出發,有幾個人,這樣才方便推薦景點。或者有沒有準確時間。

拉薩旅遊景點有哪些地方可去?

去美國旅遊哪些地方景點必去

5樓:笑著小雨

1、白宮

白宮是美國**進行辦公的地方,也是美國**居住的地方,每一個都非常的想要到白宮裡面去看一看。正是因為如此,白宮的其中一部分會在指定的時間對外進行開放,也因此成為美國非常有名的一個旅遊景點。白宮現在可以讓遊客們參觀的地方主要白宮的東翼,其中包括外賓接待室、宴會廳、藍廳等等。

在白宮的南面是一個非常寬大的門廊,在門廊的最前面一個非常漂亮的草坪,**的直升飛機就在這個地方進行升降。在草坪的中間有一個水池,水池周圍有非常漂亮的花圃,都非常的值得參觀。每當到了復活節的時候,**都會在這裡舉行遊園會。

2、自由女神像

自由女神像位於美國的紐約,是當地非常具有代表性的一座建築物。這座雕像高四十六米,底座高四十五米,重量為四十五萬磅。在自由女神像剛剛建成的時候,是世界上最高的一座具有紀念性意義的建築物。

整做自由女神像一共耗費了三十萬只鉚釘、一百二十噸鋼鐵。遊客們可以從雕像的底座部分乘坐電梯來到達最頂端,然後沿著女神裡面的一百七十一級臺階冠冕處。在自由女神的冠冕處能夠同時容納四十個人,在周圍還有二十五個小鐵窗,遊客們可以通過這些小鐵窗來欣賞外面的美景,非常的不錯。

你還可以通過冠冕處右邊的樓梯到達自由女神高舉的火炬的底部,在這能夠容納十二個人,但是非常遺憾的是,為了遊客們的安全考慮,這裡已經不對外開放了。

南方可以旅遊的好的景點有哪些地方啊

昆明的世博院大理 娥眉山 廬山 廣西 樂山大佛 湖南 衡山 特別秀 至於沿海城市除了海好象都是一些現代化的東西貴州雲南 鼓浪嶼江西 洱海香格里拉 麗江 福建 廈門 紅何洲的紅土地 九寨溝 桂林山水 四川 蒼山 廣州什麼的還是有啊,比如珠江 黃埔軍校 小蠻腰 中國南方有哪些有特色的旅遊景點?來雲南啊 ...

西塘有哪些地方可以玩 小景點值得去嗎

玉樓春飯店 西塘的老字號飯店,位於塔灣街,老字號,西段最大的飯店,慕名而來的食客絡繹不絕。衛生條件比錢塘人家好很多,可以說是非常非常便宜,在文章最後也會有選單貼出。雖說 便宜,但是這家店菜的味道絕對是非常正宗的。不過推薦這家店的主要原因是這店的服務態度非常非常好,上到老闆,下到服務員,都非常厚道,在...

鎮安縣都有哪些地方可以玩,鎮安旅遊什麼地方好玩

鎮安縣自然景觀俯拾即是,名不虛傳。木王國家森林公園山雄 林豐 花豔 竹茂 谷幽 洞奇,水瑩石巨,野生動物成群結隊,珍稀植物漫山遍野,木王鎮莽林十里野生杜鵑花帶,餘師鄉文家廟村的燕子巖百米瀑布,景色絕倫。月河鄉是遠離城市汙染的樂土,河水冰青玉潔,瀑布連潭,溶洞幽遠,奇石繁多,是遊人垂釣 探險 狩獵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