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NBA聯盟中的最佳陣容是什麼

2022-02-02 16:53:54 字數 7279 閱讀 3791

1樓:林宗仙

就現在來說,我認為控衛是:庫裡(其實我是喜歡威少的打球風格的,但誰叫庫裡現在太厲害了。)

後衛是:哈登

小前鋒是:杜蘭特(雖然現在傷了,但誰都知道他的厲害。)大前鋒是:詹姆斯(濃眉哥尚待努力)

中鋒是:霍華德吧(雖然莊神現在表現也不錯,最後還是選霍華德吧)以上就是我認為的最佳整容。

你認為nba中最佳陣容是什麼?

2樓:教育評論員說

nba有很多優秀球員,那麼nba中最佳陣容是什麼?

1、控球后衛:斯蒂芬·庫裡

本賽季,庫裡平均拿下28.6分5.1個籃板5.

2次助攻,這場比賽可以達到5.1個三分球,命中率為44.4%,保持在當年mvp的全票水平。

此外,庫裡是聯盟中唯一一個加入180傢俱樂部的超級巨星,庫裡的投籃令人驚歎!此外,在五大勇士、超級殺手杜蘭特中,庫裡仍然是勇士隊最強的得分能力,在庫裡的領導下,庫裡以41勝16負的成績在西部排名第一。

2、控球后衛:詹姆斯·哈登

這是本賽季最佳陣容中最具懸念的位置之一,最好的控球后衛是哈登!平均得分為36.6分,在聯賽中排名第一,比第二名領先7.

9分。自從科比在2005/2006賽季以來的第一場比賽中得到35分以上,nba在第一場比賽中就取得了35分以上。

3、小前鋒:保羅-喬治

喬治選擇了與威少的友誼,留在雷霆,並憑藉領袖的表現鼓勵威少改變打球方式,打出了nba目前最漂亮的籃球愛情。喬治在比賽可以得到28.7分、8.

0個籃板、4.1次助攻、2.3次搶斷和多次致命命中,這使他成為mvp最大的候選人之一!

4、大前鋒:字母哥

雄鹿隊平均得分27.2分,搶籃板12.7個籃板,助攻6.

0次,命中率高達58.1%,在mvp排行榜上佔據了很長一段時間,使雄鹿隊獲得了聯盟最佳戰績的43-14分,成為了全明星賽東區無可爭議的人選。

5、中鋒:恩比德

恩比德能拿到27.3分13.5個籃板3.

5次助攻1.9次助攻資料,能得分,能防守,有籃板,有傳球,有激情,這樣的中鋒只有恩比德!恩比德也是本賽季全明星東西部10強中唯一的大明星。

在恩比德的領導下,76人成為東部聯盟冠軍的最大競爭者之一!

3樓:多肉

最佳陣容當中肯定有喬丹這樣的存在呀,還有科比奧尼爾。

4樓:星期一中年

配合默契的高水準球員,應該能算是最佳陣容吧。

5樓:碩碩吖

這是本賽季最佳陣容中最具懸念的位置之一,最好的控球后衛是哈登!

6樓:葉曉楓

nba最佳陣容應該是控球后衛庫裡,得分後衛哈登,小前鋒喬治,大前字母哥,中鋒恩比德。

7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現役的話控球后衛庫裡、得分後衛哈登、小前杜蘭特、大前字母哥、中鋒恩比德。

8樓:

nba全明星陣容是史上最牛的陣容,但是打球並不一定是最牛的,因為他們之間的配合沒有那麼默契,所以最牛的不是說什麼陣容,而是配合最默契的球隊能拿到最高分。

9樓:九知財眼

中鋒:姚明; 得分後衛:喬丹、科比;前鋒:詹姆斯、字母哥。這個配置應該是無敵的存在。還有比這更厲害的你可以來挑戰下。

10樓:haojiegege巨蟹

歷史上 喬丹 詹姆斯 鄧肯 奧尼爾 魔術師

11樓:_x_d晚晴

討論這個有什麼意義,奢侈稅你來給他們交啊。

你認為nba歷史最佳陣容是什麼?為什麼?

12樓:王虎8號

中鋒:大夢

大前鋒:加內特

小前鋒:伯德

得分後衛:喬丹

組織後衛;「魔術師」約翰遜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鋒:姚明

大前鋒:諾維茨基

小前鋒:卡特

得分後衛:帕克

組織後衛:納什

呵呵,權當一笑,所謂的國際縱隊

14樓:我真彪

老油條23,喬丹, 約翰遜,奧尼爾 ,張伯倫 ,科比, 羅德曼, 德雷克斯勒。

15樓:一番花褪

中鋒:奧尼爾

大前鋒:張伯倫

小前鋒:皮蓬

得分後衛:喬丹

組織後衛:基德

這個肯定猛!!!!!!!!!!

16樓:色鬼是你

c:姚明

pf:麥迪

大前:諾維斯基

pg:納什

sg:科比

17樓:紫金戰靴

大前鋒:馬龍

中鋒:大夢

小前鋒:喬丹

得分後衛:科比

組織後衛:魔術師

除科比外的幾位,都稱得上是一代天驕,但身為現代人的我們,也應該支援一下現役球員,而其中最優秀的無疑就是kobe bryant

18樓:臺合瑞

喬丹, 魔術師 奧尼爾 張伯倫 科比

19樓:匿名使用者

中鋒:大夢

大前鋒:喬丹

小前鋒:約翰遜

得分後衛:科比

組織後衛:張伯倫

20樓:張慧傑

中鋒:大夢

大前鋒:巴克利

小前鋒:伯德

得分後衛:科比

組織後衛:斯托克頓

21樓:匿名使用者

奧尼爾, 羅德曼, 德雷克斯勒, 喬丹, 魔術師

22樓:

賈巴爾,拉塞爾,張伯倫,德雷克斯勒,喬丹

23樓:匿名使用者

姚明,喬丹,張伯倫,皮蓬,鄧肯

24樓:匿名使用者

奧胖 kobe ben nash james

nba全聯盟中的最佳陣容

25樓:禪武

今年的nba第一陣容是霍華德,詹姆斯,杜蘭特,科比,保羅,這個專家評的應該比較有權威性的

至於nba歷史第一陣容個人認為是奧拉朱旺,鄧肯,詹姆斯,喬丹,魔術師約翰遜

純手打,忘採納

26樓:匿名使用者

pg保羅(德隆.威廉姆斯) sg科比(韋德) sf詹姆斯(安東尼) pf加內特(鄧肯每個人都有自己心目中的最佳陣容,只要言之有理皆可!首先中鋒位置無論是

27樓:匿名使用者

c: 霍華德

pf:杜蘭特

sf:詹姆斯

sg:科比

pg:羅斯

28樓:盲區行者

霍華德、詹姆斯、杜蘭特、科比、保羅

這是官方的,我覺得,組織後衛 保羅 欠妥!

29樓:屠愁

科比,詹姆斯,樂福,杜蘭特,羅斯

30樓:張月超

看今年的夢十就很強,,,,聯盟優秀的鋒線

31樓:匿名使用者

保羅,科比,杜蘭特,詹姆斯,霍華德

nba第二陣容和最佳陣容是什麼意思?有什麼區別

32樓:躬耕皖江

其中球員獲得第一陣容的投票得5分,第二陣容的投票得3分。最終根據投票得分進行排名,獲得最高分的5名球員入選nba最佳陣容的第一陣容,排在6-10名的球員入選第二陣容。

兩者的區別在於包含範圍不同。nba第二陣容屬於最佳陣容排名。nba最佳陣容不僅包含第二陣容,同時還包含第一陣容和第三陣容。

33樓:文文

2、nba最佳陣容投票中排在6-10名的球員組成了第二陣容。獲得最高分的5名球員入選nba最佳陣容的第一陣容,排在6-10名的球員入選第二陣容。

所以nba的第二陣容是nba最佳陣容的一部分球員組成的。沒有比較關係。

34樓:z風起

2、第二陣容是nba最佳陣容投票中排在6-10名的球員組成的陣容。獲得最高分的5名球員入選nba最佳陣容的第一陣容,排在6-10名的球員入選第二陣容。

因此nba第二陣容屬於nba最佳陣容的一部分。最佳陣容包括了第二陣容,兩者並無比較關係。

35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陣容每個月都會改變,由每個球員在一個月內的表現,就是這個球員的統計資料來斷定,主要包括:得分,籃板等

所以每個的最佳陣容是不同的

36樓:

每個賽季結束後,官方和各大**都會選出在聯盟中,不同位置表現最佳的球員.最佳陣容,自然就是球員在這個位置表現最傑出的球員了,但也往往和該球員所在球隊的成績相掛鉤,比如姚明在06到07賽季的表現就很傑出,但是火箭隊仍無法突破季後第一輪,因此姚明只能被排進第二陣容.所謂的第二陣容就是在這個位置上表現也很好,但可能球隊成績不好,所以即使水平很高,也不一定進第一陣容,因為個人的表現不能把球隊成績緹高.

37樓:同採夢

籃球場上有5個位置,最佳陣容就是從nba所有球隊的所有球員中挑出的這5個位置上最出色的球員所組成的一個陣容!

第二陣容就是,除去這5個人,再選出的一個最佳陣容.

nba中還有第三陣容呢!

38樓:顥葉悠零

第二陣容次於第三陣容

39樓:星光戰士

第二陣容就是第二套最佳陣容

每個位置上第二強人

40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陣容是僅次於最佳陣容

41樓:

如名第二陣容就是第二套最佳陣容

4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最佳

第二好==第二ok?

nba歷史最佳陣容應該是哪五個?

43樓:

這個陣容有個好處,要對抗有對抗,要速度有速度,要高度有高度,要三分有三分,要防守還有防守。

不說別的,就說內線防守吧,奧拉朱旺是歷史第一常規賽蓋帽王,鄧肯是歷史第一季後賽蓋帽王,兩大超級防守大閘合體,這個陣容的內線就真的成了「禁區」了,插翅難飛,一隻蒼蠅都進不去,鄧肯號稱「一個人的聯防」,大夢被當時的人們叫做「天羅地網」,你想想,這是什麼樣的效果?

進攻端同樣恐怖,鄧肯和奧拉朱旺同樣是能裡能外的超級內線,兩個人都有投籃,都有內線背身單打,運動能力又都同樣出色,完全可以打高低位配合,一會兒夢幻腳步,一會兒大基本原理,沒有任何一支球隊的內線可以和這樣的組合對抗。

44樓:

在nba的發展歷程裡,誕生了許多傳奇巨星,他們每一個都天賦出眾,獲得了數不清的榮譽,如果從這些超級巨星裡挑出5個人那應該是斯蒂芬-庫裡,科比-布萊恩特,勒布朗-詹姆斯,蒂姆-鄧肯,沙奎爾-奧尼爾。

1.控球后衛:斯蒂芬-庫裡。

斯蒂芬·庫裡是當今聯盟中最熱門的球員之一。庫裡在國外和國內都很受歡迎。他連續五年入選全明星首發陣容,贏得三次冠軍,並在常規賽中獲得兩次最有價值球員。

庫裡是歷史上最偉大的射手之一,他控球特別出色,所以庫裡是最適合打控球后衛的人。2.得分後衛:

科比-布萊恩特。科比不用說,是一個劃時代的傳奇巨星。科比是歷史上第一個高中後衛。

到目前為止,他在職業生涯中贏得了無數榮譽。他總共贏得了5個冠軍,2個得分冠軍,2個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2枚奧運金牌和15個連續的全明星。科比的偉大不言而喻,他的得分能力非常強,所以科比是最適合打得分後衛的人。

3.小前鋒:勒布朗-詹姆斯。

勒布朗·詹姆斯,活躍聯盟的第一名成員,33歲,但他仍處於巔峰,甚至有點叛逆。勒布朗現在是另一個劃時代的球員,有3次冠軍,4次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2次奧運會冠軍。在連續14次全明星出場後,勒布朗無疑是現役最偉大的球員。

小前鋒的位置無疑是勒布朗·詹姆斯。4.大前鋒:

蒂姆·鄧肯。鄧肯是2023年的狀元,生涯至今已經獲得了5座總冠軍,3次總冠軍mvp,2次常規賽mvp,10次最佳陣容一陣,15次入選全明星,鄧肯是21世紀以來的最偉大的大前鋒,也被看作歷史第一大前鋒。所以大前鋒這個位置,鄧肯當仁不讓。

5.中鋒:沙奎爾-奧尼爾。

大鯊魚」奧尼爾是歷史上最偉大的中鋒之一,生涯至今已經奪得了4座總冠軍,1次常規賽mvp,3次總決賽mvp,15次入選全明星,並且3次當選總局賽mvp等等。奧尼爾的力量是十分恐怖的,早年間更是直接將籃筐扣爛,所以,中鋒這個位置,奧尼爾絕對實至名歸。

45樓:

如果要從nba的超級巨星裡挑出5個人來組成現今的最佳陣容的話,我覺得最佳陣容第一陣容應該是:埃爾文-約翰遜(控衛)、邁克爾-喬丹(分衛)、勒布朗-詹姆斯(小前)、蒂姆-鄧肯(大前)、卡里姆-阿布杜爾-賈巴爾(中鋒)。

現役聯盟第一人勒布朗-詹姆斯已經33歲了,卻依舊處在巔峰,甚至有點逆生長,勒布朗是如今另一位劃時代的球員,生涯3座總冠軍,4次常規賽mvp,2次奧運會冠軍。連續14次入選全明星,勒布朗毫無疑問是現役最偉大的球員。

毫無疑問喬丹是最難被取代的,當然還是有可能被取代的,歷史永遠是往前發展,籃球這項運動還講存在無數年,指不定什麼時候就冒出個天才,打破喬丹的這一切系列記錄,但是這個可能性真的不大,但是也並非沒有任何可能。

鄧肯是2023年的狀元,生涯至今已經獲得了5座總冠軍,3次總冠軍mvp,2次常規賽mvp,10次最佳陣容一陣,15次入選全明星,鄧肯是21世紀以來的最偉大的大前鋒,也被看作歷史第一大前鋒。所以大前鋒這個位置,鄧肯當仁不讓。

你認為現役足球最佳陣容是哪11位

門將 布馮 卡西的心理素質略差 後衛從右至左 阿爾維斯 巴薩 普約爾 巴薩 維迪奇 曼聯 拉姆 拜仁 中場 伊涅斯塔 巴薩 哈維 巴薩 亞亞圖雷 曼城 羅本 拜仁 前鋒 梅西 巴薩 德羅巴 切爾西 替補 門將 卡西 後衛 伊萬諾維奇 孔帕尼 提亞戈席爾瓦 小西索科中場 大衛席爾瓦 諾切裡諾 施魏因斯...

NBA歷史最佳陣容是哪隻球隊,nba歷史最佳陣容應該是哪五個?

芝加哥公牛!喬丹的王朝。如果對回答滿意,請採納,鼓勵鼓勵,助人為樂也不容易 看你喜歡誰啦,00 03的湖人隊我覺得是最佳陣容的 nba歷史最佳陣容應該是哪五個?這個陣容有個好處,要對抗有對抗,要速度有速度,要高度有高度,要三分有三分,要防守還有防守。不說別的,就說內線防守吧,奧拉朱旺是歷史第一常規賽...

AC米蘭這20年的最佳陣容,你所認為的AC米蘭歷史上的最佳陣容

義大利頭號體育專業 米蘭體育報 想球迷之所想,內部人士率先評選出老貝和老莫時代的兩支米蘭最強陣容,供球迷參考。貝盧斯科尼25年米蘭最佳陣容 4222 羅西 塔索蒂 內斯塔 科斯塔庫塔 巴雷西 蒂亞戈 席爾瓦 馬爾蒂尼 裡傑卡爾德 博班 皮爾洛 西多夫 古利特 多納多尼 舍甫琴科 卡卡 薩維切維奇 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