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美國聖地亞哥旅遊,有哪些地方是必須去的啊

2023-01-07 15:50:13 字數 1809 閱讀 3809

1樓:美山紹洩

海濱碼頭、舊城公園、巴博亞公園、柯洛納多島、天主教傳道院、洛瑪岬、瓦斯燈街區、海洋世界、拉荷雅和博物館群,景點很美,想要全部遊玩建議你找家找一個私人定製旅行公司,像悅步旅行就是專為華人美西自由行服務的,不跟團,不拼車,專配車+華人司機兼導遊,你只要告訴司機你想去哪就可以了,並且他們很熟悉各個地方的特色,讓你玩得盡興。

想去美國聖地亞哥旅遊,有哪些地方是必須去的啊?

2樓:

勝利之吻 旁邊就是中途島航母博物館

巴爾博亞公園 早起的世博會遺址

聖地亞哥老城 加州開始的地方

科羅納多島 瞭解只愛美人不愛江山的溫莎公爵的故事薯片岩如果你時間夠多的話 還可以去美墨邊境的tijuana 去墨西哥玩一圈

美國旅遊必去的地方有哪些?

去美國聖地亞哥旅遊,有哪些不可錯過的旅遊景點

3樓:匿名使用者

聖地亞哥市著名的旅遊景點有:

海港村、會議中心、柏貝公園、

藝術博物館、動物園、西班牙村等。

美國聖地亞哥旅遊攻略:聖地亞哥必去旅遊景點有哪些

4樓:**

聖地亞哥軍港

聖地亞哥軍港為美國西海岸的加州南部唯一天然良港,聖地亞哥港於2023年始建。2023年後為美國第3艦隊主要支援基地。海軍基地東岸部分位於灣的中部,碼頭線長16.

5千米,水深6~11米,基地西岸部分在科羅納多島北部,位於聖地亞哥港入口,設有兩棲作戰基地和海軍航空站,美海軍第3艦隊司令部及所屬許多部隊駐此,艦隊半數以上艦艇包括航空母艦、核潛艇等以此為母港。所以,對一個軍迷來說,聖地亞哥就是夢中聖地!

聖地亞哥老城

聖迭戈有著墨西哥與西班牙交融的文化,而老城就是它最好的演繹。老城離市中心只有幾分鐘的步行路程。這裡的噴泉點綴街區,充滿特色的商店被花香庭院環繞,市**,郵局,餐館,學校,教堂等都集中於此。

老城裡的印第安文化村儲存了19世紀的村落風貌,就連工作人員們也穿著復古的服飾。

美國聖地亞哥旅遊景點有哪些?

美國夏季旅遊有哪些地方可以去

去美國旅遊,有哪些好地方可以去的

5樓:江山笑

線路選擇及時間規劃

美國本土自由行主要分三個大的方向:西部、東部和南佛羅里達,其他著名景點如一號公路、黃石、尼亞加拉大瀑布等等都可以涵蓋在這三大方向裡,所以行程規劃第一步先要確定自己主要想遊覽的大方向和可以用來遊覽的時間。

常規美西線路(舊金山+一號公路+洛杉磯+聖地亞哥+拉斯維加斯)

舊金山,建議安排1天~1天半(之所以有半天是考慮到航班到達時間有可能是中午或上午的緣故),必遊的景點有:金門大橋、九曲花街、漁人碼頭、聯合廣場,其他還有很多景點可以遊玩,這就得看時間安排了。

一號公路沿途景點有斯坦福大學、矽谷、赫氏古堡、丹麥小鎮、大瑟爾、蒙特雷、聖芭芭拉

常規美東線路(紐約+費城+華盛頓+尼亞加拉大瀑布+波士頓)

常規南佛羅里達線路(奧蘭多+邁阿密+key west)

常規黃石線路(黃石+大提頓+鹽湖城)

黃石去黃石的大多數選擇是先到鹽湖城(這裡建議飛過去,美國內陸航班比較便宜,從西部的大多數城市飛至鹽湖城費用約100~200刀/人,從拉斯開車過去需要大概7個多小時),可以根據時間選擇遊覽大提頓公園,黃石裡面的遊覽時間可以安排3~4天,期間可以住在裡面的小木屋,也可住在外面的小鎮上(老美也有帶著帳篷去露營的,裡面有露營地)。選擇從西門進入黃石的較多(路順)。

美國夏季旅遊有哪些地方可以去,美國芝加哥旅遊去哪些地方

美國芝加哥旅遊有抄很多地方值得襲去的,很多景點也是特別好看的,比如 威利斯大廈 willis tower 儘管第一高樓的美名已不存在,但它仍是芝加哥城市天際線中不可忽視的高點。登上觀光電梯,每上升一層都會顯示目前所在的樓層 高度以及與這個高度相同的世界著名建築。抵達25層,這個高度等同於紐約自由女神...

暑假想去旅遊,哪些地方涼快氣溫低

避暑山莊原名熱河行宮,俗稱承德離宮,建於公元1703年至1792年 即清朝康熙四十二年至乾隆五十七年 佔地 564萬平方米,宮牆長達10公里。這是一座宮苑一體的大型皇家園林,分為宮殿區和苑景區兩大部分,宮殿區包括正宮,東宮,松鶴齋和萬壑松風四組建築,風格古樸典雅,是清朝皇帝處理朝政,舉行慶典,日常起...

美國著名旅遊景點有哪些地方,美國十大著名旅遊景點 有哪些必去的景點

個人比較推薦時代廣場和拉斯維加斯大道,下面簡單介紹一下。1 時代廣場 去美國紐約,必去的第一個景點就是時代廣場。在時代廣場上,到處都是絢麗多彩的廣告牌 川流不息的人群,還有濃厚的紐約藝術氣息 商業魅力。據相關資料顯示,每年去時代廣場的遊客數量在三千五百萬左右,尤其是在新年前夕的時間裡,這裡簡直就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