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薩6 2皇馬說明了什麼,求皇馬2 6巴薩兩隊出場陣容

2022-01-11 08:34:35 字數 2761 閱讀 9871

1樓:匿名使用者

巴薩今晨的表現的確令人震驚,在伯納烏巴薩能有如此上佳的表現,我想除了運氣好以外,定然還有其他的原因。我們通過技術統計可以看出,巴薩的射門次數達到18次,而皇馬只有5次,相差之懸殊可謂天壤之別,不知情的人還會以為這是在巴薩的主場呢。但是這就是巴薩!

在伯納烏又能奈我何?強大的巴薩再一次用實際行動向世人展示了攻勢足球的魅力,瓜迪奧拉的球隊從始至終一直倡導進攻,攻勢足球的理念已經成為這支球隊的精髓,巴薩即便是在皇馬的地盤,也要發動如此水銀瀉地般的攻勢,打得皇馬縮手縮腳,毫無還手之力,不進攻就不可能贏得比賽,而反觀皇馬,自持在自己的主場,戰術保守,打法簡單,在銀河戰艦身上完全看不到巴薩的那種決一死戰,捨我其誰的霸氣,反而像是一隻待宰的羔羊,不得不說皇馬在求勝的慾望上就先輸掉一盤了。

巴薩能在客場有如此出色的發揮,不得不承認這支球隊的心理素質非常過硬,而且可以肯定,巴薩賽前的準備也必定十分充分,而皇馬似乎對這地235場世紀大戰不太重視,是不是真的以為巴薩為了備戰歐冠半決賽於切爾西第二場的比賽就會放棄國家德比呢,如果真是那樣,那麼皇馬簡直是太天真了,我們都知道,在巴薩球迷心中我們可以輸掉所有比賽,但是唯獨不能輸給皇馬。一方面積極備戰,一方面心不在焉,在對待這場比賽的心態上,皇馬又輸掉一分。

其實巴薩與皇馬相比,毫無疑問巴薩的壓力要更大些,因為他已經被皇馬逼到懸崖邊,沒有退路可走,只能在客場全力爭勝,而皇馬則不然,4分的差距已經使皇馬可以完全放開手腳,因為在球迷心中皇馬的表現已經很出色了,但是皇馬卻在最關鍵的比賽中突然不會踢球了,我認為這完全是皇馬自己給自己施加的壓力,把反超巴薩的大好機會白白葬送了。

或許這就是冠軍球隊和偽強隊的差距吧,皇馬一遇到真正的強敵,便躺在地上任人宰割,這不僅又讓我想起了歐冠上利物浦淘汰皇馬的時刻,如今的皇馬還算得上是真正的強隊麼?

2樓:匿名使用者

諾坎普0比2——18輪聯賽17勝1平——伯納烏2比6,皇馬似乎回到了原點。現在不能評說拉莫斯的功過,畢竟聯賽冠軍尚有理論上的可能,然而皇馬花了近半年時間才恢復的自信霎那間灰飛煙滅。整個賽季只有西班牙超級盃遮醜?

被換下場的羅本絕望地閉上眼睛,停止了想象。

既然對手是巴薩,而且戰場在伯納烏,皇馬就沒有任何理由退縮。儘管拉莫斯可能認為:面對這樣一支首發實力和穩定程度都強於自己的巴薩,打對攻吃虧的只有自己。

上輪打塞維利亞,拉莫斯讓馬賽洛首發左邊鋒,一方面為了壓制納瓦斯和阿德里亞諾的突破,另一方面也是為了這一場防梅西和阿爾維斯做演練。馬塞羅上輪的進球,讓這一變陣更富說服力。而者,也是拉莫斯能夠自作主張的「守勢」。

不過梅西不是那個死抱邊路的納瓦斯,梅策爾德也不是佩佩能時時看好卡納瓦羅的背後。如同對陣拜仁那場,巴薩的直塞成功率幾乎是100%,再加上沒見過如此大陣仗的迪亞拉臨時掉鏈子,縱有撲單刀「天下第一」的卡西利亞斯,也難擋皇馬一潰到底。

拋開技術層面,伯納烏8萬人催促進攻的吶喊聲讓每一名球員血脈賁張。這種狀況下,實力較弱的一方壓力更大,無論是勉力進攻還是被迫防守都會讓場面更加不平衡。本來利用迪亞拉和加戈扼守中路,羅本和伊瓜因的速度伺機反擊不失為上策,但比賽從第一分鐘起,拉莫斯就在球迷的「鼓勵」下壓過了半場,明明禁區內風聲鶴唳,也只能硬著頭皮上。

所以說皇馬死於王者的面子不算過分。

拉莫斯低估了「世紀大戰」對比賽的影響。早知這樣,還不如派亨特拉爾首發,和巴薩大大方方地決一死戰。關乎聯賽冠軍的壓力始終影響著皇馬的穩定性:

縱使他們在伯納烏獲勝,餘下4輪還要期盼巴薩遭遇攔路虎。因為命運壓根就不在自己掌握,贏下這場比賽的壓力就大於動力。而輸掉它,反倒「減了壓」。

拉莫斯在塞維利亞拿過兩個聯盟杯,但他暫時還沒學會如何把握一支大俱樂部的命運。在塞維利亞,最大的刺兒頭也不過是法比亞諾這樣的巴西二流,最巔峰的比賽也不過是聯盟杯拿下米德爾斯堡,出了什麼事都有能說會道的主席德爾尼多出來擋箭,再加上全西班牙最「伯樂」的經理蒙奇負責後勤,拉莫斯可以完全專注於自己的教練工作。相比之下,在皇馬成天應付高層醜聞、米亞托維奇和**的日子簡直是一種折磨。

在利物浦淨吞4球,拉莫斯終於知道在冠軍聯賽和冠軍交手的「冠軍級享受」,在伯納烏再次淨負4球,拉莫斯又體驗了一把「世紀大戰」的「經典級待遇」。這兩個「4」讓此前的連勝紀錄變得一文不值,拉莫斯也很有可能成為首位「最成功的失敗主帥」。因為在皇馬,教練歷來只有成功的和失敗的兩種。

可不是每一個在cibeles廣場慶祝的球迷都一場不落的看了比賽,他們最在意的還是獎盃。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正想討論下這個 。

只能說明歐洲最恐怖的鋒線遇到了已經山寨化和老化了的黃馬後防

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不了什麼,只能代表著一場比賽巴薩贏了而已。足球場上一場的勝負並不能就代表巴薩就要比皇馬強大。

皇馬也曾經在2023年6月13日在西班牙國王杯半決賽次回合的比賽中,皇馬主場11-1狂虐巴薩(首回合皇馬客場0-3告負巴薩),這也是在國家德比歷史上紅藍軍收穫的最為慘痛的失利。

5樓:匿名使用者

冠軍就是巴薩的誰也搶不走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歐冠賽場不會放太大的心思比賽

求皇馬2:6巴薩兩隊出場陣容

7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首發陣容:

皇馬(442):1-卡西利亞斯/16-海因策,21-梅策爾德,5-卡納瓦羅,4-拉莫斯(71』,23-範德法特)/6-迪亞拉,8-加戈,12-馬塞洛(60』,19-亨特拉爾),11-羅本(78』,24-加西亞)/7-勞爾,20-伊瓜因

巴薩(433):1-巴爾德斯/22-阿比達爾,3-皮克,5-普約爾,20-阿爾維斯/8-伊涅斯塔(85』,28-布斯克茨),24-圖雷(85』,11-博揚),6-哈維/14-亨利(60』,15-凱塔),9-埃託奧,10-梅西

皇馬vs巴薩各有什麼特點,巴薩 和皇馬的 足球風格是什麼

巴薩最大的特點就是整體性強,從青年到成年隊,他們都是始終走一種足球路線和風格,在這足球更務實的現代,巴薩這點很可貴!而且在這幾個賽季,巴薩主力陣容變化不大,球員默契。巴薩足球多打腳下控制,球員個人技術好,身體靈活但也瘦弱,制空較弱 中場實力強,組織和防守都是好樣的,前鋒個子偏低,但速度快,靈活,有耐...

皇馬對巴薩什麼時候,皇馬與巴薩什麼時候打比賽

4月11日西甲 04 00 皇馬vs巴薩 cctv 5,廣東體育 香港now寬頻634 超級體育3 德甲00 30 勒沃庫森vs拜仁 超級體育7 意甲02 45 佛羅倫薩vs國際米蘭 上海體育 cspn21 00 ac米蘭vs卡塔尼亞 香港now寬頻63321 00 尤文圖斯vs卡利亞里 香港now...

皇馬與巴薩德比之戰哪個臺直播,巴薩與皇馬德比戰具體什麼時間

皇馬和巴薩的德比於11月30日凌晨2點直播 轉播的電視臺有cctv5 賀煒解說 廣東體育 北京體育 超級體育3臺 皇馬巴薩世紀大戰將在當地時間12月23日13時進行 北京時間20時 到時很多臺都會直播的。當然是在cctv5上面直播了。cctv5 賀煒現場解說 cctv5肯定直播的 巴薩與皇馬德比戰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