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皇馬,巴黎聖日耳曼和巴薩的老闆哪個比較有錢

2021-05-05 06:57:27 字數 756 閱讀 1349

1樓:緱義潘娜蘭

曼城和巴黎都是最近把土豪收購的球隊,都是石油隊,兩個隊的老闆都很有錢,至於誰更多,這個不好說。皇馬和巴薩沒有老闆,是屬於會員制的俱樂部,費用由會員共同承擔,雖然欠債很多,但是不會破產。

2樓:匿名使用者

曼城、巴黎聖日耳曼、皇馬、巴薩這幾家的老闆不一樣。曼城和巴黎聖日耳曼老闆是卡達的人私人有錢。皇馬和巴薩是俱樂部,代表一個地區。

3樓:

就個人資產來說是巴黎,其老闆是卡達皇室第一順位繼承人,個人資產大概600億美元左右。但是曼城老闆控制著阿布扎比財團,財團資產大概4000億鎊,可是老闆自己身家只有200億鎊,不如巴黎。皇馬和巴薩有個毛線的錢,特別是巴薩,買人還要球員倒貼!!!

要不就是分期付款

4樓:

曼城目前是最有錢的 巴黎其次

皇馬錢不是太多 雖然賺得多但花的也多 如果皇馬有很多錢的話早就敲定莫德里奇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皇馬,皇馬是皇家的代表球隊,有皇室的支援

6樓:v冷靜

曼城啊,皇馬的錢是借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樓主的問題很清楚。大家答的太複雜……哪個隊的老闆更有錢?!巴黎老闆660-1150億美金。

曼城老闆170-220億,不計算他的財團。皇馬巴薩老闆只擁有俱樂部的大部分股權,就算擁有全部股份,也不過幾十億市值。所以……

皇馬vs巴薩各有什麼特點,巴薩 和皇馬的 足球風格是什麼

巴薩最大的特點就是整體性強,從青年到成年隊,他們都是始終走一種足球路線和風格,在這足球更務實的現代,巴薩這點很可貴!而且在這幾個賽季,巴薩主力陣容變化不大,球員默契。巴薩足球多打腳下控制,球員個人技術好,身體靈活但也瘦弱,制空較弱 中場實力強,組織和防守都是好樣的,前鋒個子偏低,但速度快,靈活,有耐...

小羅顛峰時期在巴薩的和皇馬的比賽誰有

我印象最深的一場還是皇馬vs巴薩 3比3的這場球,小羅的發揮也很好 還有0405的那場 想看在優酷和土豆裡都有。優酷的速度比土豆的快,個人的觀點!小羅在皇馬踢過?建議去看天下足球,小羅的十八般武藝,一個字,爽啊.埃託奧 哈維巴爾德斯 普約爾 西甲05 06賽季第12輪皇馬主場0 3巴薩,小羅攻入兩球...

上週的西甲聯賽巴薩和皇馬都贏了嗎?比分多少?都是誰進的球?積分榜上誰領先?麻煩各位了

皇馬2 0輕取萊萬 復特,本澤馬制和卡瓦略各進一球,巴薩2 1畢爾巴鄂,上半場比利亞率 先破門,下半場畢爾巴鄂競技一度利用點球將比分扳平,最終梅西的進球幫助巴薩贏得勝利,積分榜上繼續以5分優勢領跑。皇馬積60分巴薩積65分 都贏了。巴薩2 1畢爾巴鄂競技 比利亞 梅西進球。皇馬2 0萊萬特 本澤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