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08賽季nba最佳陣容是什麼

2022-01-19 03:21:11 字數 6353 閱讀 6142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陣容

控球后衛——克里斯 保羅 聯盟最好的控球后衛。(保羅帥氣的外表,高超的球技迅速成為新晉偶像。還有在第一次季後賽表演中就率領球隊反敗為勝。)

得分後衛——科比 心目中的mvp得主。(科比的表現我不用多說了,在這個位置上聯盟還沒有人能撼動其地位。)

中鋒——德懷特 霍華德 作為高中生直接進入聯盟,多少奇蹟在他的身上正發生著

大前鋒——凱文 加內特 加內特的得分在聯盟中不算最高,但這賽季凱爾特人能取得這麼好的戰績他的防守貢獻居功至偉。

小前鋒——勒布朗 詹姆斯 「小皇帝」這個賽季打出了自己最好的個人資料,現在他要做的就是能夠在季後賽帶領球隊走的更遠。

最佳教練——拜倫-斯科特 在網隊他證明了自己,在黃蜂繼續著自己的傳奇。

第二陣容

控球后衛——德隆 威廉姆斯 保羅只是「涉險」超越他擠進第一陣容。

得分後衛——特雷西 麥格雷迪 如果麥迪能夠保持「血性」 他一定是和科比、詹姆斯一個水平上的人。(對他我又愛又恨,我不想說他了,免得引來口水大戰。

中鋒— 鄧肯 永遠的鬥士

大前鋒——艾馬爾-斯塔德曼爾 衝擊籃筐的猛獸。

小前鋒——布澤爾 如果他在克利夫蘭多好。

教練——道格-裡夫斯 能夠很好的將「三巨頭」融合在一起,就是件很困難的事情了。但他領導下的凱爾特人打出了最好的團隊籃球。

第三陣容

控球后衛——納什 太陽隊的「心臟」,永遠的mvp。

得分後衛——吉諾比利 自從麥克-海爾後最佳的第六人。(但我一直搞不懂這麼好的球員卻不能參加全明星賽。)

中鋒——拉希德-華萊士 「怒吼天尊」誰也不敢得罪,得罪了你可小心點。

大前鋒——大衛-韋斯特 這幾年迅速的成長為一名全明星級球員,個人資料也不斷上升。

小前鋒——保羅-皮爾斯 凱爾特人真正的mvp,能夠主動承擔責任。

2樓:匿名使用者

pg 保羅

sg科比

sf勒布朗詹姆斯

pf加內特

c 霍華德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前鋒 詹拇澌 得分後衛 保羅 大前鋒 加內特 得分後衛 科比 中鋒 霍華得

4樓:匿名使用者

保羅 科比 詹姆斯 加內特 姚明

5樓:匿名使用者

霍華德,加內特,詹姆斯,科比,保羅

07-08賽季nba第一陣容有那些啊

6樓:臺綺琴

第一陣容 控球后衛——克里斯 保羅 聯盟最好的控球后衛。(保羅帥氣的外表,高超的球技迅速成為新晉偶像。還有在第一次季後賽表演中就率領球隊反敗為勝。

) 得分後衛——科比 心目中的mvp得主。(科比的表現我不用多說了,在這個位置上聯盟還沒有人能撼動其地位。) 中鋒——德懷特 霍華德 作為高中生直接進入聯盟,多少奇蹟在他的身上正發生著 大前鋒——凱文 加內特 加內特的得分在聯盟中不算最高,但這賽季凱爾特人能取得這麼好的戰績他的防守貢獻居功至偉。

小前鋒——勒布朗 詹姆斯 「小皇帝」這個賽季打出了自己最好的個人資料,現在他要做的就是能夠在季後賽帶領球隊走的更遠。 最佳教練——拜倫-斯科特 在網隊他證明了自己,在黃蜂繼續著自己的傳奇

7樓:神戶咲

pg克里斯·保羅sg科比sf詹姆斯pf加內特c霍華德

關於2006-2007賽季nba最佳陣容

8樓:西外北橋

1、最佳陣容第一隊:納什、科比、諾維斯基、鄧肯、斯塔德邁爾。

2、最佳陣容第二隊:阿里納斯、麥克格雷迪、勒布朗-詹姆斯、波什、姚明。

3、最佳陣容第三隊:比盧普斯、韋德、安東尼、加內特、德懷特-霍華德。

4、nba最佳陣容是由來自美國加拿大報紙和電視的記者評審團投票選出,每個人都按照5-3-1的評分標準給球員打分,區分一二三隊。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有太多好球員了

中鋒有: 小斯坦德邁爾 姚明 霍華德 奧尼爾 本-華萊士 梅米特-奧庫 奈奈 伊爾格斯卡斯

鋒有: 鄧肯 卡洛斯-布澤爾 安德烈-基裡連科 諾維茨基 博什 加內特 傑梅因-奧尼爾 馬庫斯-坎比 肯揚-馬丁 拉希德-華萊士 扎克-蘭多夫

文斯-卡特 理查德-傑弗森 詹姆斯 安東尼 羅恩-阿泰斯特泰夏安-普林斯 喬什-霍華德 羅爾-鄧

後衛:科比 麥迪 韋德 阿里納斯 賈森-特里 本-高登 阿倫-艾弗森 斯蒂芬-馬布裡 史蒂夫-弗朗西斯納什 比盧普斯 賈森-基德 麥克-畢比 雷蒙德-法爾頓 託尼-帕克

馬努-吉諾比利 賈森-特里

個人任為這些球員都有希望進nba最佳陣容

10樓:

第一陣容:

前鋒:諾維茨基 小牛(125) 634分

前鋒:鄧肯 馬刺(94) 573分

中鋒:小斯坦德邁爾 太陽(36) 494分後衛:納什 太陽(129) 645分

後衛:科比 湖人(128) 643分

第二陣容:

前鋒:詹姆斯 騎士(64) 494分

前鋒:博什 猛龍(8) 234分

中鋒:姚明 火箭(38) 333分

後衛:阿里納斯 奇才 295分

後衛:保羅 黃蜂

第三陣容:

前鋒:安東尼 掘金(5) 225分

前鋒:加內特 森林狼(1) 142分

中鋒 霍華德 魔術(1) 108分

後衛:奧庫 爵士

後衛:比盧普斯 活塞 86分

11樓:達達

北京時間5月11日凌晨,nba官方公佈了2006-2007賽季第一陣容,太陽雙星納什和小斯坦德邁爾攜手入選,其他入選一隊的還有科比,諾維茨基和鄧肯。納什和小斯坦德邁爾也是繼03-04賽季科比和奧尼爾之後,首次一起入選第一陣容的隊友。姚明和麥迪則雙雙入選第二陣容,其他入選二隊的隊員還有奇才的阿里納斯,小皇帝詹姆斯和猛龍的大前鋒克里斯-博什。

第三陣容則包括閃電俠韋德,活塞的比盧普斯,掘金的卡梅隆-安東尼,森林狼的加內特和魔術中鋒霍華德。

129位來自美國和加拿大的專業體育記者和解說員對本次評選進行了投票,每得一張第一選擇票計為5分,第二選擇票為3分,第三選擇票為1分。

納什的入選沒有任何異議,他得到了129張第一選擇票,得到了645分的滿分,這也是他連續第三年入選第一陣容,在常規賽中納什均場貢獻全聯盟最高的11.6次助攻,納什是自90-91賽季的魔術師約翰遜之後,第一位能得到18+得分和11+助攻的球員,在常規賽中納什有16次送出15+助攻。

小斯坦德邁爾常規賽均場貢獻20.4分和個人職業生涯最高的9.6個籃板。

小斯坦德邁爾的得分在所有中鋒中僅次於姚明,另外他是nba中僅有的三位在得分,籃板和投籃命中率都排在聯盟前20名的球員,其他兩位是爵士的布澤爾和快船的布蘭德。

諾維茨基也是連續第三年入選第一陣容,他帶領小牛隊在常規賽取得67勝15負的戰績,排名全聯盟第一。諾維茨基均場貢獻24.6分,8.

9個籃板和個人職業生涯最高的3.4次助攻,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也創造了個人職業生涯最高,達到了41.6%。

在常規賽中,諾維茨基是聯盟中唯一的一位投籃命中率超過50%(50.2%),三分球命中率超過40%(41.6%)和罰球命中率超過90%(90.

4%)的球員。

科比-布萊恩特常規賽均場貢獻31.6分,連續第二個賽季取得聯盟得分王的稱號,此外他還有5.7個籃板和5.

4次助攻,這是他第五次入選第一陣容。科比成為繼張伯倫之後第二位能在連續四場比賽中得到50+得分的球員,分別是3月16日對陣開拓者得到65分,3月18日對陣森林狼得到50分,3月22日對陣灰熊得到60分和3月23日對陣黃蜂得到50分。

鄧肯個人第九次入選第一陣容,石佛每場貢獻20.0分,10.6個籃板和3.

4次助攻。本賽季鄧肯總共得到1599分,也是繼02-03賽季的1884分之後個人得分最多的一個賽季,此外鄧肯在常規賽中有78次得分上雙。

具體名單如下:(注:括號內數字為球員獲得第一選擇票票數)

第一陣容:

前鋒:諾維茨基 小牛(125) 634分

前鋒:鄧肯 馬刺(94) 573分

中鋒:小斯坦德邁爾 太陽(36) 494分

後衛:納什 太陽(129) 645分

後衛:科比 湖人(128) 643分

第二陣容:

前鋒:詹姆斯 騎士(64) 494分

前鋒:博什 猛龍(8) 234分

中鋒:姚明 火箭(38) 333分

後衛:阿里納斯 奇才 295分

後衛:麥迪 火箭(10) 278分

第三陣容:

前鋒:安東尼 掘金(5) 225分

前鋒:加內特 森林狼(1) 142分

中鋒 霍華德 魔術(1) 108分

後衛:韋德 熱火(1) 241分

後衛:比盧普斯 活塞 86分

12樓:

我覺得是

一陣:前鋒:諾天王 加內特

中鋒:鄧肯

後衛:科比 阿里納斯

二陣:前鋒:詹姆斯 安東尼

中鋒:霍華德

後衛:韋德 麥迪

三陣:前鋒:波什 卡特

中鋒:奧尼爾

後衛:帕克 納什

1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不合理,

第一陣容:

大前鋒:鄧肯 小前鋒:詹姆斯

中鋒:姚明

組織後衛:納什 得分後衛:科比

第二陣容:

大前鋒:小斯坦德邁爾 小前鋒:加內特

中鋒:奧尼爾

組織後衛:比盧普斯 得分後衛:麥迪

第三陣容:

大前鋒:布澤爾 小前鋒:安東尼

中鋒:霍華德

組織後衛:阿里納斯 得分後衛:韋德

14樓:

前鋒:安東尼 掘金

大前鋒:小斯

中鋒 霍華德

後衛:阿里納斯 奇才

後衛:麥迪 火箭

15樓:匿名使用者

官網評選依據是選手表現與投票(重要)。因此很多人進入不了全明星。也就有很多人進不了第一陣容。

實力不是主要的,關鍵是球星的人氣。

16樓:匿名使用者

諾維茨基 小牛 鄧肯 馬刺

小斯坦德邁爾 太陽

納什 太陽

科比 湖人

前鋒:詹姆斯 騎士

前鋒:博什 猛龍

中鋒:姚明 火箭

後衛:阿里納斯 奇才

後衛:麥迪 火箭

第三陣容:

前鋒:安東尼 掘金

前鋒:加內特 森林狼

中鋒 霍華德 魔術

後衛:韋德 熱火

後衛:比盧普斯 活塞

17樓:帖子魔王

加內特應在1隊還2對,諾天王后仰防不勝防,鄧肯沉穩的要命,加內特靈活

籃準,雖瘦卻有勁,大前鋒太難選了.

18樓:手機使用者

十分合理,只不過個人觀點不同,但小斯不應在第一陣容.

1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看實力和對球隊的貢獻吧,全明星才看球員的人氣。

20樓:

汗,一樓的,kg什麼時候變成小前鋒了,那可是藍板王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陣容的評選是由129位來自美國和加拿大的專業體育記者和解說員評選並進行投票的,它的評選在很大程度上是由球員的實力體現的,當然也存在諸多主觀因素,不可避免的是,每年都有很多賽季表現不錯的球員落選。

今年的最佳陣容同樣也存在很多爭議,比如最佳中鋒的評選,小斯得了36張第一陣容的選票,姚明是38張,奧尼爾,霍華德之流也沒得幾張,其他的四五十張應該是被鄧肯得走了,既然這樣,鄧肯應該獲此殊容,但是鄧肯以大前鋒的名義進了第一陣容!

小斯其實應該算個大前鋒,不過他能以最佳中鋒的進入第一陣容,的確讓人夠鬱悶的,詹姆斯去年以票的身份的進入第一陣容,今年卻沒進第一陣容,實在不合理,原因大概在於他今年的資料相比去年反而有了下降,至於安東尼進第三陣容,打架事件當然是罪魁禍首,韋德只進第三陣容,傷病導致他缺席了太多的比賽,而且球隊在奧尼爾傷病,球隊一人帶領期間,戰績實在不行。第三陣容也只能算是個安慰。布澤爾的落選在於爵士的團隊戰術,不是那種球隊傾力打造的當家球星,落選確實讓人遺憾。

和他類似的還有開拓者的蘭多夫,20+10的資料竟然沒有獲得一張哪怕第三陣容的選票!

第一陣容:

前鋒:鄧肯 詹姆斯

中鋒:小斯

後衛:納什 科比

第二陣容:

前鋒:諾維茨基 博什

中鋒:霍華德

後衛:韋德 阿里納斯

第三陣容:

前鋒:安東尼 布澤爾

中鋒:姚明

後衛:麥迪 基德

NBA歷史最佳陣容是哪隻球隊,nba歷史最佳陣容應該是哪五個?

芝加哥公牛!喬丹的王朝。如果對回答滿意,請採納,鼓勵鼓勵,助人為樂也不容易 看你喜歡誰啦,00 03的湖人隊我覺得是最佳陣容的 nba歷史最佳陣容應該是哪五個?這個陣容有個好處,要對抗有對抗,要速度有速度,要高度有高度,要三分有三分,要防守還有防守。不說別的,就說內線防守吧,奧拉朱旺是歷史第一常規賽...

喬丹曾幾次入選NBA 最佳陣容

喬丹曾10次入選最佳陣容次數,分別在87,88,89,90,91,92,93,96,97,98年 邁克爾 喬丹 michael jordan 1963年2月17日生於紐約布魯克林,美國著名籃球運動員,司職得分後衛,歷史上最偉大的籃球運動員。1984年的nba選秀大會,喬丹在首輪第3順位被芝加哥公牛隊...

你認為NBA聯盟中的最佳陣容是什麼

就現在來說,我認為控衛是 庫裡 其實我是喜歡威少的打球風格的,但誰叫庫裡現在太厲害了。後衛是 哈登 小前鋒是 杜蘭特 雖然現在傷了,但誰都知道他的厲害。大前鋒是 詹姆斯 濃眉哥尚待努力 中鋒是 霍華德吧 雖然莊神現在表現也不錯,最後還是選霍華德吧 以上就是我認為的最佳整容。你認為nba中最佳陣容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