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對王牌》中沈騰說綜藝的靈魂是真實,你認為綜藝的靈魂是什麼

2022-09-11 19:00:24 字數 1089 閱讀 4583

1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王牌對王牌第五季》在近段時間終於落下了帷幕,在這一季的節目之中其實存在著很多令人難忘的畫面和言語,其中沈騰所表示的「綜藝的靈魂是真實」就是最為經典的。綜藝節目在如今的製作手法和水平上有著巨大的變化和提升,而這也因此引發了大家對於綜藝節目「靈魂」的爭議,在我看來一檔優秀的綜藝節目「靈魂」主要體現於節目亮點、節目意義、節目內容上。

綜藝節目的湧現發展讓眾多的粉絲和觀眾看到了其中的樂趣和笑點,但是更多的是節目在內容和意義上所傳遞給我們的價值觀影響,只有在真真正正的內容引導上幫助和支援著我們不斷向前,這樣子的綜藝節目才能夠深入人心獲得大家的稱讚。

對於如今綜藝節目的「靈魂」所在,我認為主要在於節目亮點、節目意義、節目內容。

一、節目亮點綜藝節目的節目自然需要有所創新和亮點,在節目形式和內容上要有所吸引觀眾喜愛和關注的地方,如今的很多綜藝節目在這一方向上都做得十分不錯,其中《快樂大本營》、《一站到底》都是比較優質的綜藝節目作品。

二、節目意義在綜藝節目播出和**的期間,或許其中的一些言語和藝人行為舉止就在不斷的影響和幫助著我們,節目背後的意義更是對於我們的人生以及事業有著極大的引導作用,在近期播出的《朋友請聽好》節目之中很多觀眾都能夠體味到人生真諦。

三、節目內容最為重要的「靈魂」自然是大家十分期待與關注的節目內容了,只有將綜藝節目做得有品質有意義才能夠不斷吸引大家的喜愛,在內容創新上不斷突破和提升才能夠獲得更多粉絲的認可,這樣子的綜藝節目或許才是最貼近生活的。

2樓:職場小白南瓜

綜藝一定要有看點有笑點,確實最主要的是真實,現在觀眾懂得比較多如果有劇本也是能看出來的,所以綜藝只要有出圈的看點大眾的觀感提升還是很多人會看的。

3樓:孫曉晶

綜藝的靈魂是梗多,幽默,有吸引人的點,才能吸引人看。

4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我認為綜藝的靈魂是創新,只要有足夠的腦洞和創新,就可以成為綜藝的擔當,成為靈魂。

5樓:程子雜貨鋪

開心吧,綜藝節目就是為了開心而定製的,其l靈魂自然也就是開心了,能夠帶給大家快樂的綜藝,這才是好的綜藝,如果綜藝都走感人路線,這就不符合了。

沈騰在《王牌對王牌》中表現怎麼樣

沈騰在 王牌對王牌 中表現很好,簡直可以說是這個節目中的臺柱子之一。沈騰是非常著名的笑星之一,現在應該已經算是人盡皆知了。他這是他參加的第二季王牌對王牌,在整個節目當中,沈騰的表現都可以算得上是完美,主持的效果非常棒,有時真的能讓人笑得合不攏嘴。沈騰的能力足夠優秀,與賈玲的配合,讓整個節目充滿歡聲笑...

如何評價華晨宇在《王牌對王牌》中的表現

王牌對王牌 這檔節目可以說是特別受歡迎的了,作為真人秀綜藝,王牌家族中的每一個人都有著鮮明的特點,他們憑藉著自己的各種才能給觀眾們帶來了不少歡聲笑語,而節目中的華晨宇加入了這檔節目後也是有著很大的提升。想必大家都知道華晨宇之前是一個特別內向,不善言表的一個人,這一點就連他自己也承認過了。但是現在的他...

有賈玲,陳赫,沈騰的小品是哪個綜藝

有賈玲,陳赫,沈騰的小品是 歡樂喜劇人 和 王牌對王牌 這兩個綜藝節目。沈騰參加的綜藝喜劇節目叫什麼名字 浙江衛視 沈騰參加的綜藝 喜劇節目是 喜劇總動員 由浙江衛視推出的原創喜劇競演綜藝節目,由沈騰 宋小寶 賈玲 吳君如聯袂組成四大 新晉喜劇隊長 1 喜劇總動員 第二季第一期 沈騰宋小寶賈玲吳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