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薩和皇馬陣容上誰更強

2023-01-01 03:25:15 字數 2559 閱讀 8546

1樓:喆動洲洲

我認為巴薩就像個整體,雖然有的位置不是世界最強,但就像個合理的機器,皇馬個人無可挑剔,還需磨合,現已初見成效,鋒群很強。

2樓:匿名使用者

皇馬個人能力都很突出前場兩個邊路速度快衝擊力強,中鋒本澤馬搶點意識也不差,前腰伊斯科有點毒,j羅分球意識還是很好的,摩德利奇就不用說了,皇馬最不能缺的人,克羅斯排程也不差,後衛拉莫斯雖然年齡上去了一點也不冷靜,瓦拉內還年輕要交學費(後衛最佳年齡在二十七歲到三十三左右),門將不用說納瓦斯絕對的大腿有他在德赫亞就不需要了,巴薩方面前場msn除了身高我想不出來任何缺點了,都能盤帶但是還都不獨,三個人之間配合很多也很高效,中場方面辣雞雖然來的時間不是很長,但是融入的很好,大賽也經常有高光表現,小白雖然年齡大了但是依舊不可缺少,上賽季對巴黎,小白一個人基本上打通了巴黎的中路雖然沒有進球但是他的盤帶分球不可或缺,布斯克茨歐洲第一節拍器,銜接中後場,後衛來說還是有點坑的,阿爾維斯狀態有回升但大不如前還是不爭的事實,皮克偶爾走神會坑但是表現總體不錯,馬斯切拉諾經常奉獻關鍵剷球,阿爾巴穩定但是感覺不突出,皇馬按理說是更強但是彼此之間總是產生不了化學反應,也許是教練問題,現在看來巴薩強,但我認為只要找到對的人,皇馬會更厲害

3樓:牧陽羊絨體驗店

實力我感覺差不多,就看臨場他們的狀態誰更火熱了!!

4樓:煮酒笑論天下

兩對只從陣容上看,目前皇馬兵多將廣,處於力量上升期,巴薩早已達到頂峰,並且打法都很成熟,儘管有新鮮血液補充如小法,蒂亞戈等,但不可避免的出現下滑,實力已達到瓶頸,也許目前來看巴薩比皇馬強,但估計用不了多久,兩隊就會達到持平狀態,競爭會更加激烈,比賽會更加精彩的

5樓:筍雅義務

陣容都相當豪華,不分伯仲,巴薩的中場略有優勢!

6樓:匿名使用者

場上球員工資的話,巴薩的總工資是大於皇馬的,好像巴薩是2.6億多,皇馬是2.3億多

7樓:匿名使用者

平心而論陣容各有千秋,巴薩頂級球員比皇馬多,但皇馬板凳深度比巴薩強。兩隊主教練都是世界頂級,但巴薩隊員大部分都出自拉瑪西亞青訓營,配合更加默契,打法也是一脈相承,再說梅西現階段無人能敵,所以巴薩成績更好,但此二隊被大部分人公認為世界前兩名。

8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皇馬球迷,現在也不得不承認巴薩在這幾年完全壓倒了皇馬,總的來說雙方球員實力陣容上差不多,但巴薩在技戰術打法配合上更勝一籌。現在是屬於巴薩的一個時代!

9樓:匿名使用者

巴薩,毫無疑問的是巴薩。根據近年來的比賽成績就可以看出來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賽季到了皇馬翻身的時候了,巴薩固然很強,但一支球隊的巔峰是有周期的,隨著普約爾,哈維等球員老化,而皇馬厄其爾等新人逐漸成熟,加上穆里尼奧第二個賽季,皇馬今年勢必會掀翻巴薩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場方面巴薩強,畢竟巴薩有哈維小法,還有提亞哥等等有實力的,以往巴薩贏皇馬基本贏在控球位置上,在後衛方面我覺得差不多,但在門將方面皇馬強,畢竟是世界冠軍的主力門將,在前鋒方面,皇馬強一點,但是沒有中場的輸送,前鋒再強還是會把比賽輸掉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千秋,除球員個人能力外,技戰法及臨場指揮能力也起決定作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來說,還是巴薩比較強呀,陣容完整,配合默契,各個位置上都有頂級的球員,但相信皇馬今年能打出很好的成績。

14樓:匿名使用者

誰錢多 誰就強 比如突然冒起的曼城

15樓:匿名使用者

皇馬陣容強些,但是陣容強不一定就能贏的,需要配合默契成為整體才行,巴薩的大部分球員一起踢球的時間長多了

16樓:錫安

可以各個位置比較一下

前鋒c羅比梅西 對等

伊瓜因比比利亞 比利亞強

澤瑪利亞比佩德羅 對等

厄齊爾比哈維 哈維強

阿隆索比伊涅斯塔 伊涅斯塔強

赫迪拉比布斯克茨 對等

馬塞洛比馬克斯維爾 馬塞洛強

佩佩比普約爾 普約爾強

卡瓦略比皮克 對等

拉莫斯比阿爾維斯 對等

卡西利亞斯比巴爾德斯 卡西利亞斯強

皇馬2個位置上強 巴薩4個位置強 5個位置對等所以巴薩強

17樓:動無先鋒

我覺得皇馬的陣容強一些,因為巴薩是以團隊意志取勝的,而不是以陣容取勝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本人是薩迷,但對待足球還是抱著欣賞的態度,從未詆譭過皇馬和皇馬的球迷,相反我還喜歡c羅的球技,本澤馬的低調,厄齊爾的靈動的中場組織,卡西的理智與大度。從整體上分析,現在的皇馬跟巴薩不相伯仲。皇馬經過兩個賽季的磨合,打法風格更加具有侵略性,而現在的巴薩是堅持了20多年時間的結果。

總之,皇馬巴薩如今籠絡了世界上最頂尖的相當一部分球員,任何球隊想擊敗他們中的任何一支都是很不容易的事情。

關於他們的故事很多很多,我就說這麼多吧!希望能對閣下有所幫助。

皇馬vs巴薩各有什麼特點,巴薩 和皇馬的 足球風格是什麼

巴薩最大的特點就是整體性強,從青年到成年隊,他們都是始終走一種足球路線和風格,在這足球更務實的現代,巴薩這點很可貴!而且在這幾個賽季,巴薩主力陣容變化不大,球員默契。巴薩足球多打腳下控制,球員個人技術好,身體靈活但也瘦弱,制空較弱 中場實力強,組織和防守都是好樣的,前鋒個子偏低,但速度快,靈活,有耐...

求目前國米,AC米蘭,巴薩,皇馬完全陣容

國際米蘭 主力陣容 4 4 2 門將 12 j 塞薩爾 巴西 左中後衛 23 馬特拉齊 義大利 右中後衛 2 科爾多巴 哥倫比亞 左後衛 26 齊沃 羅馬尼亞 右後衛 13 麥孔 巴西 後腰 19 坎比亞索 阿根廷 後腰 14 維埃拉 法國 右邊前衛 4 薩內蒂 阿根廷 前腰 5 斯坦科維奇 塞爾維...

皇馬與巴薩德比之戰哪個臺直播,巴薩與皇馬德比戰具體什麼時間

皇馬和巴薩的德比於11月30日凌晨2點直播 轉播的電視臺有cctv5 賀煒解說 廣東體育 北京體育 超級體育3臺 皇馬巴薩世紀大戰將在當地時間12月23日13時進行 北京時間20時 到時很多臺都會直播的。當然是在cctv5上面直播了。cctv5 賀煒現場解說 cctv5肯定直播的 巴薩與皇馬德比戰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