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怎麼給圖層加兩個內陰影,ps中怎麼加陰影效果?

2021-04-28 22:54:14 字數 1357 閱讀 6070

1樓:匿名使用者

先選中圖層,在右側的圖層面板那裡雙擊,開啟圖層樣式視窗。然後新增內陰影。接著講要新增第二個內陰影的區域摳圖然後變成選區,按ctrl+j鍵複製到新層,再給這個新的層新增內陰影就醒行了。

2樓:jiang莫名

1.複製這個圖層中想要加陰影的物體

2.填充黑色

3.高斯模糊

4.複製高斯模糊圖層

不就有兩個陰影了嗎?

望採納,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把原來的陰影分離出來,再做一次。

4樓:過廳西

ps cc 2015版本可以疊加多個圖層樣式(最多10個)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加重一些不就行了嗎?

ps中怎麼加陰影效果?

6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

1、開啟

copyps把要做影子效果的從**放入ps中2、然後,開啟影象,使用套鎖工具把影象摳出來。由於只是做投影,並不需要非常精確的輪廓邊緣,因此只需簡單得摳出影象即可。使用ctrl+j 快捷鍵複製摳出的圖層。

3、選擇圖層樣式-投影。設定相應的值,可以把投影的大小值設定的稍大些,以便清晰的看到投影效果。

4、然後選擇圖層-圖層樣式-建立圖層選項,將投影層與圖層分離出來。

5、選擇圖層一的影子,ctrl+t自由變換工具把影子變形。

6、把圖層一的影子的不透明度調到適當的值,這樣就完成了

7樓:小老山坡

增加陰影效果可以去工作列裡面找一個效果,然後選擇增加陰影效果

8樓:霽月_流霜

第一種方法就是像第一條那樣截圖的那個,混合模式調整投影的顯示模式

第二種方法可以複製你要投影的東西,放到最下面然後填充一個陰影神色,然後用鍵盤的方向鍵調整位置。

9樓:紴堓緦淰

新增圖層樣式,投影,調節數值就可以了

10樓:雪藝廣告

你指的是bai那種陰影效果,不一樣du

的效果,有不一zhi樣的加法哦!

最常用的投影,dao內陰影效果在回ps圖層樣式中,具體答操作方法如下:

f7開啟圖層面板,在你想要加陰影的圖層上雙擊或按alt+l+y+n,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勾選投影或內陰影即可,引數可根據自己的情況調整。

11樓:你真的好哇塞丶

ps基礎教程:給物體新增陰影效果,看上去特別真實自然

12樓:一定要幸福

你說的是這種陰影嗎?

怎麼給ps圖層新增圖層顏色呢,怎麼給PS新建圖層新增圖層顏色呢

1,先按f7 在圖層面板的最下面一行的倒數第二個是新建已經開啟檔案的新圖層 2,ctrl n是直接新建一個檔案圖層 用 油漆桶 到 或者 ctrl delete 或者alt delete 或者 ctrl backspace 或者alt backspace ps中怎麼給圖層填充顏色?ctrl back...

PS給兩個圓交集部分上色,我在兩個圖層分別畫圓,合併之後,圓把擋住了,該怎麼解決呀

這要在同一圖層做。方法是 一,用選擇工具裡的圓形選擇畫圓,再描邊。依次做好兩個圓圈後二,用魔棒選擇工具選取相交的部分。三,選單編輯 填充。填充相交部分顏色。利用橢圓選礦工具,按住shift畫圓,然後右擊,描邊,寬度自己設。效果如圖二 利用同樣的方式畫圓效果如圖三,圖四 利用魔棒工具或者快速選擇工具選...

ps如何填充圖層顏色,PS中怎麼給圖層填充顏色?

1 要給新圖層填充顏色,選擇要填充顏色的層 2 選擇要改變的當前層的顏色,用吸管選取需要的顏色 3 選擇在填充的顏色後,選擇油漆桶工具 4 到要填充顏色的位置填充。alt 退格鍵或者del鍵填充前景色 ctrl 退格鍵或者del鍵填充後景色 點編輯 然後點一下填充就好了 按照上面說的步驟做啊。是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