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薩和皇馬對陣的全部比賽中。兩個球隊那個贏得比較多

2022-01-08 01:54:52 字數 4252 閱讀 3703

1樓:匿名使用者

皇馬11-1巴薩

在皇馬 與巴薩 的西班牙國家德比的歷史中,分差最大的是2023年皇家馬德里11-1巴塞羅那,不過,除了這場比賽,國家德比的進球記錄是2023年4月13日的國王杯,皇馬主場6-6戰平巴薩。

2樓:匿名使用者

1)2023年11月1日友誼賽 巴塞羅那7:0皇家馬德里

歷史上第三次西班牙國家德比,巴塞羅那七球大勝皇家馬德里,這也是巴塞羅那取勝皇家馬德里的最大比分。

2)19164月13日國王杯 皇家馬德里6:6巴塞羅那

在馬德里主場進行的國家德比中,雙方梅花間竹共打進歷史上最多的12個進球。

3)2023年2月3日西甲第10輪 皇家馬德里8:2巴塞羅那

這是西班牙國家德比歷史上第40次對抗,皇家馬德里8比2橫掃巴塞羅那,製造了兩隊交鋒歷史上第二大慘劇。

4)2023年6月13日國王杯半決賽第二回合,皇家馬德里11:1巴塞羅那

兩隊在國王杯狹路相逢,主場巴塞羅那3比0取勝,可是皇馬在主場徹底發威,11比1橫掃死敵逆轉晉級。更關鍵的是,這是皇馬歷史上的最大比分勝利,也是皇馬盃賽當中的最大分差,同時也是皇馬和巴薩歷史上最大的比分差。這

是皇馬歷史上最值得紀念的時刻,也是巴薩歷史上永遠難以抹除的一道傷疤、一份恥辱。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6月13日國王杯半決賽第二回合,皇家馬德里11:1巴塞羅那

4樓:匿名使用者

皇馬曾在2023年12比3擊敗了巴塞羅納

西班牙國家德比,皇馬vs巴薩誰贏得多?

5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交鋒次數:237次

其中巴塞羅那隊97勝50平90負稍占上風,進404球失394球,

在其中157場聯賽中,皇家馬德里隊68勝28平62負稍占上風,進球比是261球比244球。

6樓:你不叫卡爾

巴薩勝多 但是都是近幾個賽季把皇馬完爆 像第一期銀河戰艦和98年到2023年這一段時間皇馬可以說完勝巴薩 最近幾個賽季巴薩才把勝差拉開的 我覺得兩個俱樂部都很強 勝負沒好大關係

7樓:匿名使用者

巴薩和皇馬兩隊交鋒戰績240場對決中,巴薩稍占上風,取得100勝50平90負   巴塞羅那和皇家馬德里一共在聯賽中交手161場,皇家馬德里68勝30平63負佔據上風。

8樓:fcb_岑

243場西班牙國家德比,巴薩總成績101勝53平89負略佔上風

雖然你是皇馬迷,但這個資料是事實

9樓:

近兩年皇馬處於下風啊!

10樓:落魄小小生

皇馬眾將意志消沉,巴薩多次錯失單刀,最終巴薩2:1取得勝利

11樓:匿名使用者

聯賽中皇馬稍微佔點優勢 整體巴薩稍微好點

西班牙國家德比都200多場了,皇馬和巴薩誰贏得多?

12樓:

真正皇馬自己培養出的巨星大概就只有勞爾。其他的全靠皇馬那恐怖的購買力,特別是在銀河戰艦時代,把齊達內和羅納爾多招入旗下,這拿到現在就是把梅西和c羅弄到同一支隊嗎。不光如此,當年的足壇第一帥哥貝克漢姆、第二帥哥卡卡以及我心目中的第一帥哥歐文,也是說要就要。

看皇馬,就像在玩fm,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他買不到的,就年當時巴薩頭牌菲戈也是能夠強挖過來。

本賽季西班牙國家德比第一回合,雙方在諾坎普球場0-0戰平,皇馬連續三場對陣巴塞羅那,一球未進。需要指出的是,在伯納烏球場,皇馬已經連續三場比賽對陣巴塞羅那落敗,如果僅算西甲賽事的話,皇馬在國家德比戰中主場四連敗,上次取勝還要追溯到2023年10月,當時銀河戰艦主場3-1擊敗紅藍軍團,這也是皇馬過去11個聯賽主場戰巴塞羅那,僅有的2場勝利,期間先後輸掉了8場比賽。

皇馬奪得上賽季的雙冠王,球員們都很滿足了,也很膨脹了,鬥志就沒以前大了。奪江山容易守江山難,球員們沒有以前的幹勁了,這個是很正常的,很多球隊取得了輝煌成就後,會有一段的低谷期,皇馬也不例外。

西甲國家德比,我更看好皇馬,我本人是皇馬球迷,而且,齊達內帶領的皇馬,16年開始,皇馬在齊達內的運籌帷幄之下,就對巴薩形成碾壓,c羅走了後,皇馬對巴薩戰績是兩勝一平,而馬德里競技在21賽季初,多少場全勝,但在皇馬這裡就被破了不敗金身,而巴薩輸給了自己碾壓過的馬德里競技!

在齊達內的帶領之下,對付巴薩是小菜一碟,皇馬打菜鳥球隊,還真不穩,打強隊那是絕沒問題,這和巴薩形成了鮮明的對比,巴薩是打菜鳥球隊一頓操作猛如虎,而打起馬競,大巴黎,皇馬來卻往往不行,是,你們會說巴薩經歷了動盪。

皇馬買了人,巴薩就沒買人,巴薩買的登貝萊,格列茲曼,庫蒂尼奧這三位就四億了,而皇馬買了扎球王,一個病號,連帶著幾個小妖,才3億多,而皇馬還沒有巴薩的球王,而皇馬卻這樣都能碾壓巴薩國家德比,這次國家德比也不例外,皇馬肯定會拿下巴薩,最多打平,而且巴薩要記住,國家德比,巴薩可是比皇馬多休息一天,皇馬剛打完歐冠,加油,馬德里!

國家德比號角響,巴薩此戰地下躺!皇馬主場舞一場,白衣無人能抵擋!

13樓:渠豔卉

如果單論冠軍數量來說,當然是皇馬更多。

歐冠是冠軍含量最高的,獎金最多的,最具影響力的比賽。以歐冠來說的話,歷史上皇家馬德里一共12次奪冠,巴塞羅那一共5次奪冠。歐冠正式更名和改制後,,皇馬和巴薩成為歐冠改制後取得冠軍最多的俱樂部。

其中皇馬6次,巴薩4次,剩下的是ac米蘭的3次,拜仁慕尼黑和曼聯的2次。

再說西甲這方面:西甲聯賽成立於2023年,至今已經有近百年的歷史,皇馬與巴薩至今已經在西甲賽場交手過180次。皇馬贏下了73場德比,而巴薩則獲得了72場勝利,雙方還打平了35次。

在這180場西甲德比戰中,皇馬與巴薩的進球數同為288球。在西甲聯賽冠軍數量上,皇馬33次奪冠明顯領先於巴薩26次奪冠。

在西班牙國內的杯賽賽場,兩隊總共在國王杯交手36次,皇馬贏下12次,巴薩獲勝16次,雙方打平8次。在國王杯奪冠次數上,皇馬收穫19次冠軍,而巴薩則瘋狂攬下30冠,進球數巴薩也以70:66領先皇馬。

而在西班牙超級盃賽場,雙方一共交手14次,皇馬勝出8次打進30球,拿到10次冠軍,巴薩則勝出4次打進18球,贏得13次冠軍。另外,在已經停辦的西班牙聯賽盃賽場,雙方6次交手,皇馬一次沒贏打進8球,巴薩勝出2場打進13球。

縱觀西班牙國家德比的分佈,皇馬在西甲和歐冠賽場更勝一籌,而巴薩則在國內盃賽賽場力壓死敵。在已經結束的244次西班牙國家德比中,雙方各勝96次,打平52次,進球數皇馬以405球稍稍領先於巴薩的399球。在冠軍總次數上,巴薩反而以91冠領先於皇馬的90冠。

足球是很奇妙的東西。

14樓:點菸用火柴

如果說按單次冠軍來講皇馬的勝利次數要比巴薩多,皇馬隊員的整體素質較高並且水平較高。

15樓:

截止目前一共進行了244場西班牙國家德比,雙方各勝96次,打平52次 。可以說是平分秋色。

16樓:墨陌老師

單論勝利場次來說,兩者打平都勝了勝96次,不過在歐洲各大聯賽的總冠軍數目上,巴薩剛好要比皇馬多一個總冠軍。

皇馬對陣巴薩歷史一共打了多少場比賽,各勝負怎麼樣

17樓:野鶴

兩隊一共交戰261次。(截至2023年3月24日)交手戰績:在西班牙德比的261場比賽中,巴薩108勝58平95負,進453球失427球。

西班牙德比是全世界最火爆的比賽之一,巴薩和皇馬的競爭不僅僅是一場足球比賽的勝負,還涵蓋了民族、文化等諸多複雜的因素在內…… 西班牙德比之所以受到如此關注,是因為短短90分鐘的比賽融入了太多的足球之外的因素,寄託了太多體育之外的情感。作為西班牙最大的港口城市和加泰羅尼亞地區的首府,巴塞羅那在許多政治問題上都與西班牙當局有著深刻的矛盾,戰勝首都的球隊獲得一種心理的平衡也成為許多加泰羅尼亞人迫切的心理需求。正因為有這些說不清、道不明的歷史情仇,再加上令人目眩的球星和雄偉壯觀的球場,不論是在諾坎普還是在伯納烏,每一次兩隊的碰撞都成為了一次球迷心中具有珍藏價值的崇高回憶。

歐冠:1959/60賽季半決賽:皇馬主客場均為3:

1勝1960/61賽季1/8決賽:皇馬主場2:2,客場1:

22001/02賽季半決賽:皇馬主場1:1,客場2:

02010/11賽季半決賽:皇馬主場0.2,客場1:1

皇馬vs巴薩各有什麼特點,巴薩 和皇馬的 足球風格是什麼

巴薩最大的特點就是整體性強,從青年到成年隊,他們都是始終走一種足球路線和風格,在這足球更務實的現代,巴薩這點很可貴!而且在這幾個賽季,巴薩主力陣容變化不大,球員默契。巴薩足球多打腳下控制,球員個人技術好,身體靈活但也瘦弱,制空較弱 中場實力強,組織和防守都是好樣的,前鋒個子偏低,但速度快,靈活,有耐...

西甲最後兩輪對陣表,西甲最後兩輪皇馬巴薩各自對陣在哪個臺有直播

433足球分析團 西甲聯賽在2017 2018賽季一共有38輪比賽 其中第37輪比賽 2018 05 13 22 00 阿拉維斯 畢爾巴鄂競技 2018 05 13 22 00 皇家貝蒂斯 塞維利亞 2018 05 13 22 00 拉科魯尼亞 比利亞雷亞爾 2018 05 13 22 00 埃瓦爾...

小羅顛峰時期在巴薩的和皇馬的比賽誰有

我印象最深的一場還是皇馬vs巴薩 3比3的這場球,小羅的發揮也很好 還有0405的那場 想看在優酷和土豆裡都有。優酷的速度比土豆的快,個人的觀點!小羅在皇馬踢過?建議去看天下足球,小羅的十八般武藝,一個字,爽啊.埃託奧 哈維巴爾德斯 普約爾 西甲05 06賽季第12輪皇馬主場0 3巴薩,小羅攻入兩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