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劉家媳婦》中的賈諸葛,在電視劇《劉家媳婦》中,賈諸葛如何當上廠長的?

2022-08-29 06:25:16 字數 5729 閱讀 7493

1樓:

我認為賈諸葛小人物的喜怒哀樂演繹得淋漓盡致,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劉家媳婦》中,最討人厭的就是萬花和她的丈夫。大嫂是喜歡錢,但不會為了錢吃裡扒外,萬花和賈諸葛完全忽略掉當初三朵和大海救助他們的事。

因為樂樂結婚不成,這對夫妻把氣到撒到了三朵身上,並且在鄺志忠的忽悠下,將製造酒的流程步驟給了對方

雖然賈諸葛現在當上了廠長,手裡有一點錢,但他一個玩瓷器都玩不明白的人怎麼會懂得造酒,相信過不了幾天,他就會一無所有,可憐三朵還擔心姐夫沒錢,希望對方好好種地,結果被姐夫當成羞辱。生活中,面對怎麼用心捂都捂不熱的親人,小編建議斷絕關係最好。賈諸葛和萬花這對夫妻人品不行,謀生能力不行,劉土地這麼一個老實淳樸的人,怎麼會有這樣的孩子呢?

讓人匪夷所思。三朵和大海對於姐姐姐夫已經仁至義盡,小編真的很希望這二人能坐大牢,為自己的愚蠢行為付出代價!

《劉家媳婦》是由瀋陽黛朦影視傳播****出品,黃力加執導,閆學晶領銜主演的農村親情劇。該劇以新農村婦女堅韌生存、頑強發展的曲折道路為中心,以三朵、鄺玲和劉大海三人的愛情婚姻為主線,講述了新農村、新女性和新風貌的故事。

結局是賈諸葛也幡然醒悟,不想再做損人不利己的事,兩個人都開始反省以前做錯的事,賈諸葛決定留在家裡陪劉萬花踏踏實實過日子,他主動去找樑三朵認錯。

2樓:小貧道夜逛箐樓

《劉家媳婦》中的賈諸葛演技不錯

3樓:皇甫

《劉家媳婦》中的賈諸葛演的很棒啊。

4樓:浦西東

《劉家媳婦》中的賈諸葛是個聰明人

5樓:燕龍雪

演的還不錯,我覺得還可以了

6樓:情人節的佩琪

我覺得這個人是一個典型的小人物

7樓:大碗碴條

這部作品還沒有看。不過應該挺有意思的!

在電視劇《劉家媳婦》中,賈諸葛如何當上廠長的?

8樓:逍逍

我覺得是靠非法手段吧!賣商業祕密!《劉家媳婦》中,最討人厭的就是萬花和她的丈夫,大嫂是喜歡錢,但不會為了錢吃裡扒外,萬花和賈諸葛完全忽略掉當初三朵和大海救助他們的事,因為樂樂結婚不成,這對夫妻把氣到撒到了三朵身上,並且在鄺志忠的忽悠下,將製造酒的流程步驟給了對方。

賣商業機密,這在法律上是會受到重罰的,在大海的勸說下,賈諸葛不得不把錢還給鄺志忠,但賈諸葛不甘心啊,他總是覺得自己虧了錢,所以再次找上門來要和鄺志忠合作,這一次,他賣的不單單是流程,而是真正的祕方。

賈諸葛成為了金牌酒廠的廠長,和鄺志忠徹底達成了合作,看到賈諸葛這樣做,很多觀眾氣憤表示要鑽進螢幕裡打他。《劉家媳婦》這部劇氣的人肚子疼,生活中,你一定見過愛財如命的人,大嫂為了錢斤斤計較,刻薄到一定境界,但大嫂在萬花這對夫妻面前弱爆了。

你有見過親姐姐親姐夫為了二十萬將弟媳流傳了好幾代的祖傳祕方賣給競爭對手的嗎?第一次這樣做的時候,全家人都批評了他們,樂樂更是氣到離家出走,當初這二人說以後再也不這樣做了,沒想到隔幾天就又商量著要賣祕方了。賈諸葛和萬花這對夫妻人品不行,謀生能力不行,劉土地這麼一個老實淳樸的人,怎麼會有這樣的孩子呢?

讓人匪夷所思。三朵和大海對於姐姐姐夫已經仁至義盡,他們要為自己的愚蠢行為付出代價!

9樓:小貧道夜逛箐樓

賈諸葛當上廠長,靠的是賣商業祕密

10樓:可迎夏侯

賈諸葛是利用卑鄙的手段賣了商業機密換來了成長。

11樓:浦西東

電視劇《劉家媳婦》中,賈諸葛耍手段

12樓:燕龍雪

非正常手段,賣商業機密

13樓:

我覺得是靠非法手段吧!賣商業祕密,這個人是一個典型的小人物

14樓:姜書波

把小道訊息包裝成商業機密,神神叨叨。

15樓:情人節的佩琪

他是靠非法手段吧!賣商業祕密!

16樓:皇甫

我覺得是靠非法手段!賣商業機密!

劉家媳婦的劇情,結局是怎樣的?怎麼評價這步**?

17樓:口碑影院

《劉家媳婦》是閆學晶主演的農村題材的電視劇,主要講述的是新農村背景下,新農村女性堅韌生存、帶領全村發家致富的故事。該片的女主角叫做樑三朵,70後的朋友基本都知道以前在農村的時候有定娃娃親一說,其實我們經常在很多古裝劇裡面也是可以看到的。

三朵的命運便是如此。她和後來的丈夫大海就是娃娃親,定娃娃親只是父輩們的一廂情願,孩子們之間基本沒有什麼感情。大海常年在外面打工,接觸了其他的女孩,對三朵更是提不起興趣。

直到後來三朵聲稱自己懷孕了,大海才覺得自己作為一個男人就應該對三朵負責任。然而結果是三朵並不是懷孕了,而是得了很嚴重的病,為了給她治病,大海幾乎花光了家裡所有得積蓄。

三朵也是一個心存感恩的人,自己能夠痊癒也是多虧了大海一家人。所以三朵就努力幹活,最終憑藉自己得辛勤勞動和聰明才智打理了一個酒坊,生意也是蒸蒸日上。儘管在這期間大海和其前女友還有聯絡,儘管在創業得道路上遇到了很多挫折,儘管小姑子三番五次得為難三朵,但是三朵依舊堅持下來了。

《劉家媳婦》的結局是小姑子等為難三朵的人最終也良心發現,真正的體會到了三朵是確實對他們好,大家都愉快的生活在一起。

對於這部**我有以下評價:

第一、我們應該提倡婚姻自由

第二、以誠心對待別人,世界會很美好。人心都是肉長的,在最開始的時候,三朵的小姑子百般的為難三朵,但是三朵依然對她們很友善,什麼事情都想著她們,最終小姑子也意識到了自己不對的地方。有時候人與人之間缺少的就是在這種誠心,如果三朵和其小姑子硬上,那肯定也不會有這麼美好的結局。

第三、新時代的女性,就要有敢於拼搏自強不息的勇氣。三朵只是一個農村的女孩子,但是她有勇氣去做別人不敢做的事情,她能夠一路咬牙堅持,這也是值得我們其學習的地方。同時三朵還能夠善於抓住機遇。

作為新時代的女性,除了會撒嬌賣萌之外,更應該有內在的美麗。

總體來說,這部**非常具有正能量,基本囊括了農村家庭所具有的矛盾。但是他們又很淳樸,最終取得了一個圓滿的結局!

18樓:沃野塵埃

劉家媳婦,一部典型的新農村背景下,女性頑強奮鬥,最終帶領農村發家致富的故事。

其主人公是閆學晶飾演的樑三朵。樑三朵打小便與劉土地的小兒子劉大海(吳其江飾演)訂了娃娃親,無奈劉大海一直城裡打工的早就心有所屬,與新女友鄺玲(工廠董事長之女)即將成婚。而在成婚之際,樑三朵傳來了懷孕的訊息,迫使劉大海娶了樑三朵。

而在兩人結婚後,卻發現樑三朵並不是懷孕,而是得了胃癌。劉大海下決心傾盡所有要給樑三朵治病,而三朵出院後,感激於劉家的恩情與大海的愛,立志要用自己親手償還外債。於是她在村裡開了酒坊,開始了創業。

創業過程中,面對兄弟的媳婦李二芹與小姑子劉萬花的搗亂,劉大海與前女友鄺玲感情糾葛不斷,鄺玲之父鄺廠長聯合賈諸葛對三朵酒坊的打壓等諸多困難,三朵依然頑強努力,堅持不懈著,並機緣巧合之下獲得了來村裡考察葡萄園的酒廠王廠長的賞識與幫助。

最終,通過一系列努力,三朵的酒坊發展愈加壯大,王廠長也找樑三朵合作種起冰葡萄;三朵的善良與堅持也打動了賈諸葛和劉萬花,使他們痛改前非;鄺廠長也在樑三朵的勸說下加盟三峆酒業;劉土地與樑八斤喜結良緣。而樑三朵的胃癌也徹底的好了。典型的大團圓結局。

本劇的演員都是典型的老戲骨演員的,農村題材劇常客,樸實忠厚。因此,在塑造人物方面,是不可挑剔的。比如善良自強的三朵,可惡可恨的李二芹、劉萬花以及賈諸葛,讓人可氣卻可恨不起來的劉大海等,可以說是到了極致了。

家長裡短,兄弟隔閡,家庭矛盾,是中國農村題材電視劇的一個特色。劉家媳婦在這個基礎上,以一個農村創業女性的角色,將這些特色全包含了進去,同時,又融入了創業致富的新內容,塑造了一個新農村背景下,奮鬥拼搏,堅持努力,善良自強的新女性形象,是一部弘揚社會主義正能量的主旋律電視劇,展現了新時代的女性的新風貌。

19樓:老二的賬號呀

劇情:

《劉家媳婦》講述的就是劉土地家的兒媳婦三朵的故事,劉土地在老伴去世之後,獨自將兩兒一女撫養長大,其中小兒子劉大海為了救已懷孕的三朵而結婚。婚後發現三朵並非懷孕,而是患了一種罕見的疾病,為了給三朵看病,劉家傾盡所有。三朵也身懷感激之情,心裡暗暗發誓一定要報答劉家的這種恩情。

在病好之後三朵在村裡開了一家酒坊,生意也漸漸的好了起來,但小姑子以及妯娌的搗亂,讓劉家媳婦三朵,備受磨難。

結局:

雖然小姑子和妯娌各種壓迫,但身為劉家媳婦的三朵,對劉家身懷感激之情,從未把它放在心上,而是努力用自己的行動去證明。最後三朵也是利用自己的善良與耐心感化了大家。

評價:

《劉家媳婦》的主題其實就是「新女性」,通過劉家媳婦三朵與大海的愛情故事來詮釋新農村中「新女性」的堅強與毅力,從而達到一種讚美!

20樓:哇咔咔烏伊拉

劉家媳婦這部電視劇是在cctv8頻道播出的,這部劇的最多劇情還是圍繞著三朵家的小酒坊,還有就是劉大海和鄺玲的愛恨情仇,其實中心思想就是寫出了三朵創業的那種艱辛,還有就是妯娌之間普遍存在的不合問題。

最後的大結局就是很美好的,三朵也懷孕了,酒坊也越辦越好了,還有就是劉土地和樑八斤,也就是大海他爸和三朵她姑最後在一起了還舉辦了婚禮。

這部電視劇總體來說還是很不錯的,家庭的糾紛和創業的困難最後都得到了女主機智的解決,也更是女主的善良包容打動了身邊所有的人。

你最討厭《劉家媳婦》中的哪個角色?為什麼?

21樓:昕昕

我個人最討厭《劉家媳婦》中的樑三朵。按理說她是八斤酒的傳承人,由於八斤酒屢遭挫折,讓別人搶先註冊八斤酒商標,惡性偷偷收購她的八斤酒,後又套牌,迫使八斤酒無法正常銷售。

一開場就是閆學晶扮演的少女三朵暗戀村裡的大海,但大海已經有了女友。在大海和女友鄺玲見家長的時候,三朵查出了懷孕,她想到當初曾和大海一起喝醉酒躺在一起的事,於是大海就當了冤大頭,最後大海親自去醫院,發現三朵得的是胃癌。大海回想起了當初三朵給自己洗衣做飯,還曾救過自己一命的事,於是他娶了三朵,並且決定和鄺玲分手。

鄺玲是一個死心眼,一定要等大海,問題是大海和三朵在結婚後就這麼相愛上了,鄺玲為了挽留大海做了很多事,看到這三人剪不斷理還亂的關係,網友表示頭大。

《劉家媳婦》是一部家庭倫理劇,也可以算得上是一個女人的勵志劇。這種劇可能會更適合於中年媽媽們**吧,對我來說並不是太喜歡,但我也是兢兢業業的陪媽媽看完了這部劇了。《劉家媳婦》是一個生活在農村的保守女子因懷孕事件而嫁給了劉大海,從此發生的一系列事件。

這部劇中的人物角色都沒有社會險惡,每個人身上都保留了農村人身上特有的老實誠心樸素的性格,不管是善良的劉土地一家,還是有責任心的劉大海,還是樸素而勵志 的樑三朵,每一個人都是好心腸的 這有一次向大眾展現了世間美好的一面。

樑三朵作為劇中的主人公,代表著各大女性角色,不屈於農場婦女的命運,以及身患疾病的噩運,努力擺脫命運的不公,為自己拼出了一條屬於自己的光明大陸,最終收穫事業愛情的雙雙成功。在《劉家媳婦》的結局中,樑三朵因為重病**而不願拖累劉家而決定離開,然而也被劉家人的不離不棄所感動,最後檢查出來不是病發,而是懷了孕的結局美滿結束,結局也是可喜可賀,每一個人都獲得了自己想要的,每一個人都獲得了自己想要的幸福生活,而樑三朵經營的酒莊事業也發揚光大,是一個人人羨慕的完美結局。

諸葛亮在各種史記中的評價,在《史記》中,諸葛亮憑自己的「神機妙算」獲勝的故事有哪些

他是政治家,而不是軍事家,他是治世的,而不是平世的。果然牛 不過如果你想知道的詳細點的話 看看易中天的品三國有專門的講諸葛亮的呢!對,百家講耕,吉林教育演 倒,史記怎麼評價諸葛?在 史記 中,諸葛亮憑自己的 神機妙算 獲勝的故事有哪些 2貨,史記 只記載到西漢時期的事,怎麼可能記載東漢時期之後的事呢...

如何評價劉詩詩在《如果可以這樣愛》裡的演技?

作為新四小花旦的劉詩詩,不僅得過白玉蘭獎,還獲得金鷹女神的稱號。有這位重量級的人物出場,該劇就不會差。她在該劇中飾演一位敢愛敢恨 離經叛道,不按常理出牌的女孩白考兒,顛覆了她以往溫柔含蓄的淑女形象,對她來說是個很大的挑戰。她沒有辜負觀眾的期望,將人物塑造的非常形象,特別是她撕婆婆的那一段,非常精彩,...

如何評價閆妮在《少年派》中的演技

其實她的演技從來不需要多加質疑,正經的科班出身又帶著世俗的靈活氣,讓她不管什麼角色都帶著鮮明的美感。例如佟掌櫃,在離婚時期拍攝喜劇還有學習陝西話,這樣一個艱鉅的角色在她的發揮下更顯自然。又例如這部劇中的媽媽,雖然很多人覺得她減重成功後會缺少生活中的接地氣,但是這部作品成功打臉。偷聽孩子祕密時緊張的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