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圖斯歷史最佳陣容

2021-12-22 11:01:01 字數 5075 閱讀 5063

1樓:匿名使用者

(4-1-3-2):佐夫/圖拉姆、詹蒂萊、西雷亞、卡布里尼/塔爾德利/博尼佩爾蒂、普拉蒂尼、齊達內/查爾斯、巴喬

主教練:特拉帕託尼(裡皮)

門將:迪諾-佐夫(dino zoff)(1972-83年效力尤文圖斯)

他被譽為義大利足球歷史上的最佳門將,或許也是世界最佳門將之一,不過布馮或許會在不遠的將來達到他的成就。佐夫最著名的成就就是在40歲高齡的情況下奪得2023年世界盃冠軍。在尤文,佐夫奪得了6座意甲、2座義大利杯和1座歐洲聯盟杯冠軍。

佐夫一共代表義大利隊出戰112場。

右後衛:利利安-圖拉姆(lilian thuram)(2023年-06年效力尤文圖斯)

圖拉姆是72、73一代最佳後衛之一,在效力尤文的5年間,圖拉姆拿到了4座意甲冠軍(其中2座因為**門事件而被收回)。2023年,圖拉姆成為法國隊歷史上出場次數最多的球員,他是1998世界盃和2023年歐洲盃冠軍隊主力成員之一。讓人印象最深刻的是,圖拉姆在2023年世界盃對克羅埃西亞的半決賽中打入2球。

中後衛:克勞迪奧-詹蒂萊(2023年-84年效力尤文圖斯)

詹蒂萊是最難對付的後衛之一,他是眾多前鋒的噩夢。這名義大利後衛最“聲名狼藉”的行為莫過於在2023年世界盃上與球王迭戈-馬拉多納對掐以及在半決賽對巴西的比賽中扯亂了巴西中場濟科的球衣。詹蒂萊在尤文圖斯一共奪得6座意甲冠軍。

中後衛:蓋塔諾-西雷亞(gaetano scirea)(2023年-88年效力尤文圖斯)

他與弗朗茨-貝肯鮑爾和弗朗哥-巴雷西一樣是世界足壇歷史上最著名的“自由人”。西雷亞有著出眾的腳下技術,他可以帶球殺入對方禁區為本隊破門得分。2023年世界盃決賽,馬爾科-塔爾德利的第二個進球正是來自他的助攻。

西雷亞跟隨尤文幾乎贏得了所有冠軍,直到2023年的一場車禍奪去了他的生命。

左後衛:安東尼奧-卡布里尼(antonio cabrini)(2023年-89年效力尤文圖斯)

在2023年世界盃對聯邦德國的決賽上,卡布里尼因為罰丟一個點球而為世人熟記。不過,他是一位相當出色的左後衛。在效力“老婦人”的13年時間裡,卡布里尼參加了差不多450場正式比賽,他贏得了幾乎所有殊榮。

卡布里尼為義大利出戰73場,他參加了78年阿根廷世界盃、82年西班牙世界盃和86年墨西哥世界盃。

中場:馬爾科-塔爾德利(marco tardelli)(2023年-85年效力尤文圖斯)

塔爾德利在2023年世界盃決賽進球后奔跑中的怒吼是世界盃歷史上的一個經典畫面。在效力斑馬軍團的10年間,他獲得了5座意甲冠軍、1座歐洲冠軍盃、1座歐洲聯盟杯和1座歐洲優勝者杯冠軍。塔爾德利一共81次為義大利出場,打進6球。

中場:詹皮耶羅-博尼佩爾蒂(giampiero boniperti)(2023年-61年效力尤文圖斯)

博尼佩爾蒂是尤文圖斯的旗幟性人物,他的職業生涯全部在斑馬軍團度過。這位攻擊型的中場將尤文歷史最佳射手的紀錄保持了40多年,直到被皮耶羅超越。他與約翰-查爾斯和奧馬爾-西沃裡組成了尤文著名的三叉戟。

博尼佩爾蒂為義大利出場38次,他參加了2023年和54年兩屆世界盃。

中場:米歇爾-普拉蒂尼(michel platini)(2023年-87年效力尤文圖斯)

2023年歐洲冠軍盃決賽,在海瑟爾**的背景下,這位法國傳奇中場攻入了致勝點球。2023年至85年,普拉蒂尼連續三年當選意甲最佳射手和《法國足球》雜誌評選的金球獎。2023年歐洲盃,普拉蒂尼在5場比賽中攻入9球、幫助法國在家門口捧起德勞內杯。

中場:齊內丁-齊達內(zinedine zidane)(2023年-2023年效力尤文圖斯)

齊達內是同齡人中世界最佳中場,在普拉蒂尼的推薦下,齊祖與尤文簽約。加盟斑馬軍團的頭2個賽季,齊達內幫助球隊蟬聯意甲冠軍。不過尤文圖斯隨後步入低谷,他在2023年以創世界轉會費紀錄的7600萬歐元加盟皇家馬德里。

齊達內代表法國隊出場108次,他是法國獲得98世界盃和2023年歐洲盃的核心成員。2023年世界盃決賽,齊達內在一頭頂翻馬特拉齊後結束了輝煌的職業生涯。

前鋒:羅伯託-巴喬(roberto baggio)(2023年-95年效力尤文圖斯)

這位天才被很多人譽為義大利歷史上最出色的球員,他在代表尤文圖斯的201場正式比賽中攻入115球。在贏得了一座意甲、歐洲聯盟杯和義大利杯冠軍後,巴喬在2023年離開尤文圖斯。巴喬跟隨義大利隊參加了三屆世界盃。

2023年世界盃上,他的長途奔襲進球被評為最佳進球。2023年世界盃上,巴喬以一己之力幫助藍衣軍團殺入決賽,可惜他在對巴西的決賽上罰丟點球並屈居亞軍。

前鋒:約翰-查爾斯(john charles)(2023年-62年效力尤文圖斯)

2023年,查爾斯不僅被評為尤文圖斯歷史上最佳外籍球員,而且被評為意甲歷史最佳外援。當我們在為曾經馳騁意甲的馬拉多納、濟科、巴斯滕和齊達內拍案叫絕的時候,我們也不能忘了出色的查爾斯。2023年,尤文圖斯從利茲聯簽下查爾斯,這位有著紳士風度的高中鋒在代表尤文的150場比賽中攻入93球,進球率相當驚人。

2樓:快樂的喜寶寶

門將:佐夫(dino zoff 1967-72)

40歲還能代表義大利拿世界盃冠軍,這種榮譽不是誰都能取得。

拖後中衛:西里亞(gaetano scirea 1974-86)

義大利式的清道夫,把防守演繹到了極致,代表尤文出場達到了377次。

右後衛:庫庫雷杜(antonello cuccureddu 1969-81)

10年間幫助球隊拿到6個冠軍,一個無所不能的全能後衛。

中後衛:詹蒂萊(claudio gentile 1973-84)

尤文70年代的輝煌建立在他的基礎上,他是一道一夫當關,萬夫莫開的堡壘。

左後衛:卡布里尼(antonio cabrini 1976-89)

義大利歷史上最好的左後衛之一,贏得了82世界盃。

右前衛:塔爾德利(marco tardelli 1975-85)

80年代尤文輝煌的見證人,球員時代獲得了不菲的成就。

左前衛:博尼佩爾蒂(giampiero boniperti 1946-61)

代表尤文出戰444場意甲,打進178個進球,在鋒線和前衛線上都有不俗的表現。

中前衛:齊達內(zinedine zidane 1996-01)

最華麗的魔術市,在尤文成為世界上最好的球員,締造了6500萬歐師的轉會費最高紀錄。

中前衛:普拉蒂尼(michel platini 1982-87)

一個真正意義上的10號球員,前場每個角落,都是他的天下,獲得83和85兩屆歐洲足球先生。

前鋒:西沃裡(omar sivori 1957-65 )

才華橫溢的南美足球先生,打進134個意甲聯賽進球。60-61賽季尤文9-1擊敗國際米蘭,西沃裡單場獨進6球。

前鋒:巴喬(roberto baggio 1990-95)

1200萬歐元的轉會費曾經創造足壇紀錄,事實證明他完全配得上這樣的殊榮,他是斑馬軍團真正的王子。----如何看待巴喬和皮耶羅的競爭?

主教練:特拉帕託尼(giovanni trapattoni 1976-86 & 91-94)

曾兩度執教尤文,帶隊出戰402場意甲,是有名的金牌教練。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槍迷 對尤文了解不多 但有些自己的想法 最佳陣容中不能少了西沃裡 至於巴喬對於球隊的貢獻比起西沃裡還顯少 而皮耶羅的球技不如西沃裡(甚至巴喬也不如阿根廷人) 而他們都是技術出眾的影子殺手 陣容裡需要一個射手 感覺羅西更有資格進入 中場把齊達內和普拉蒂尼放在一起是不明智的選擇 個人覺得普拉蒂尼更強 把內德維德放入陣容中 他的奔跑很遠射是對球隊很好的補充 而他的戰鬥精神也無可置疑 後防無意見

西沃裡 羅西

普拉蒂尼

內德維德 博尼佩爾蒂 塔爾德利

卡布里尼 西里亞 詹蒂萊 庫庫雷杜

佐夫個人見解 呵呵 見笑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樓上幾個陣型都很有問題 兩個前腰 兩個邊前衛 都沒有後腰!

我給出陣型

門將 佐夫 雖然布馮也夠資格 但是像佐夫一樣踢到40還是有幾年的差距!

右後衛 庫庫雷杜 左後衛 卡布里尼 這毫無疑問!他們的表現夠出色!

中後衛 我選詹蒂萊和費拉拉 尤文和義大利歷史上最出色的後衛!

後腰 西雷阿 雖然別人給的他是踢後衛 但是他踢後腰實力很強!

左前衛 博尼佩爾蒂 和右前衛 塔爾德利 也毫無疑問! 他們見證了尤文的輝煌!

前腰 我選齊達內 畢竟齊達內贏得過世界冠軍 我認為這是他比普拉蒂尼出色的原因之一!其實他們兩個選擇很難!

前鋒 我選皮耶羅 和西沃裡! 西沃里豪無疑問了! 皮隊為尤文貢獻那麼大 進那麼多球!他現在就是一個傳奇!

如果還可以帶替補的話18人名單 我選 布馮 卡納瓦羅 贊布羅塔 內德維德 普拉蒂尼 維亞利 巴喬。

我選贊布羅塔 和卡納瓦羅 會有人說他們是叛徒! 我認為不是!贊布羅塔 當時世界最好的邊後衛 左右邊通吃 還可以打邊前衛!

卡納瓦羅也是 在尤文時狀態達到頂峰了!世界上 最好的盯人中衛 除了身高差點! 德哥 可以打後腰 和贊布羅塔都是一個人當兩個人用的 跑不死!

為尤文做出的貢獻也不用多說!我們還欠他一個冠軍盃啊! 剩下的 我不多解釋了!

其實在尤文時期的埃莫森也不錯 但是不想多說他!

5樓:匿名使用者

門將布馮 左後衛卡布里尼 中衛詹蒂萊 中衛斯齊雷亞 右後衛庫庫雷杜

左前衛博尼佩爾蒂 右前衛塔爾德利 左中前衛齊達內 右中前衛普拉蒂尼

前鋒西沃裡 前鋒巴喬

6樓:無敵胖貓

皮耶羅現在還在踢阿,要是皮隊退役了一定進入歷史最佳陣容了,陣容裡不全是退役的麼,我是這麼理解的

7樓:

每一屆都很強啊!!! 真的沒法說!

8樓:茹今鎖依波

陣型:4-4-3

門將:迪諾·佐夫(1967/72)

清道夫:加埃塔諾·斯齊雷亞(1974/86)右後衛:安東內洛·庫庫雷杜(1969/81)中後衛:

克勞迪奧·詹蒂萊(1973/84)左後衛:安東尼奧·卡布里尼(1976/89)右前衛:馬科·塔爾德利(1975/85)左前衛:

賈姆皮耶羅·博尼佩爾蒂(1946/61)

左中前衛:齊內丁·齊達內(1996/01)右中前衛:米歇爾·普拉蒂尼(1982/87)

前鋒:奧馬爾·西沃裡(1957/65)

前鋒:羅伯特·巴喬(1990/95)

主教練:吉奧瓦尼·特拉帕託尼(1976/86,1991/94)

利物浦歷史最佳陣容有哪些人,利物浦歷史陣容

貝尼特斯上任的首個賽季,利物浦最終僅排名聯賽第五名,但是卻在2005年歐洲冠軍盃決賽的點球大戰中以3 2擊敗義大利ac米蘭球隊 90分鐘比賽內雙方戰成3 3,加時賽也未能分出勝負 第五次捧起了歐冠的冠軍獎盃。2005 06賽季,利物浦以82分的積分排名英超聯賽第三名,是利物浦球隊繼1988年以來的聯...

NBA歷史最佳陣容是哪隻球隊,nba歷史最佳陣容應該是哪五個?

芝加哥公牛!喬丹的王朝。如果對回答滿意,請採納,鼓勵鼓勵,助人為樂也不容易 看你喜歡誰啦,00 03的湖人隊我覺得是最佳陣容的 nba歷史最佳陣容應該是哪五個?這個陣容有個好處,要對抗有對抗,要速度有速度,要高度有高度,要三分有三分,要防守還有防守。不說別的,就說內線防守吧,奧拉朱旺是歷史第一常規賽...

中國籃球歷史最佳陣容中有哪10人

第一陣容 中鋒 姚明 毫無疑問,大姚是中國籃球史上里程碑式人物,中國籃壇無可爭議的歷史第一人!2002年以狀元秀身份加入nba,成為首位外籍狀元,並在nba取得成功,對nba和籃球運動的全球化推廣做出了巨大貢獻,讓美國人瞭解了中國文化,在中西方文化交流做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賽場上,他是nba奧尼爾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