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氣符號類似繼電器的圖形,只是在長方形裡面的一端畫個叉

2021-03-23 00:59:25 字數 2275 閱讀 7281

1樓:大蓋出不來

你好,這個是通電延時時間繼電器線圈。

希望對你有幫助,同時希望你也能採納。

2樓:陳堅道

時間繼電器的圖形符號

兩段直線平行中間一個長方形的電氣符號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晶振的符號。

晶振在電路中用「x」、「y」或者「z」來表示。通常分為有源晶振和無源晶振兩個大類,無源晶振需要晶片內部有振盪器,而且晶振的訊號電壓是根據起振電路而定,允許不同的電壓,但無源晶振通常訊號質量和精度較差,需要精確匹配外圍電路(電感、電容、電阻等),如需更換晶振時要同時更換外圍的電路。有源晶振不需要晶片的內部振盪器,可以提供高精度的頻率基準,可是有源晶振的缺陷的訊號是固定的,而有源晶振的訊號質量比無源晶振要好。

用一個長方形的符號裡面再打一把叉代替名字中間的一個字,存在手機通訊錄裡面,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意思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懷恨在心的真實表達,有深仇大恨吧!如果你的名字最重要的那個字叉掉了的話,會極大的影響你的事業運與財運,因為世間萬物息息相關,一個對你不好的資訊只要存在,就會對你帶來不好的影響。特別是你已經知道的情況下,會給你一種強烈的負面的心理暗示,讓你覺得所有的事情都會變得不順利,所以,忘掉這件事,遠離這個人,是最正確的選擇!

請問液位繼電器的圖形符號和文字元號

5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繼電器和接觸器的磁力線圈(繞組)是同一個圖形符號,就是一個方框,必須用文字元號旁註來加以說明,j或k來表示繼電器

有一種繼電器的表示圖形上有個「m」符號的是什麼繼電器啊?謝謝

6樓:蜂不蟄拿棍捅

暈 你說的是plc吧,

plc中輔助繼電器m,是用軟體來實現其功能的。m開頭的有好幾種形式,呵呵

接近開關圖紙中有一個符號,一個長方形對角一道斜線,這是個什麼符號?代表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長方形對角一道斜線,一般同時左上一個π,右下一個階躍符號,代表接近開關符號。

如果左上一個p代表壓力檢測;一個過濾器符號代表油路檢測。

左上是性質,右下是輸出特性。

電氣符號大全

8樓:51全心全意

電氣圖形符號是指用於各種裝置上,作為操作指示或用來顯示裝置的功能或工作狀態的圖形符號,例如:電氣裝置用圖形符號、紡織裝置用圖形符號等。**資料庫中收錄現行的含有裝置用圖形符號的國家標準共26項,所含裝置用圖形符號共2902個。

圖形符號的種類和組成:

圖表符號一般分為:限定符號、一般符號、方框符號、以及標記或字元。

限定符號不能單獨使用,必須同其他符號組合使用,構成完整的圖形符號。

如交流電動機的圖表符號,由文字元號、交流的限定符號以及輪廓要素組成。

延時過流繼電器圖形符號,由測量繼電器方框符號要素,特性量值大於整定值時動作和延時動作的限定符號以及電流符號組成。

方框符號一般用在使用單線表示法的圖中,如系統圖和框圖中,由方框符號內帶有限定符號以表示物件的功能和系統的組成,如整流器圖表符號,由方框符號內帶有交流和直流的限定符號以及可變性限定符號組成。

1、常用電氣元件圖形符號:2、輔助文字元號3、圖形符號大全

9樓:夜舞殷殤

符號如下:

1、直流電:dc

「直流電」(direct current,簡稱dc),又稱「恆流電」,恆定電流是直流電的一種,是大小和方向都不變的直流電,它是由愛迪生髮現的。2023年,美國的富蘭克林根據實驗提出電荷守恆定律,並且定義了正電和負電的術語。

2、交流電:ac

交流電流(alternating current,縮寫:ac)是指電流方向隨時間作週期性變化的為交流電,在一個週期內的執行平均值為零。不同於直流電,它的方向是會隨著時間發生改變的,並且直流電沒有週期性變化。

3、正極

物理學概念,指電源中電位(電勢)較高的一端。在電化學中也有使用4、負極

負極指電源中電位(電勢)較低的一端。在原電池中,是指起氧化作用的電極,電池反應中寫在左邊。在電解池中,指起還原作用的電極,區別於原電池。從物理角度來看,是電路中電子流出的一極。

5、中線

在對稱三相四線電路中電源中性點n和負載中性點n'的連線,叫做中線。

熱繼電器的符號和其圖形

熱繼電器的工作原理是電流入熱元件的電流產生熱量,使有不同膨脹係數的雙金屬片發生形變,當形變達到一定距離時,就推動連桿動作,使控制電路斷開,從而使接觸器失電,主電路斷開,實現電動機的過載保護。熱繼電器作為電動機的過載保護元件,以其體積小,結構簡單 成本低等優點在生產中得到了廣泛應用。已經改過了,之前叫...

繼電器符號為什麼用K,繼電器的符號為什麼有的是k有的是j

是開關的意思 k是kai guan的頭一個字母 要是想問開關的符號為什麼是d d是斷路器的頭一個字母 新電氣圖形符號表示 繼電器 統稱 單字母表示 k 細分時應用雙字母表示 電壓繼電器 kv,電流繼電器 ka,時間繼電器 kt,頻率繼電器 kf,壓 力繼電器 kp,控制繼電器 kc,信 號繼電器 k...

protel99se中繼電器的符號是什麼?怎麼搜

原理圖的繼電器符號在protel99se中有四中不同規格,它們的名稱是 relay spst relay spdt relay dpst和relay dpdt,分別對應單刀單擲 單刀雙擲 雙刀單擲和雙刀雙擲的繼電器。附圖是一個單刀雙擲的符號。這些繼電器元件在一個名叫 miscellaneous.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