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八佰評價如何,如何評價電影八佰 知乎

2022-02-01 21:13:08 字數 1929 閱讀 6064

1樓:語過添請

如何評價電影八佰呢?

整部電影中的戰鬥情節,以獻旗為分水嶺,獻旗之前,無論是日軍泅水偷襲,還是破窗後的正面對射,在設計上都還有點意思。

而獻旗後的戰鬥戲,就十分之勉強,尤其是天台空襲和雪夜撤離,不僅創意貧乏,最重要的是為了營造彈雨血花的視覺效果,強行把八百壯士的**率提升到了匪夷所思的程度,過橋的士兵幾乎非死即傷。實際上參與四行倉庫保衛戰的420人中,至少有400人安全撤離,受傷的也並不多。

這是戰爭片中典型的跑題:你要表現的是戰爭的殘酷,而不是戰鬥的激烈,如果把這兩者簡單劃等號,其實削弱了作品的意義。

至於民眾被「喚醒」後衝向隔離網,向士兵們伸出的手,實在是一個很失敗的煽情。鏡頭還特意掃過一隻只翡翠戒指和金錶,以示十里洋場那些紙醉金迷的男女們終於也燃起了民族大義,然而你伸手除了尬尬的鏡頭效果還有什麼意義?難道要隔著鐵絲網給那些傷兵一個大大的擁抱嗎?

八佰在許多細節上確實算得上用心,但它仍然留下了明顯的缺陷,這也是我們的戰爭片中司空見慣的缺陷。

2樓:旺旺垚

電影《八佰》觀後感,對京劇《走麥城》的解讀

3樓:夢幻萍若

電影。800評價如何?這個電影我沒看過。但是聽說這個電影挺不錯的。評價挺好的。說挺感人的。故事情節特別。感人。如果有機會的話。去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催淚,戰爭場面一般吧,結局太突兀

如何評價電影八佰 知乎

5樓:斐吉敏

這部電影八佰這部電影的話在知乎裡面的評價是很好的,因為它的情節設定表達出來很多的愛國情懷。

6樓:公西振

如何評價電影800知乎?我覺得這部電影應該是很不錯的,在現在這個電影大多數群眾還是特別喜歡看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電影還是比較好看的一個電影。個電影的話還是不錯這個電影。這個電影的話也是一個比較符合我們看的一個定。

8樓:我來也

如何評價電影800只虎?非常好看。非常。動人。真的非常好。

如何評價電影《八佰》

9樓:雨戀紫竹

《八佰》是由華誼兄弟電影****和北京七印象文化傳媒****出品,管虎執導,張譯、吳謹言、李晨等人主演的抗戰題材影片 。

該片講述在2023年淞滬會戰期間,八百壯士在四行倉庫抵抗三十萬日軍進攻並奮戰四天四夜的故事。

該片於2023年9月9日在蘇州開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八佰印象最深的一句話:那邊是天堂,這邊是地獄。那邊是天上人間,這邊是人間煉獄!熱血沸騰,非常感動

八佰電影豆瓣評分多少?

11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7.7《八佰》是由華誼兄弟電影****、北京七印象文化傳媒****出品,管虎執導,黃志忠、歐豪、王千源、姜武、張譯、杜淳、魏晨、李晨、俞灝明等主演的戰爭題材影片。

該片取材於2023年淞滬會戰,講述了被稱作「八百壯士」的中國國民革命軍第三戰區88師524團的一個加強營,固守蘇州河畔的四行倉庫、阻擊日軍的故事。該片於2023年8月21日在中國內地上映

12樓:向上攀爬的

截止2023年12月八佰電影豆瓣評分為7.6分。

八佰的劇情簡介

2023年淞滬會戰的最後一役,「八百壯士」奉命堅守上海四行倉庫,以少敵多頑強抵抗四天四夜。電影《八佰》由管虎導演,是亞洲首部全片使用imax攝影機拍攝的商業電影,將於2023年8月21日全國影院上映。

《八佰》電影好看嗎?

13樓:有事詢問急

沒有《捍衛者》拍的好!

如何評價電影《破風》,如何評價《狼狽》這部電影

陣陣微風吹 文 夢裡詩書 以小眾題材自行車競賽為切入的 破風 那燃情的體育精神和對夢想的執著追尋皆是電影值得稱道的亮點所在,但這些亮點卻僅能閃爍期間,無法形成耀眼的光,碎片化的競技與愛情線突兀的生澀,使一道本自強勁的破風,化作了陣陣微風。一如 激戰 般,有了同類題材的先導,林超賢再度搭檔彭于晏那靚男...

如何評價電影《她》,如何評價電影《少年的你》

這部 科幻文藝片 披著人工智慧的外衣,也順便略微諷刺了一下低頭族,但更多說的還是愛情本身。影片很大一部分取景於上海,因為上海的幾個特徵符合影片那不遠的未來的氛圍 相對於其他國際大都市,上海太明顯的地標較少,現代感乃至未來感濃烈,符合 陌生的未來都市 的形象,上海的霧霾也恰恰反映了影片中人和人之間的疏...

怎麼評價電影《29 1》,如何評價電影《29 1》

6月2日,由彭秀慧自編自導,周秀娜 鄭欣宜 金燕玲 蔡瀚億 樑祖堯等聯袂主演的電影 29 1 全國公映。影片上映首日就口碑 上座率雙封頂,得到全國各年齡段男女的一致好評。導演 29 1 由同名舞臺劇改編,再走上大銀幕的。舞臺劇之前在香港,連續演出八年,總累積七十九場,觀眾超過三萬四千人次。如果說這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