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tisim中兩個圈圈交叉和箭頭的是什么元器件 在m

2021-03-23 00:58:23 字數 1564 閱讀 9683

1樓:匿名使用者

signal_current_sources電流源

有大佬知道圖中圈起來的multisim兩個元器件叫什麼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綠圈s1:八位組合開關,basic→switch→dswpk_8;

2.藍圈x1:虛擬邏輯探針(邏輯筆),indicators→probe→probe?

_*(或probe_dig?_?*),圖中x1旁邊的「5v」是它的高低電平門限,應取預設的2.

5v;注意:s1是用來設定兩個190計數器預置資料的,設計意圖是開關閉合和斷開分別使對應的輸入端接vcc和懸空(開路),即輸入高和低電平。邏輯電路輸入端懸空,multisim軟體**時預設為輸入低電平,但實際的ttl電路卻是高電平——**與實際情況相反!

一般應增加一隻電阻(下拉或上拉)與單刀單擲開關配合,如圖

在multisim中下圖是什麼元器件?在**找到?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個直流電源。「sources"→」power_sources「→」dc_power「。

multisim中的元器件在**可以找到

4樓:廣泛時代

在multisim裡右擊選擇place ***ponent ,裡面可以看到分類的元件。

multisim是美國國家儀器(ni)****推出的以windows為基礎的**工具,適用於板級的模擬/數位電路板的設計工作。它包含了電路原理圖的圖形輸入、電路硬體描述語言輸入方式,具有豐富的**分析能力。

工程師們可以使用multisim互動式地搭建電路原理圖,並對電路進行**。multisim提煉了spice**的複雜內容,這樣工程師無需懂得深入的spice技術就可以很快地進行捕獲、**和分析新的設計,這也使其更適合電子學教育。通過multisim和虛擬儀器技術,pcb設計工程師和電子學教育工作者可以完成從理論到原理圖捕獲與**再到原型設計和測試這樣一個完整的綜合設計流程。

5樓:

我去……樓上的有才啊~~不知樓主是不是真的問的樓上回答的內容。

multisim裡,右鍵,選那個place ***ponent 裡面都是元件,有分類的

multisim中元器件怎麼轉向

6樓:漂流暗裡著迷

先選中需要轉向的原件,然後同時按下ctrl+shift+r三個鍵,按一次可以轉90度

7樓:牧馬仙倌

用快捷鍵操作。

1,選中器件,alt+x是水平映象。

2,選中器件,alt+y是垂直映象。

3,選中器件,ctrl+r是向右旋轉90°。

4,選中器件,ctrl+l是向左旋轉90°。

想知道一個元器件在multisim中是什麼,在**?

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電流控制開關」,在元件庫「basic」→「current_controlled_spst_animated」。

兩個T字母的是什麼牌子,圈圈裡面兩個T是什麼包包標誌

兩個t字母的是湯麗柏琦 tory burch 一個實際可行的奢侈生活方式品牌 若您對我的答覆滿意,請點選下方 好評 謝謝您的採納。中文是托裡 伯奇 產品主要有 包包 配飾及鞋靴,而其中最著名的就是它的雙t logo的平底芭蕾舞鞋。是美國牌子 希望幫到你 o o 不知道你是在什麼商品裡看到這來個字母的...

請問女包的商標中兩個c背對背的交叉是個啥牌子,是左右交叉

我擦!香奈兒,要是碰見l跟v重合的就叫lv呵呵 兩個c背靠背交叉一起那是啥牌子 是香奈兒 chanel 法國著名奢侈品。香奈兒,創始人是coco chanel,原名是gabrielle bonheur chanel 中文名是加布裡埃 可可 香奈兒,該品牌於1910年在法國巴黎創立。該品牌產品種類繁多...

看圖猜成語志字兩個交叉箭頭是什麼成語

看圖猜成語copy有這樣一張 關卡,為四個不同方向的志字,而在它們的中間有兩個交叉的箭頭。具體 如下 正確答案為志在四方成語簡介 解釋 四方 天下。有遠大的抱負和理想。出自 明 馮夢龍 東周列國志 第二十五回 妾聞 男子志在四方 君壯年不出圖仕,乃區區守妻子坐困乎?看圖猜成語四個不同方向的箭頭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