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華晨宇在《王牌對王牌》中的表現

2022-02-08 04:40:59 字數 1600 閱讀 1748

1樓:段夏侯彤

《王牌對王牌》這檔節目可以說是特別受歡迎的了,作為真人秀綜藝,王牌家族中的每一個人都有著鮮明的特點,他們憑藉著自己的各種才能給觀眾們帶來了不少歡聲笑語,而節目中的華晨宇加入了這檔節目後也是有著很大的提升。

想必大家都知道華晨宇之前是一個特別內向,不善言表的一個人,這一點就連他自己也承認過了。但是現在的他已經有了很大的改變,在節目中大家可以看到他的開朗活潑,變得十分有趣。

《王牌對王牌》節目中,以沈騰為首的王牌家族給大家帶來了不少歡聲笑語。在歡笑的同時,我們也注意到那個曾站在賈玲旁邊發呆的華晨宇,現在越來越放得開,錄節目時遊刃有餘了。

很多人不知道的是,當初導演來找華晨宇錄製節目的時候,他是拒絕的,因為他覺得自己性格太內向,不善言辭,難以應對那種場面。後來他被導演的一番話打動,最終決定參與錄製。從剛開始的沒有存在感,到現在的高能見度,他已完全融入團隊。

宋丹丹曾經上節目時說,華晨宇內向敏感,之所以現在變化這麼大,是因為王牌家族另外三個人為他營造了溫暖舒適的氛圍,當他找到安全感後,就會開啟自己。

如今華晨宇的表現,證明他沒有辜負導演的信任。也證明只要內向的人要找到自己性格曲線上的舒適區,也是可以和外向的人融洽共處的。

從華晨宇在《王牌對王牌》節目中的蛻變,我們認識到真正的性格並不是一成不變的,而是形成於自我實現的過程。雖然說性格塑造了我們,但是它並沒有鎖定我們。我們可以根據環境和心境的變化,自主地做出選擇,在性格曲線上找到適合自己的舒適區。

《王牌對王牌》中華晨宇知道自己的優勢是**,而賈玲和沈騰的優勢則是即興表演和耍寶,所以他在錄製節目中就很會把握分寸,他知道哪些環節適合自己去表現,哪些環節該讓出舞臺給沈騰和賈玲。優秀的人總是能夠在認識自己的需求和優勢同時,也尊重他人的需求和優勢。

另外站在節目組角度,他們也不希望團隊成員都是千人一面。能帶給觀眾不同的視覺呈現,才會吸引住觀眾。在剛開始參加節目時,他的這些障礙讓他非常拘謹,手都不知道往哪放,很難參與到活動當中。

這個時候,外向性格的沈騰和賈玲就發揮出了重要作用。

一次沈騰在上臺上演,其他三人在下面猜,賈玲和關曉彤不停地猜,唯獨華晨宇沒有一點反應,而這時候的沈騰停下來說,請檢查花花這個孩子的麥好不好使,並且笑著提醒他參與很重要。賈玲作為大姐姐也一直都在鼓勵他,哪怕花花猜錯了,他們都安慰著鼓勵著他。

正是王牌家族打造的這種溫暖的氛圍,讓華晨宇找到參與感和安全感。這樣的方式讓華晨宇的障礙降到最低。同時在有**的遊戲環節中,華晨宇又可以彌補其他成員的障礙,發揮自己的**優勢

2樓:你到底敢不敢

在這個綜藝裡的表現還是非常出色的,也贏得了不少人們對他的喜歡,不過很有可能都是人設。

3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在這個綜藝節目當中的表現可圈可點,通常都是聲樂擔當,表現的非常不錯。

4樓:小自信

在節目當中可圈可點,尤其是他超高的情商更是人人所敬佩的物件。

5樓:王志順順順

他憑藉著自己的各種,才能給觀眾帶來了不少歡聲笑語。他的加入為這個節目提升了很多看點。

華晨宇在《王牌》現場與小瀋陽飆海豚音,拋開顏值你認為誰是天籟之音

我個人認為應該是花花同學,因為我覺得職業和非職業之間的距離還是有的,從當期的現場效果來看,小瀋陽是在用嗓子去喊,而花花同學是用氣息去推動聲音,並且用了假聲轉換,當然了,也許是小瀋陽本身的嗓子條件比較好,音域比較寬吧,在第二次的比試當中,禁止了用假聲,然後小瀋陽的嗓子優勢就顯現了出來,嘿嘿,各有千秋吧...

《王牌對王牌》中沈騰說綜藝的靈魂是真實,你認為綜藝的靈魂是什麼

王牌對王牌第五季 在近段時間終於落下了帷幕,在這一季的節目之中其實存在著很多令人難忘的畫面和言語,其中沈騰所表示的 綜藝的靈魂是真實 就是最為經典的。綜藝節目在如今的製作手法和水平上有著巨大的變化和提升,而這也因此引發了大家對於綜藝節目 靈魂 的爭議,在我看來一檔優秀的綜藝節目 靈魂 主要體現於節目...

華晨宇在快樂男聲中的那個年輕女導師是誰

快樂男聲又不是中國好聲音,什麼導師?評委陶晶瑩,李宇春,聲樂老師秀珠 你還是以學業為重吧,等高中選擇專業的時候選擇一些藝術學校,這樣有機會進入演藝圈,就可以見他了!華晨宇擔任導師的節目叫做什麼?華晨宇擔任導師的節目叫做 明日之子 這部真人秀節目標榜高品質原創 並結合 創造101 成熟的偶像養成為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