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宋芸樺在電影《西虹市首富》中的表現

2022-01-21 21:12:58 字數 7436 閱讀 5967

1樓:倚欄聽雪

演技相當棒,是我喜歡的型別!

2樓:澳的澳澳

我覺得演技很好。這個人物刻畫的也不錯。

3樓:沃n瑪

表現得還是很好的,各種情緒到位

4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演的還可以吧,能看下去。

5樓:zs帥

演技很好,演得也很好

6樓:w雅丫吖吖呀

表現得很好,演技很自然。

7樓:大莫號英

宋芸樺在電影中演技出色,很受觀眾的喜愛。

你如何看待宋芸樺在《西虹市首富》中的表現?

8樓:

《西虹市首富》我看了兩遍,確實是很搞笑,但是我覺得唯一欠缺的就是這個女主角宋芸樺讓我不是很滿意,我覺得總的來說演技一般吧。

在很多場戲裡,就感覺沈騰在拼命地搞笑,她只管瞪著一對傻眼發呆,真感覺她沒有什麼演技。 表情就是瞪眼,端著,繃著,宋芸樺看不到任何喜感,整個感覺就是「不搭調」。

宋芸樺在裡面的表現也有驚豔的地方,她雖然沒有話劇演員「帶節奏」的舞臺感,宋芸樺也是劇中普通人真性情的代表,高興就大笑,傷心就流淚,感動就閃爍淚光,平凡人有的一切感情在她身上都表現出來了。

最後我想說這個角色還挺容易招黑的,因為我一開始看到她出場有一種淡淡的不舒服,也是一些人噴這部電影的點:物化女性。不過我覺得這種物化還挺現實的,而且不是對霸道總裁愛上我的一種諷刺嗎?

這裡的解讀我更願意按我的理解來。另外大家對沈騰馬麗的搭檔看久了,就很容易被拿來比較。就喜劇功底而言,她是比不過馬麗的,但讓馬麗演一個傻白甜我也覺得有些屈才。

總體來說她的表現一般吧,如果演技再好點,估計就很不錯了。也希望多多支援她把,多鼓勵,相信以後的路會越走越好。

9樓:匿名使用者

《西虹市首富》很搞笑,宋芸樺的表演很出色。

10樓:

個人感覺她在劇中的變現很不錯

11樓:快樂的乳娃娃

宋芸樺在《西虹市首富》中的表現還可以

12樓:澳的澳澳

我覺得他的表現可以說是一般般吧。

13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宋芸樺在《西虹市首富》中的表現很好。

14樓:

我覺得他的表現非常好。

15樓:情人節的佩琪

宋芸樺在《西虹市首富》中的表現很不錯

如何看待宋芸樺頂替馬麗出演新電影《西虹市首富》?

16樓:多一點努力

我覺得啊首先這應當是一種正常的出演,而不應該用頂替來形容,你可以這樣想,如此一本假正經的這個角色,如果馬麗來演,如果突然爆出一句:「哎呀,我的媽呀,給我出去」,這該有多麼的恐怖,我大腦裡都可以腦補馬麗說我這句話的場景!所以,其實原因就只有一個,這個角色的人設,不適合馬麗來演,過往馬麗就給我們的人設框架太濃,短期實在無法走出這個圈子!

我倒是覺得馬麗不演也好,因為這部電影結束以後,我是哪哪都看不順眼這個女主角,也不知道是這個主演本身給我的感覺不好,還是因為這個角色在電影中的設定不好!總而言之,對這個角色以及這位演員,我是十分的不待見!

據說一開始的女主是沈騰的**搭檔馬麗,後來因某種原因,臺灣新女星宋芸樺頂替馬麗出演女一號,本來宋芸樺因《西虹市首富》可以紅得發紫,走向事業巔峰,但是在這個影片中,採訪的記者問宋芸樺最喜歡的國家是什麼,宋芸樺脫口而出「臺灣」二字,引起了網友們的一致不滿。

而且,宋芸樺只是發了微博,沒有在**前公開道歉,毫無誠意。網友提出質疑:導演怎麼選的人,就這樣的女星能代替馬麗?

她配嗎?宋芸樺「臺灣國」事件還沒有結束,明星拍電影前都會籤合同,如果因個人原因導致影片受損失或者不能上映,演員必須要負責

作為剛剛開始創業的新人的閆非和彭大魔缺錢,手頭的資源也不多。他們想要在影視這個大圈子裡玩,就必須讓渡更多利益給合作者。即使他們再喜歡馬麗,他們也未必能替她保住主演位置。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典型的一件事情。

首先,真的是頂替不是換人嗎?

演員,同樣作為開心麻花的演員任素汐就說過,自己的臉限制了戲路。

而像馬麗這樣的演員,誠然,擁有還不錯的演技。可是從形象上就能體會到馬麗的戲路在哪,讓馬麗去演一個不知道實情的會計,和沈騰搭戲,要怎麼演出那種應對一個億萬富豪的常態?

確定不是馬麗和沈騰又演了一出舞臺劇?馬麗的表演本身就很難做到平淡和內斂。加上馬麗給觀眾們的強烈角色印象,你們真的不會覺得這部電影是《夏洛特煩惱》的續集嗎?

換了宋芸樺,雖然年齡有差別,但是那種正經的偶像劇式的演技,和沈騰這種全身都是包袱的男主角,不是正好湊出了一種強烈反差的喜劇效果嗎?

沈騰依舊在演喜劇,只不過這一次其他人是老老實實在演一個故事,而不是像以前《夏洛特煩惱》裡那個樣子,每個人都是舞臺劇好手,都在盡力用舞臺表演形式去演電影。

反而《西虹市首富》,用開心麻花式的主角,加上一些帶著臺灣味道的東西,讓大家體會到了沈騰這個全身都好笑的男人。

18樓:胖嘟嘟的豬

我是非常喜歡馬麗的

覺得如果馬麗出演的話

會增加更多的喜劇成分

但是因為有沈騰

我還是看了這部電影

更多的側重了沈騰的戲份

而忽略了女主角的戲份

所以沒啥看法,

畢竟這裡還有沈騰在撐著

這部電影

19樓:w雅丫吖吖呀

我覺得她也不是頂替馬麗啊。可能她更符合這個人物

20樓:澳的澳澳

演技還可以啊,不像是頂替。

21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想要體驗男主成為土豪的感覺,「我想任性我就任性,我想倔強我也能倔強,看你們誰能把我怎麼樣。」

追逐自由。

所有人都想王多魚把錢揮霍光!只有他的朋友莊強想著幫他守住。

垂死病中驚坐起,燃燒我的卡路里。

22樓:沃n瑪

可能更適合吧,現在看來也確實是更適合

23樓:情人節的佩琪

我覺得馬麗的長相不適合這個角色

24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沒辦法,後臺太硬了,但是演技也還可以。

25樓:倚欄聽雪

只要演的好,就無所謂了!

26樓:zs帥

這個真實的情況,我們也不知道,不能私自評判。

網友為何要求**《西虹市首富》女主宋芸樺?

27樓:go忻芳茵

無語而去了嗎,年輕的神?

尋夢?撐一支長蒿,海子

一如從前 那樣美麗響起

我喜歡你是寂靜的,好像你已遠去。

你似乎聽到一些聲音5我就走向遠方2我要用手掌那托住太陽的大海f都沒入了曙色了呢?

k汪國真.遂翻開那發黃的扉頁c每一陣風過,c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如何評價《西虹市首富》這部電影?

28樓:匿名使用者

《西虹市首富》改編於美國知名**《布魯斯特的百萬橫財》,這部電影自上映以後就旗開得勝,票房不斷走高,之所以會這樣吸引大眾,很大程度是影片談及了一個大眾都喜歡迴避的問題,就是如何去一個花掉10億的問題,在限定的條件下,主角的大筆揮霍,不但讓本金沒減少,反而增多了,此處實際是對資本集中化的一次討論,讓主題變得更加深刻,但是英雄救美俗套式結局的安排,讓原本拔高的問題又回到了起跑線,所以這部電影高評價也沒算被高估。

這次是開心麻花對自我的喜劇宇宙的一次開拓,但是演員的場景互動還是有所欠缺,並且一些拼湊劇情還是缺乏一定的邏輯性,這些都是《西虹市首富》的致命敗筆,因為就劇本而言,整個電影的劇情內容是單薄的,不足以支撐一部喜劇的劇本單元的,但是導演為了充實劇情,強行加入足球比賽,此處這段與主軸故事無關的劇情,讓影片處於尷尬的局面,這也是眾多網友吐槽本片的根本原因。

總而言之,在國產爛片橫行的今天,這部電影能取得這樣的口碑,仍是國產電影的一種曲線式進步。

29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我看王總就很迷茫。

迷茫,特別迷茫。

所有人都想王多魚把錢揮霍光!只有他的朋友莊強想著幫他守住。

垂死病中驚坐起,燃燒我的卡路里。

30樓:白茶與風

電影表面還是以幽默搞笑為主,但深層次也在暗寫社會的真實與殘酷,那就是無論什麼時候,錢才是最重要的。

31樓:肌膚大師

《西虹市首富》這部電影以喜劇的形式,告訴了人們不要太看重塵世繁華、珍惜眼前、活在當下,不要被紙醉金迷的世界的障眼法給迷惑了。

32樓:步曼吟

電影反映的主題很好,情節比較荒誕。

33樓:逍逍

我覺得是一部很有寓意的一部電影!很好看!

34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很好,就是說不要把錢看的太重,做人要有底線。

35樓: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無論平窮與富貴

36樓:趙志慧

我覺得《西虹市首富》這部電影還好

37樓:

就是荒誕喜劇,不錯!

38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個人認為劇情還是比較不錯的。

39樓:小蠍丶回粉了

我覺得這部電影挺好看的

40樓:奧特曼會跳舞

本人真的沒看過不知道。

41樓:

我覺得這個電影非常搞笑。

你覺得《西虹市首富》裡面的夏竹演技怎麼樣?

42樓:剪輯

我覺得還好吧。

由閆非、彭大魔編劇兼執導,沈騰、宋芸樺領銜主演的「特笑大片」《西虹市首富》已於7月27日登陸全國各大院線。上映僅13小時票房破億,20小時突破2億,當仁不讓成為當日票房冠軍,坐實了暑期檔最值得期待電影的寶座。觀眾紛紛評價電影笑料密集又不落俗套,搞笑之餘還戳中淚點。

而宋芸樺飾演的夏竹更是讓人眼前一亮,演技大獲好評。而宋芸樺飾演的夏竹更是讓人眼前一亮,演技大獲好評。

夏竹第一次出現在電影裡時,很多人都不喜歡她,因為她太嚴肅了,不管是黑人還是白人,夏竹第一次露面時,每個人都抱怨她太醜了。她穿著一件職業服裝,戴著一副沒有劉海的眼鏡。她看起來有點醜,這套西裝不適合她,但實際上,她在生活中非常漂亮,只是為了角色的需要而打扮得那麼醜!

這是宋芸樺繼《猛蟲過江》後再次挑戰喜劇,率真可愛的外表和呆萌的搞笑功力成為了影片中一大亮點,網友紛紛表示宋芸樺的表演張弛有度,全程開啟小迷弟模式。從「林真心」到「夏竹」,宋芸樺一次又一次突破自己的標籤,對於不同型別角色的塑造更是拼盡全力。她的突出表現有目共睹,相信《西虹市首富》中的「夏竹」又將會是她演藝生涯中的重要里程碑!

目前,國內喜劇電影獨樹一幟。目前,國內喜劇大致分為三種流派:徐崢的黑色幽默派、沈騰的純喜劇派和陳思的推理喜劇派。

他們的幾部電影基本上都能取得很好的效果,而且票房回報是最高的,沈騰主演的喜劇票房沒有錯過,人們甚至稱他為周星馳的小喜劇之王,這其實是編輯非常同意的,畢竟沈騰的喜劇天賦真的很高,他的影響力不亞於任何一位超級巨星。

你們覺得她演技怎麼樣?

43樓:在郡王府睡懶覺的翠鳥

我覺得夏竹的演技非常好,他要是一名優秀的會計。

44樓:y奔跑的蝸牛

個人覺得挺好的。演技都很有代入感。

45樓:樹二驢說事兒

我覺得《西虹市首富》裡面的演員,演技都不錯。

4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夏竹的演技不錯呀,挺好看。

47樓:蛐蛐睡覺了

宋芸樺在西虹市首富中扮演的夏竹挺好的,挺喜歡的一個角色,演技不錯

48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的融入了這個角色當中

49樓:心情

我覺得挺不錯的,表演很細膩

50樓:匿名使用者

演的很不錯,跟她的職業很切合。

51樓:快樂的流星雨號

看了以後覺得很好,很漂亮演的也很好

你怎麼看待《西虹市首富》中宋芸樺頂替馬麗出演?

52樓:情人節的佩琪

《西虹市首富》中宋芸樺頂替馬麗出演,我覺得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眾所周知, 《西虹市首富》這部電影可以說是一部非常成功的喜劇電影。這部電影一經播出的票房跟口碑還是非常的不錯,但是看完之後總是覺得是不是少了些什麼。原來是馬麗沒有出現在演員陣容裡面,而且這回的電影女主角卻是換成了宋芸樺,總覺得怪怪的。

《西虹市首富》是由閆非、彭大魔執導,沈騰、張一鳴、艾倫 、徐鼕鼕、宋芸樺、常遠等主演的一部喜劇電影。影片講述了落魄守門員王多魚遭遇意想不到的奇葩挑戰——一月之內必須花光天降的橫財,被貧窮限制了想象力的他使出洪荒之力,以夢想之名上演「花錢72計」。

這部電影的女主角夏竹由宋芸樺出演。很多人吐槽宋芸樺口音跳戲、長相花瓶。可我想說,人家劇情本來就說是從臺灣來的財務小妹妹。

馬麗雖然演技不錯,但是她的形象並不適合夏竹這個角色。讓馬麗去演一個不知道實情的會計,和沈騰搭戲,很難演出那種應對一個億萬富豪的常態。換了宋芸樺,雖然年齡有差別,但是那種正經的偶像劇式的演技,和沈騰這種全身都是包袱的男主角,正好形成了一種強烈反差的喜劇效果。

在這部影片中,王多餘和夏竹的愛情是很重要的一部分,我認為馬麗是諧星,走的根本不是甜美愛情路線。而宋芸樺是出演青春愛情電影出身,本來長相就甜美,完美契合讓王多餘動情的人物,相當合適。

如何評價宋茜的長相,怎麼評價宋茜?

我覺得宋茜的長相還是很好的,算是很好看的女明星了。不過每個人審美都不一樣,韓國大部分女團的網紅臉看的都暈,還不如看看自家老媽。眼睛是真的挺好看,大又圓。鼻子,我沒發現她鷹鉤鼻啊,側臉看鼻子有一點挺,但沒到鷹鉤鼻那個地步吧?五官是真的還行,比起網紅臉看的舒服多了。至於素顏,這孩兒偶爾還會發自己的素顏照...

如何評價電影《破風》,如何評價《狼狽》這部電影

陣陣微風吹 文 夢裡詩書 以小眾題材自行車競賽為切入的 破風 那燃情的體育精神和對夢想的執著追尋皆是電影值得稱道的亮點所在,但這些亮點卻僅能閃爍期間,無法形成耀眼的光,碎片化的競技與愛情線突兀的生澀,使一道本自強勁的破風,化作了陣陣微風。一如 激戰 般,有了同類題材的先導,林超賢再度搭檔彭于晏那靚男...

如何評價電影《她》,如何評價電影《少年的你》

這部 科幻文藝片 披著人工智慧的外衣,也順便略微諷刺了一下低頭族,但更多說的還是愛情本身。影片很大一部分取景於上海,因為上海的幾個特徵符合影片那不遠的未來的氛圍 相對於其他國際大都市,上海太明顯的地標較少,現代感乃至未來感濃烈,符合 陌生的未來都市 的形象,上海的霧霾也恰恰反映了影片中人和人之間的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