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怎麼畫兩個同心園,在PS中怎麼畫出兩個同心圓或者兩個同心矩形!

2021-03-04 02:43:39 字數 5715 閱讀 3219

1樓:ps休閒時刻

1.使用工具:劃兩個同心圓,只能使用橢圓工具(注意,不能使用橢圓選框工具)

2.方法:建立十字形輔助線,以確定圓心,按住****f和alt鍵,對準中心拉圓。

2樓:南山風葉

複製貼上就是同心園了。

3樓:尚飛人

先拉兩條輔助線,以兩線的交點為圓心畫圓,同時按住shift和alt鍵。同樣方法再畫第2個圓。希望幫得到你。

4樓:最小糊塗

用圓形工具分別在2個圖層裡畫,然後用對齊工具對齊就可以了。

在ps中 怎麼畫出 兩個同心圓 或者兩個同心矩形 ! 5

5樓:一半生人

方法比較多,不知你具體想怎樣,簡單的就畫個大圓,填充顏色,然後ctrl+t,等比例縮小,又填充另一種顏色。那兩圓相差部份的選區馬上就能很容易得到了。

如果要指定大小也是可以的,因為矩形和圓工具屬性裡都有固定大小或者固定比例的選項可選。想精確畫出來的話,還可以藉助標尺和參考線來完成(很多企業或者品牌的ai或者logo設計都是這樣做的)。

6樓:步驚雲二

畫2個圓圈,一個大 一個小 分兩個圖層,

使用居中對齊 就可以了!

7樓:變形蟲

你問的 我有點搞不懂 我先按我理解來做一遍!

看我教程:

1建立同心圓。在建第二個圓選擇減去頂層形狀!

2.居中成同心圓!

3.此時只有一種選取方式,就是ctrl 點選圖層圖示,但只能選擇成這樣!

4.要想任意選區,必須柵格化圖層!

此時就可任意ctrl 點選畫布選區!

圓裡選區:

環裡選區:

外邊選區:

請採納哦!

8樓:姓楊的我會贏

2、你可以用輔助線

3、還有快捷鍵,alt是中線縮放,shift是按比例縮放或正圓、正方,alt+shif是中心比例放大

9樓:黑se封印

你畫好一個圓之後 在描邊 不就得到一個同心圓了

描邊的畫素大小你也可以自己去設定的啊

如何用ps畫多個同心圓

10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ps新建畫布,然後新建一個圖層,再選擇橢圓工具,畫出一個正圓,然後描邊,一個紅圓就出現了。

2、按住鍵alt鍵,將圓複製,每複製一個就變形縮小一個,保證一個圓比一個圓要小,複製完如下。

3、選中所有複製出來的圓的圖層,然後點選水平居中對齊,所有圓就成同心圓了。

4、方法二:選擇矩形工具,畫一個紅色細條,複製幾條,然後也是全選中,垂直居中分佈,效果如下,

5、然後將所有的紅色細條合併圖層,接下來點選濾鏡-扭曲-極座標,

6、完成效果圖。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畫大的,用橢圓選擇工具拖出圓選區,填充你要的顏色(如果你只畫邊線則用編輯下的「描邊」),不要取消選擇,執行選擇選單下的「變換選區」命令,按住shift+alt鍵,滑鼠拖動其中一個角的手柄,往圓心推,得到一個比剛才小的正圓選區,再填充或描邊,第三個、第四個……與第二個畫法相同。

請問怎樣在ps中畫出兩個同心圓?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建立一個檔案,

然後選擇圓形選區工具安裝alt鍵,接著在按shift鍵,alt鍵是從園的中心向四周畫,shift鍵是束縛園為正圓,畫好後建立一個新圖層,然後任意填充一個顏色,用上述方法畫第二個園,大圓或者小圓,然後建立圖層二,也就是一層和二層各有一個直徑不等的元,同時選擇兩個圖層,選擇移動工具,此時屬性欄出現對齊圖示,選擇中到中對齊即可為2個同心圓。

13樓:匿名使用者

同時按住****f 和alt 做兩個圓形選區,然後描邊

14樓:一休達人

調出標尺,做兩條輔助線,然後選擇畫圓形選區,用滑鼠放到兩條線的交點,點住交點拉圓,(一定要先拉圓)再按alt再按shift同時進行拖動,alt表示以按住點為圓心,shift表示正圓,畫好一個後在按同一方法再做一圓,兩圓圓心為同一點,兩圓為同心圓。

15樓:匿名使用者

畫一個圓,然後複製黏貼,使用對齊使兩個圓重疊,縮小其中一個圓就可以了

16樓:尚方工業設計

先畫一個圓,然後複製這個圖層,然後變換一下,把其中一個變小就行。路徑的方法也是一樣,畫一個圓的路徑,然後複製這個路徑變換變小

ps中怎麼畫出兩個同心圓,我想選區同心圓外圍的圓環

17樓:冰噯

開啟軟體,新建畫布,新建一個圖層,用選取工具並按住alt 加shift畫一個正圓,填上你喜歡的顏色,然後再alt、s 、t變換選區,並且alt 加shift中心縮放,到你滿意的大小後回車,然後delete就ok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1、先畫一個圓(具體方法:用橢圓選框工具,按住shift鍵即可畫出一個圓形選區);

2、填充你喜歡的顏色;

3、點選選單」選擇「→」修改「→」收縮「,在出現的」收縮選區「對話方塊中,輸入你需要的收縮量;

4、在新的圓形區域中,填充上白顏色(或其他不同於第一個顏色);

5、這樣就可以得到一個外圍的圓環線,用魔棒工具選中中間的顏色,按刪除鍵,最終得到一個只有外圍圓環線,中間為透明的結果。

19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1,ctrl+r 調出標尺~然後拖出2條交叉的參考線---就是左鍵按住 在刻度**往裡面拖~ 新建圖層 畫圓 填顏色,然後拖這個圓到參考線交叉附近,會自動吸取你的圓心~~

再新建圖冊 畫不同大小的圓 填顏色,同上……「然後小圓變成選取,圖層放大圓上,清除~~就成圓環了」~~

方法2 簡單的,弄個圓,然後複製這個圖層,然後把其中一個圖層ctrl+t 選上,然後shift+alt,變大或變小,然後和上面「」引號裡步驟一樣

20樓:匿名使用者

笨方法,在兩個圖層畫兩個圓,讓他們中心對齊,然後按住ctrl點選小圓,載入小圓的選區,在大圓的圖層刪除即可,小圓不用的可以刪除圖層,

ps中做選區時如何畫出兩個同心橢圓?

21樓:ps休閒時刻

做起來十分簡單,但要說,十分複雜:

1、建立四邊形的輔助線。

2、在輔助線中劃一個

橢圓。3、沿輔助線劃一個選區。

4、右鍵選區--變換選區。

5、按住shift+atl鍵變換選區。

6、按照變換後的選區,再次建立輔助線。

7、在新的輔助線中,再畫橢圓。

由於後來的橢圓**於等比變換的選區,所以,它一定是同心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軟體,新建畫布,新建一個圖層,用選取工具並按住alt 加shift畫一個正圓,填上你喜歡的顏色,然後再alt、s 、t變換選區,並且alt 加shift中心縮放,到你滿意的大小後回車,然後delete就ok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下「1、開啟ps,新建畫布。

2、之後按ctrl+r開啟標尺,並用滑鼠拉出輔助線。

3、之後點選橢圓工具,滑鼠點選中心點,向外拉的時候,按alt輔助即可。

例:畫出第一個圓,描邊,再點選中心點畫第二個圓。

4、另外,也可以任意畫一個橢圓,複製一層,按按ctrl+t變換;向裡縮放時按shift+alt輔助。

24樓:請叫我該死先生

同心圓可用路徑工具進行操作:

選擇圓角矩形工具中的橢圓工具;

畫出你想要的橢圓;

選擇路徑選擇工具,選中剛剛所畫的橢圓路徑;

按ctrl+c進行復制,ctrl+v進行貼上;

按ctrl+t變形選區,鎖定長寬比,調節大小後按enter確認;

按ctrl+enter將路徑變換為選區即可。

ps中怎麼畫出兩個同心圓,我想選區同心圓

25樓:匿名使用者

把第一個圓變形下找出中心點的那個十字星然後用標尺對準,在畫下個圓,畫好後也變形讓他們的中心點對齊就行,調整大小按住alt+shift鍵中心點就不會動了

26樓:來祿張廖湘雲

開啟軟體,新建畫布,新建一個圖層,用選取工具並按住alt加shift畫一個正圓,填上你喜歡的顏色,然後再alt、s、t變換選區,並且alt

加shift中心縮放,到你滿意的大小後回車,然後delete就ok了。

photoshop怎麼畫同心圓

27樓:湧銀傳媒

簡單地說,在ps裡畫同心圓是件簡單的事,關鍵是鍵盤和滑鼠的結合,選擇橢圓選框工具,同時按住alt+shift鍵就可以畫一個以一個圓心的正圓了,你說的同心圓,應該藉助參考線才能精確地確定圓心,先畫大的,再把滑鼠移到中心點先按alt鍵,按下滑鼠輕拖,再按shift鍵,接著鬆開alt鍵再按下,這時拖拉滑鼠,就可以畫出個同心圓的選區了,上面幾步非常關鍵,不明白看這裡有示例:http://hi.

28樓:藍藍藍

1、首先開啟ps軟體然後在ps中新建

一個空白畫布。

2、接下來按快捷鍵「ctrl+j」複製一個圖層。

4、接下來在左邊工具欄中選擇「橢圓工具」,按住「shift」鍵在圖層上畫出圓形,按快捷鍵「ctrl+t」調整圓的位置和大小。

5、接下來按照上面方法繼續畫出其他圓形即可。

29樓:匿名使用者

3、滑鼠點到圓心位置,按住shift+ctrl+alt拖動畫圓

4、同理畫出另一個,最好換一下前景色

30樓:匿名使用者

畫一個圓,隨便填充一下,然後新建一個圖層,在新建圖層再畫一個圓,隨便填充一下。

然後將兩個圖層選中,選擇移動工具(命令v),在屬性欄中選擇水平居中對齊和垂直居中對齊,兩圓就成同心圓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用兩條交叉的輔助線 定點 然後用圓形選區工具對準定好的點 按住shift + alt 畫一個圓 然後填充顏色 然後新建圖層 然後 還是圓形選區工具 對準剛剛點好的點 按住 再畫一個~ 就這麼簡單

32樓:匿名使用者

先畫一個圓

再複製n個圖層

最後,ctrl+t變換各個圖層

注意,變換的時候按住alt+shift

33樓:匿名使用者

先畫第一個圓,然後把這個圓以選區的方式存在,在啦輔助線,應為拉輔助線會自動吸附到選區的中心。然後再以這個中心畫第二個圓

34樓:匿名使用者

鍵盤和滑鼠的結合,選擇橢圓選框工具,同時按住alt+shift鍵就可以畫一個以一個圓心的正圓

35樓:匿名使用者

藉助輔助線就能劃出來同樣大的圓

36樓:匿名使用者

用橢圓工具,按住shift鍵的同時用滑鼠畫圓 ~~

37樓:鞠秀虢碧春

開啟網格或標尺,先按住shift鍵畫一個圓,然後按住alt鍵畫另外一個圓

在ps中怎樣同時選中兩個選區,PS中如何同時選擇幾個區域

1 首先開啟ps軟體,然後在ps中開啟需要處理的 2 接下來按快捷鍵 ctrl j 複製背景圖層,後面的操作都在複製圖層上進行。3 然後在左邊工具欄中選擇 矩形選框工具 在 上畫出選區,在上方工具欄中選擇 新增選區 4 接下來繼續使用選框工具在 上畫出選區即可同時選中兩個選區。當你點選矩形工具時,選...

PS中如何繪製用橢圓形選區,繪製兩個同心圓,是兩個選區相減,得到圓環的形狀啊?急需高手解答

這個很容易做到啊 你先做兩條十字相交的輔助線 接著往下作 畫第二個圓按住alt shift 橢圓選區,就可以做到了 希望能夠幫到你 親 記得采納啊發張圖 用標來尺,確定圓心,然後先用橢 自圓選框工具從圓心出發畫大圓,按住shift alt,然後再用橢圓工具 是橢圓工具,不是選區工具 同樣從圓心出發,...

ps怎麼給圖層加兩個內陰影,ps中怎麼加陰影效果?

先選中圖層,在右側的圖層面板那裡雙擊,開啟圖層樣式視窗。然後新增內陰影。接著講要新增第二個內陰影的區域摳圖然後變成選區,按ctrl j鍵複製到新層,再給這個新的層新增內陰影就醒行了。1.複製這個圖層中想要加陰影的物體 2.填充黑色 3.高斯模糊 4.複製高斯模糊圖層 不就有兩個陰影了嗎?望採納,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