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城墨西哥城聖達菲JW萬豪酒店怎麼樣?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2023-01-07 15:50:12 字數 3189 閱讀 5127

1樓:飛豬

酒店位置住在墨西哥城santa fe的墨西哥城聖達菲 jw 萬豪酒店,您可以方便地到達kidzania santa fe和centro santa fe。 該 4 星級酒店緊鄰阿納瓦克大學及le cordon bleu mexico。客房有 221 間空調客房提供ipod 基座和迷你吧;您定能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適。

您的臥床備有羽絨被和埃及棉床單。帶有有線節目的 42 英寸led 電視可滿足您的娛樂需求;同時提供收費無線上網,幫助您與朋友保持聯絡。配備淋浴盆浴組合的私人浴室提供大花灑淋浴噴頭和名牌洗護用品。

設施到全方位服務的 spa 放鬆一下;在這裡,您可以享受按摩身體護理和麵部護理。您可以充分利用室內游泳池spa 浴缸和桑拿等度假設施。此酒店還提供收費無線上網禮賓服務和禮品店報攤。

餐飲您可以選擇這家酒店的 2 間餐廳,隨便吃一點;也可以呆在房間裡,享受24 小時客房送餐服務。歡迎光臨酒吧酒廊,點一杯喜歡的飲品,暢飲一番。商務及其他服務設施特色服務設施包括收費高速有線上網24 小時商務中心和快速退房。

這家酒店的活動設施包括會議中心和會議室。住客可付費乘坐從酒店到機場的班車,酒店還提供收費自助停車。

墨西哥城墨西哥城聖達菲威斯汀酒店怎麼樣?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墨西哥城墨西哥城克里斯塔爾城市酒店怎麼樣?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2樓:飛豬

locationthe hotel enjoys a strategic location on the main road of reyes reform district. the hotel is located close to attractions such as the foro sol, which is 5 minutes away, and the palace of sports palacio de los deportes. it is 20 minutes from the historic centre of mexico city, the zona rosa, the metropolitan cathedral and the azteca stadium, with the nearest metro station just 5 minutes' walk away.

guests will find the nearest bars and restaurants within 10 minutes' walk and the hote酒店設施2023年完成裝修。共有96間客房。提供24小時前臺接待和24小時退房服務,隨時歡迎客人的光臨。

乘坐電梯即可輕鬆抵達酒店較高樓層。酒店設施包括衣帽寄存保險櫃和貨幣兌換服務。公共區域設有網際網路介面以及無線網路供客人使用。

其餐飲服務酒店提供餐廳。客人所需的日用物品可在超市購買。開車的客人,可將車輛停放於酒店的停車場。

尚有其他服務,例如醫療護理送餐服務和洗衣服務。客房設施所有房間備有空調和浴室。另有無障礙浴室可供預訂。

房內配有雙人床或者特大號雙人床。房內設施還包含保險櫃和書桌。亦特別備有煮茶咖啡機。

熨衣裝置滿足旅途中的額外需求。網際網路介面電視機和收音機為住宿帶來更多舒適。浴室配有淋浴間浴缸和吹風機。

運動休閒提供多種休閒健身設施,如健身中心。餐飲可預訂餐飲服務,如早餐午餐和晚餐。信用卡歡迎使用以下信用卡:

美國運通american express維薩卡visa和萬事達信用卡mastercard。酒店設施:2023年完成裝修。

共有96間客房。提供24小時前臺接待和24小時退房服務,隨時歡迎客人的光臨。乘坐電梯即可輕鬆抵達酒店較高樓層。

酒店設施包括衣帽寄存保險櫃和貨幣兌換服務。公共區域設有網際網路介面以及無線網路供客人使用。其餐飲服務酒店提供餐廳。

客人所需的日用物品可在超市購買。開車的客人,可將車輛停放於酒店的停車場。尚有其他服務,例如醫療護理送餐服務和洗衣服務。

客房設施:所有房間備有空調和浴室。另有無障礙浴室可供預訂。

房內配有雙人床或者特大號雙人床。房內設施還包含保險櫃和書桌。亦特別備有煮茶咖啡機。

熨衣裝置滿足旅途中的額外需求。網際網路介面電視機和收音機為住宿帶來更多舒適。浴室配有淋浴間浴缸和吹風機。

運動休閒:提供多種休閒健身設施,如健身中心。餐飲:

可預訂餐飲服務,如早餐午餐和晚餐。信用卡:歡迎使用以下信用卡:

美國運通american express維薩卡visa和萬事達信用卡mastercard。

墨西哥城墨西哥城大學廣場假日酒店怎麼樣?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墨西哥城國家美術館怎麼樣?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3樓:飛豬

美術館的白色大理石外觀很容易吸引你的注意力。「洋蔥頂」在陽光下格外耀眼。位於中心步行區的東邊,2023年在porfirio díaz授意下由義大利建築師adamo boari設計。

boari的風格屬於新古典主義(neoclassical)和新藝術主義(art nouveau),美術館的修建工程,本身充滿了坎坷。由於地基下鬆軟的泥土不足以支撐沉重的大理石外殼,工程越來越複雜,隨後爆發的墨西哥革命又使工期一拖再拖。直到上個世紀30年代,建築內部的設計終於由建築師federico mariscal完成。

二層的巨幅壁畫《今日墨西哥》(méxico de hoy)和《民族的誕生》(nacimiento de la nacionalidad)是著名藝術家rufino tamayo的作品;位於三層西側的壁畫——《十字路口的人》(el hombre en el cruce de caminos)是著名壁畫大師迪亞戈61里維拉原本在紐約洛克菲勒中心的作品,瞭解那段歷史的人都知道,原作由於其反資本主義主題被洛克菲勒家族毀掉,里維拉氣憤之極過後,回到墨西哥城,按照原作重新創作了一副。 對建築感興趣的人可以去位於美術館四層的國家建築博物館(museo nacional de arquitectura)轉轉,在這裡展示墨西哥當代建築的變化里程。(週二-週日開放,10am-6pm,票價30比索/人,週日免費)

墨西哥城卡米諾里爾聖塔菲酒店怎麼樣?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墨西哥城ac hotel santa fe怎麼樣?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墨西哥城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哪些景點必去?

4樓:馬蜂窩

1、憲法廣場

2、國家宮殿

3、首都大教堂

4、查普爾特佩克城堡

5、國家藝術宮

6、弗裡達·卡洛博物館

墨西哥城的建築是怎樣的,墨西哥城有哪些著名的建築?

墨西哥城是今天世界上最人 人口最稠密的城市之一,位於阿納瓦克山谷中部,被高聳的火山頂峰所包圍。說它大,首先是人口多,其次是面積大,有1479平方千米。墨西哥城的另一個特點是海拔比較高,為2240米。墨西哥城是一個怎樣的城市 熱情奔放 看他們的飲食就知道了,吃飯離不開辣椒的 墨西哥城有哪些特點?墨西哥...

墨西哥城的建築有什麼特色,墨西哥有些什麼有代表性的著名建築?

月亮金字塔 大主教堂 橢圓形天文觀象臺 奇琴伊察 憲法廣場等。1 月亮金字塔 月亮金字塔位於墨西哥,坐落在特奧蒂瓦坎古城城北,是祭祀月亮神的地方。它的建築風格和太陽金字塔一樣,只是規模較小,比太陽金字塔晚200年建成。2 大主教堂 墨西哥大主教堂是一座古老而神聖的教堂,由於修建時間長達300多年 從...

墨西哥城知名建築師?頂尖建築設計師?墨西哥建築大師有哪些

戴帆前衛的明星建築事務所之一,美國德州的環球 中心非常震撼作品展示出一種高度深邃 凝練和激進的美學觀點 墨西哥城知名建築師?頂尖建築設計師?墨西哥建築大師有哪些?戴帆destro建築事務所 當代全球最具影響力的前衛建築大師 的追求創新 勇於挑戰的文化氛圍吸引了一大批才華橫溢的設計師以及世界各地睿智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