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圖斯轉會

2022-01-11 08:34:32 字數 2052 閱讀 9064

1樓:

意甲三強當中實力增長幅度最明顯的無疑就是尤文圖斯,除了內德維德退役外,其餘主力一個沒走,而扎內蒂、馬爾奇奧尼等替補的離開影響並不大。5000萬歐元引進了迭戈和梅洛後,斑馬軍團現在的中軸線堪稱完美,布馮-基耶里尼-梅洛-迭戈-阿毛裡,無論是個人實力還是年齡結構都非常合理。

除了前面提到的5名核心球員組成的中軸線,還有特雷澤蓋、皮耶羅、卡納瓦羅、卡莫拉內西、萊羅塔列等老將輔佐,外加西索科、亞昆塔、吉奧文科等實力派支援,陣容非常齊整。唯一的軟肋恐怕就是兩個邊後衛了,格里格拉和莫里納羅只能說是差強人意,如果尤文要想再上一個臺階,必須花錢在這兩個位置進補。

費拉拉為尤文效力10年,踢中後衛兢兢業業,退役後他的發展道路也很踏實,2023年開始擔任裡皮副手,並以助教身份奪取世界盃。隨後回到尤文當過體育經理,執教過斑馬青年隊,積累了豐富的教練和管理經驗。今年夏天走馬上任後,他執教的尤文在熱身賽中令人眼前一亮,尤其是和米蘭雙雄的幾次交手,讓人看到了球隊復興的希望。

尤文向來給人一種穩重的印象,自從2023年被罰降級以後,他們的復興計劃也可謂是一步一個臺階走得相當穩,06/07賽季升級成功,07/08賽季獲得歐冠門票,08/09賽季奪得亞軍,即將開賽的09/10賽季,斑馬軍團的目標毫無疑問就是奪冠,王者即將歸來!

2樓:琪仔

不來梅的迭戈轉到了尤文,這是最大的交易。我估計尤文只能在意甲得個前3比較正常,歐冠嘛,爭取進8強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尤文無敵,永遠支援!

4樓:帥ge楊

尤文圖斯:

轉入:迭戈(中場,不來梅,2450萬)、卡納瓦羅(後衛,皇馬,自由轉會)、比昂科(後衛,巴里,租借期滿)、阿爾米隆(中場,佛羅倫薩,租借期滿)、保盧奇(前鋒,烏迪內斯,330萬贖回共有權)、梅洛(中場,佛羅倫薩、2500萬)、卡塞雷斯(後衛,巴塞羅那,租借)

轉出:內德維德(中場,無,合同到期)、科內熱維奇(後衛,利沃諾,租借期滿)、梅爾貝里(後衛,奧林匹亞科斯,250萬)、馬爾基奧尼(中場,佛羅倫薩,450萬)、保盧奇(前鋒,錫耶納,330萬收購共有權)、埃克達爾(中場,錫耶納,租借)、c-扎內蒂(中場,佛羅倫薩,200萬)

尤文還在尋找後衛 現在有傳聞的有沙爾克04的拉菲尼亞和里昂的克萊爾

尤文現在的左右邊後衛都不行 左邊茉莉和德切利都不堪重用 要是克里西託能夠迴歸就好了 右邊格里格拉和澤比納也不行

再就是鋒線 前些時候塞科飛去馬德里 一度傳出和阿奎羅的緋聞 如果阿奎羅能來的話 就再好不過了 我覺得g.羅西和卡薩諾都是潛在人選 還有拉維奇~

我覺得下賽季尤文在歐冠上應該會更進一步,但是孱弱的後衛線仍舊是個問題 如果在轉會大門關閉之前還沒弄到合適的邊後衛的話,那麼在冬季的時候一定會有所動作

5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主的 1樓那人明顯腦子缺根筋!

c羅加盟尤文圖斯轉會費達多少?

6樓:丫梨說

7月5日,皇馬俱樂部官方宣佈,c羅正式轉會意甲尤文圖斯,簽約四年。

當c羅結束世界盃征程後,他的職業生涯下一站就成為所有人關注的焦點。

因為上賽季率隊奪得歐冠後,這位葡萄牙球星就表示將考慮離開皇家馬德里。只是因為世界盃的緣故,暫時擱置了相關的談判。

而當c羅和葡萄牙出局後,他的轉會新聞就成為各大**的頭條。據《天空體育》稱,尤文將為c羅付出1.05億英鎊元的轉會費。

隨著c羅加盟尤文,他也將繼葡超、英超、西甲後,踏上個人職業生涯第四個聯賽賽場——意甲。

c羅的離開並非完全因為薪水問題。據他們瞭解,尤文圖斯為c羅提供的年薪其實與皇馬相同,兩傢俱樂部都為葡萄牙人開出了3000萬歐元的年薪。

不過由於西班牙稅務部門近幾年一直指責c羅偷稅漏稅,加上在皇馬已經經歷了漫長的9個賽季,他希望能夠離開馬德里,為自己的職業生涯選擇另一站。

道,c羅原本的計劃是在皇馬一直踢到退役,但是從去年開始,隨著皇馬沒有兌現給他新合同的承諾,c羅和皇馬的關係也越來越差。

最終導致c羅決心離開的原因就是皇馬為他設定的違約金——非競爭對手球隊可以以1億歐元帶走c羅。

c羅認為這個違約金數額是非常荒謬的,「如果我的違約金只有1億歐元,這說明他們不想要我了。」

尤文圖斯的歷屆隊長,尤文圖斯2005 2006賽季主力陣容

no.1 福尼 fon 1939 1943 國籍 義大利 出生 1910年1月20日,烏迪內斯 效力俱樂部 烏迪內斯 拉齊奧 帕多瓦 尤文圖斯 福尼是30年代尤文圖斯和義大利國家隊的主力中後衛,也是那個時代義大利最出色的後 衛之一。他1935到1947年在尤文圖斯。與拉瓦組成的後衛組合線是當時尤文的...

尤文圖斯厲害嗎,尤文圖斯很強嗎

意甲 1904 1905 1925 1926 1930 1931 1931 1932 1932 1933 1933 1934 1934 1935 1949 1950 1951 1952 1957 1958 1959 1960 1960 1961 1966 1967 1971 1972 1972 19...

求尤文圖斯俱樂部球員名單,求尤文圖斯俱樂部最新球員名單。

門將 1布馮 12奇門蒂 13曼寧格 後衛 2卡塞雷斯 3基耶利尼 5卡納瓦羅 6格羅索 15澤比納 19莫利納羅 21格里格拉 29德切列 33萊羅塔列 中場 4梅洛 7薩利哈米季奇 8馬爾基西奧 16卡莫拉內西 18波爾森 20喬文科 27埃克達爾 28迭戈 30蒂亞戈 前鋒 9亞昆塔 10皮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