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vs巴薩各有什麼特點,巴薩 和皇馬的 足球風格是什麼

2021-05-24 01:55:19 字數 1666 閱讀 7915

1樓:玩世

巴薩最大的特點就是整體性強,從青年到成年隊,他們都是始終走一種足球路線和風格,在這足球更務實的現代,巴薩這點很可貴!而且在這幾個賽季,巴薩主力陣容變化不大,球員默契。巴薩足球多打腳下控制,球員個人技術好,身體靈活但也瘦弱,制空較弱;中場實力強,組織和防守都是好樣的,前鋒個子偏低,但速度快,靈活,有耐心,巴薩最大問題就是後場防守,可用球員少,體力透支嚴重,普遍身高也不理想,門將一般,也是被人忽視最多的。

皇馬足球打法多變,現在在狂人帶領下,更加務實,多打快速反擊,某些人實力強但整體配合有待磨合,更衣室問題不斷 追問: 巴薩一貫中路進攻嗎? 皇馬 根據形式多變!

回答: 的確巴薩多中路,要知道他們的前鋒平均身 高要 在 歐洲 倒數,禁區邊路起球,中路的他們怎麼有機會?所以巴薩多中,不過也打邊,多是低球、後點傳中,簡單二過一,面對高大的後衛,這樣可以發揮自己身體靈活、技術好的特點。

去年的 伊布 身高足夠,可以彌補巴薩制空弱這一缺點,可惜他不能很好融合體系,彷彿 夢遊 !關於 皇馬 ,近年成績不好,多換教練,而每個人的指教風格也不完全相同,故技戰術多變,而且球員變化較大,磨合尚待時間,皇馬球星依賴嚴重。 追問:

謝謝! 回答: 沒事,嘿嘿 補充:

給我最佳吧,嘿嘿

2樓:

如今這支巴薩的戰術是傳承74年荷蘭隊的全攻全守打法,當時的荷蘭除了固定一個左邊鋒倫森布林克外其餘場上每人都能擔任除門將以外的任何位置,湧現出了克魯伊夫,內斯肯斯,克羅爾等一批天才球員。74年世界盃決賽當中開場通過不間斷的傳球,克魯伊夫製造的點球就可以看出這種戰術的精髓。首先是需要充沛的體能,無球隊員要不停的穿插跑動。

然後需要很好的戰術意識,要充分理解戰術的意圖。還有就是球員之間熟練的配合,對隊友技術特點的瞭解。從主力隊員的技術特點分析梅西屬於動作速率快的突破手,著名的梅西走廊,撞牆式二過一。

相對來說梅西不是標準的前鋒,而是影鋒。比利亞是有控球能力,擅長遠射,任意球和反擊的前鋒,雖然身材不佔優勢但有一定的搶點能力。佩德羅更像個邊鋒,擅長斜傳和內切後遠射。

mvp加上中場哈維和伊涅斯塔的一傳一控形成了巴薩的攻擊體系。另外巴薩對邊後衛的要求比較高,阿爾維斯,阿德里亞諾,馬克斯維爾都具備助攻和不錯的位置適應能力。中路的凱塔和布斯克茨包括皮克都有組織進攻的能力

反觀皇馬,因身材偏高體型均衡造成的短距起速慢,起速後中長距快速,這又決定了球員動作大,轉身慢,小動作不夠靈活,小空間沒有優勢。一旦起速後跑起耒,球員的動作是大開大合,轉身快,動作靈活。所以得出的結論就是皇馬的球員需要大空間而且要跑起來並保持一定的速度才能顯示優勢。

馬塞洛魔德里奇則相反,短距起速快,中長距沒有優勢,這決定了他們倆在小範圍有優勢。

皇馬的陣型採用的是4231陣式,1位圧在對方防線中間面向大門,3的兩邊可拉邊可內切,可直線走開闊地下底,這個陣式把進攻空間拓的最大,這也是最適合皇馬球員的特點。

巴薩 和皇馬的 足球風格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巴薩講究的是配合、華麗、可以說巴薩的足球是當今足壇最華麗的足球、而皇馬講究的是個人能力、速度、他說你的是皇馬風格應該是諷刺你個人成分太多、濫用球星。國米的風格是堅毅、在穩固防守的基礎上進行反擊、在困難也不服輸。求採納

如何評價皇馬對巴薩1比1

4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兩隊的實力誰贏都很正常。

09 10賽季皇馬vs巴薩日期時間

第12輪,11月29日23 00,巴薩主場迎戰皇馬,次回合在伯納烏在4月11日23 00第31輪。檢查溫度感測器接線端。檢查溫度感測器是否故障。檢查溫度感測器是否故障。一 故障 eo 二 故障內容 底部主感測器開路或短路 三 故障原因及排除 1 先檢查溫度感測器接線端子外掛是否鬆脫或接觸不良。2 檢...

皇馬對巴薩什麼時候,皇馬與巴薩什麼時候打比賽

4月11日西甲 04 00 皇馬vs巴薩 cctv 5,廣東體育 香港now寬頻634 超級體育3 德甲00 30 勒沃庫森vs拜仁 超級體育7 意甲02 45 佛羅倫薩vs國際米蘭 上海體育 cspn21 00 ac米蘭vs卡塔尼亞 香港now寬頻63321 00 尤文圖斯vs卡利亞里 香港now...

巴薩6 2皇馬說明了什麼,求皇馬2 6巴薩兩隊出場陣容

巴薩今晨的表現的確令人震驚,在伯納烏巴薩能有如此上佳的表現,我想除了運氣好以外,定然還有其他的原因。我們通過技術統計可以看出,巴薩的射門次數達到18次,而皇馬只有5次,相差之懸殊可謂天壤之別,不知情的人還會以為這是在巴薩的主場呢。但是這就是巴薩!在伯納烏又能奈我何?強大的巴薩再一次用實際行動向世人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