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評價電影《攀登者》,如何評價電影《攀登者》?

2021-04-08 13:06:28 字數 6397 閱讀 8935

1樓:藍色翅膀

題材好,故事情節比較緊湊。近幾年,吳京的**,基本都是愛國主義題材,但是不死板。《攀登者》講述的故事,在一定歷史背景下,比較客觀,結尾感覺可以處理的更好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攀登者》票房與評價都挺不錯的,是一部優秀的電影。

3樓:匿名使用者

攀登者這個電影他很好的題材,它代表了中國的偉大歷史,然後他也證明了中國人的堅強毅力

4樓:翟運海

可以說,《攀登者》是高度還原了這段壯闊的歷史,8848.13這個數字,凝結的是無數攀登者的血與淚,深情與使命,榮耀與抗爭。

5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的感情戲處理得不是很好,我覺得感情戲有點影響了電視劇的主線,也影響了電影主題的表達,有些演員的表演讓人齣戲。

6樓:匿名使用者

結論:整體還是可以的國產電影

故事完整,畫面美,人物塑造也還是馬馬虎虎的!

把爬山也拍出了造原子彈的氣息,典型的中國特色!

吐槽點就是快到山頂了,又來煽情了,煽情可以,但不能太多啊,還應該簡短一點!

爬山的心理變化可以多刻畫點,結合環境!

總體而言還是及格以上的,國產加油!

7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這個題材挺大的,然後也是在國慶六節節那會播出的,我感覺那種意義還是很大的,就是我們中國嘛,我可能我只是一個學生,然後可能比較淺薄。

8樓:小媛

電影《攀登者》根據真實事件改編,講述了2023年5月25日,中國登山隊成功從北坡登頂珠穆朗瑪峰,完**類首次北坡登頂珠峰後,因為沒有留下影像資料而不被外界承認,時隔十五年後再次問鼎珠峰的故事。看完整部影片,迴盪在腦海的始終是八個大字:珠峰在下,信仰在上。

9樓:伯爵在城堡

挺不錯的一部電影,核心內容講的是愛國主義內容,之所以去看,是因為裡面有胡歌,特別喜歡胡歌所以去了,裡面都是演技派,所以內容還不錯,觀感也好,只不過有些地方還有所欠缺,總之是一部不錯的電影

10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為了國家的那個利益

包含這種精神核心的故事我看多少次都不會膩

11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真實情況下應該是漫長的數小時就在冰天雪地裡行走,聽到的只有凌冽的寒風,和自己濃重的喘息。寒冷,疲憊,甚至還有一些飢餓。但卻要集中精神,不讓自己一朝踏錯,墜入萬丈深淵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終都以失敗告終

最後的幾步至關重要

重慶大學學生張秋菊表示

13樓:匿名使用者

世無難事,只要敢攀登。三千越甲可吞吳,百二秦關終屬楚。

如何評價電影《攀登者》?

14樓:追劇喵喵喵

雖然眾星雲集,雖然有章子怡以及胡歌加盟,但是口碑並不如期待的好。

在看到這個電影名字的時候,我以為講的是主角之一的藏族小夥子,年輕時是農奴,解放後成為了一個有尊嚴的堂堂正正的人,然後加入解放軍,還參加了**平叛,最後跟著整個登山團隊,在集體互助,團體協作的情況下登上山頂。

最後捧著半身像,即興來了一句「人間正道是滄桑」,然後電影黑屏出現現在的那個記錄映像的彩蛋,電影結束。結果這個電影告訴我,它講的故事是一個蜘蛛俠只狼帶著一群坑比隊友爬上山頂,在情緒最高潮的時候打**給女朋友說「謝謝你陪我好好談了一場戀愛」。

而且在登山過程中還很吵,一直在說話。但是真實情況下應該是漫長的數小時就在冰天雪地裡行走,聽到的只有凌冽的寒風,和自己濃重的喘息。寒冷,疲憊,甚至還有一些飢餓。

但卻要集中精神,不讓自己一朝踏錯,墜入萬丈深淵。

15樓:喵窩追劇

這部影片還是存在一些問題的,但是國慶假期去看看也還是可以的。

感情戲顯得有點多。不管任何劇情裡面,cp感多多少少還是有一些的,本片中章子怡和吳京其實是演出了那種cp感的,但問題不在演員身上,最主要的問題是導演和編劇,我覺得他們不應該設定這麼多冗長的感情戲給這對cp,如果減去一點感情戲,可能評分都會高出來很多。

還有個問題就是演員口型和配音對不上,這一點我也是最討厭的,因為這樣會影響我的觀感體驗。所以我覺得最大的問題就是這個,很多地方口型對不上,嚴重影響了我的觀感。雖然說這部影片拍攝所用的時間不算長吧,但是還是希望稍稍用心一點。

這部影片總體上還是可以的,有好也有壞,給大家推薦一下,國慶去感受一下我國的那一段歷史也是可以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眾星雲集,神仙打架。這部電影裡同時匯聚了吳京、章子怡、張譯、胡歌、成龍、井柏然等明星,每一個人單獨拿出來都是震得住一部電影的,所以這個場面我真沒見過。

電影《攀登者》講述的故事從2023年開始,中國登山隊當時完成了世界首次北坡登頂珠峰這一幾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務,但是成果卻不被世界承認,甚至還被外國刁難。於是15 年後,方五洲和曲松林在氣象學家徐纓的幫助下,帶領李國樑、楊光等年輕隊員再次隊世界之巔發起了挑戰,一段動人的攀登故事由此開始。

很多影評人看了之後對這部電影的評價都不高,覺得裡面的愛情戲份過於尷尬和多餘,但我並不覺得,我的確不如那些影評人專業,但我明白什麼樣的電影能讓我感動,能讓我感觸良多,《攀登者》做到了,我覺得這部電影很成功。

17樓:紅彼得

電影的感情戲處理得不是很好,我覺得感情戲有點影響了電視劇的主線,也影響了電影主題的表達,有些演員的表演讓人齣戲。

18樓:魚禾

電影的節奏處理地不錯,觀眾的心會隨著劇情的發展起起伏伏,電影的人物設定也還不錯,關鍵人物的性格都立起來了。

19樓:情感小木屋

電影非常讓人感動,故事的核心和精神還是不錯的,但是我感覺電影的劇本不是很好,電影的節奏也明顯很拖沓。

20樓:成若菲

這絕對是一部值得一看的電影,章子怡也很久沒有出現在大熒幕上了,所以我這一次一定不會錯過這麼精彩的電影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部光是明星陣容都能讓我去看的電影,尤其是胡歌和井柏然都是我非常喜歡的男演員,裡面還有其他很多的明星都是我喜歡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帶著很大期待去看,但結果令人失望,果然期望越大失望就越大。而且感覺章子怡沒有發揮好,這應該是她在演藝生涯中最空洞的角色了。

23樓:baby殷帥凱

大片鉅製,情節突兀,險象環生,猶如身臨其境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尊重事實,有些橋段解釋不通也不合理,吳京的個人影響力不應該用在這種**上消耗。

25樓:匿名使用者

攀登者記錄了一段真實的歷史,是激勵後人不忘前任的艱難。

26樓:麻爪爪兒

劇情蠻好的,畢竟是主旋律電影,演員們的演技也都無可指摘,但是感覺導演強加的感情戲沒什麼看頭,還有點拉低電影的水平。

27樓:匿名使用者

「愛國、敬業、誠信、友善」,是公民基本道德規範,是從個人行為層面對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基本理念的凝練。

28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才拿到的,終於看完了

29樓:馮翰墨

吳京出品,應該不會太差到**,畢竟胡歌,張譯,秦海璐都有參演。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個跟風看的人覺得好看

31樓:匿名使用者

說劇情差的你也太搞笑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畫的是漫畫,表現的是自我

33樓:匿名使用者

愛國、敬業、誠信、友善

你如何評價《攀登者》這部電影?

34樓:中楚漢秀影視

電影《攀登者》根據真實事件改編,講述了2023年5月25日,中國登山隊成功從北坡登頂珠穆朗瑪峰,完**類首次北坡登頂珠峰後,因為沒有留下影像資料而不被外界承認,時隔十五年後再次問鼎珠峰的故事。看完整部影片,迴盪在腦海的始終是八個大字:珠峰在下,信仰在上。

信仰,是老隊長犧牲前的最後遺願。登山隊遇到雪崩,老隊長臨終前對方五洲說:「自己要登上去,讓全世界看到中國人!」。

信仰,是曲松林切除的十根腳趾和兩個腳後跟。登頂最後關頭,面對峭壁,登山隊員用血肉之軀搭成「人梯」,由於鞋底太滑,曲松林被迫在刺骨的冰風中,脫掉了鞋襪,踩著隊友的肩在低溫下爬了一個多小時。等到下山後,他的雙腳已經嚴重凍傷。

最後,十根腳趾和兩個腳後跟,都因凍傷過於嚴重而被切除。

信仰,是攝影師李國樑用生命守護的相機。連續兩次登山失敗後,李國樑自薦做登山隊隊長,就在他們即將成功的時候,隊友不慎滑倒,氧氣瓶從身上掉了下來,猛的砸中下面的李國樑的頭,將其整個砸暈,登山隊順著山坡往下滑。在最後關頭雖然制動成功,但李國樑已經滑倒懸崖邊,隊友拼命的叫醒他,想要把他拉上來,面臨著即將力竭的隊友,李國樑終於清醒過來,但第一件事是將攝影機給到隊友,自己為了不拖累隊友割斷繩索,葬身珠峰懸崖。

信仰,是徐纓在身患肺水腫時依然堅持為登山隊指引護航而吐出的鮮血。在得知愛人方五洲再次參與登頂珠峰的行動後,徐纓毅然加入國家氣象組,成為助力登山隊登頂的關鍵所在。在登山最後視窗期,身患肺水腫的她,依舊倔強地堅持登山播報氣象,最終犧牲在珠峰北坳。

信仰,是楊光為照顧隊友而被凍傷截去的雙腿。他一度被遺傳學指標劃歸到「不宜登山」人群,卻又在千帆過盡後迸出「不放棄」心聲。在攀登珠峰時,因為將睡袋讓給女醫生而導致一條腿被凍傷,不得不截肢,失去了在2023年與隊友一起登頂的機會。

在影片最後的彩蛋中,時間來到40多年後的2023年,裝著義肢的楊光,終於登頂珠峰。

在所有登山者眼中,個人的榮譽、生命固然可貴,但更重要的是集體乃至整個國家的榮譽,國家二字,沉重如山,是責任,是使命,也是信仰。

正如《攀登者》監製徐克曾說,珠峰精神就是中國精神,現在的中國之所以能夠傲立世界,背後是一個又一個像登頂隊員這樣強大的靈魂支撐。

35樓:匿名使用者

攀登者,提取碼:x7dw何為成功吳京張譯2023年攀登還有就是在珠穆朗瑪峰裡面埋下的信物比較輕

36樓:匿名使用者

攀登者,

就說電影的特效

生前最大的希望就是能從北坡登頂成功

怎麼評價電影《小森林》?

37樓:sky瘋的正經

《小森林》。這部電影的名字聽起來很小清新,跟整部電影的基調還是滿符合的,因為影片要表達的就是惠媛**自己的傷害的**型別片。

影片是根據日本漫畫家五十嵐大介的原作改編拍攝的。該漫畫作品此前已被翻拍成電影《小森林 夏秋篇》和《小森林 冬春篇》兩度搬上日本大銀幕。

整個故事要說情節,其中之一就是主人公和母親的故事,由食物這條線串起來。母親曾經精心做的食物,郵遞員送來她的信。第一封沒說什麼,只是些大道理,後來那封說明了離開的原因,具體是什麼,電影裡沒說,也沒必要去追問,就像和朋友交往或者和來訪者諮詢一樣,一些情況,等他們準備好了,自然會說,不必勉強。

主人公就這樣陪伴著自己,只是去做就好了,不必逼著自己去想太多,允許自己暫時的停頓。

38樓:四渡

電影《小森林 夏秋篇》介紹

怎麼評價電影《犬之島》?

39樓:sky瘋的正經

本片的視角是犬,也就是說觀眾是站在犬的角度看完這個故事的。如果所有人都懂犬語,我相信我會毫不猶豫的選擇讓角色汪汪汪。為此,我甚至在開頭就寫明,所有的犬語都翻譯成了英文。

你可以認為我在搞笑,也可以認為我想避免大家產生一個錯誤的認知,這是一個人類視角的**或者人類是主演。

如果犬類是主角,那人類就成為了配角,人類才是那個異鄉者。

人類和犬類建立的所謂的「主僕」僅僅只是一種角色和職責,而非不對等的關係。

我認為,通過電影語言,我已經將這點電影基本的世界觀講得非常明確了。

這也是《犬之島》和《愛寵大機密》的根本不同。

這句話非常重要,所以我換個說法再說一遍——《犬之島》的立場是犬,而《愛寵大機密》的立場其實是人。

怎麼評價電影《29 1》,如何評價電影《29 1》

6月2日,由彭秀慧自編自導,周秀娜 鄭欣宜 金燕玲 蔡瀚億 樑祖堯等聯袂主演的電影 29 1 全國公映。影片上映首日就口碑 上座率雙封頂,得到全國各年齡段男女的一致好評。導演 29 1 由同名舞臺劇改編,再走上大銀幕的。舞臺劇之前在香港,連續演出八年,總累積七十九場,觀眾超過三萬四千人次。如果說這部...

看電影講的是什麼故事,電影《攀登者》主要講述看了什麼故事?

憨憨從來不愛看電影。有一天,他進城看他哥哥時,哥哥動員他去電影院看電影。當他走到電影院門口時,見小黑板上寫著 今天我休息 他轉身就走,回去對他哥哥說 人家門口寫著今天休息 他哥笑道 那就是今天的電影 今天我休息 第二天,經他哥哥又一次動員,他又來到電影院。這時正趕上電影將要開映,看見人們都急急忙忙往...

如何評價韓國電影《熔爐》怎麼評價韓國電影熔爐?

在 熔爐 的時候,中途會有幾次不願意看下去的感覺,究其原因,在於片中對於 的場面完全沒有迴避,進行了直接表現,而這可能會挑戰觀影者的承受能力。但是如果不這麼表現,就很難渲染出孩子們的無助,以及 者的醜惡。再加上影片的現實主義基調,讓事情發生時如同身臨其境,觀影者如同旁觀者,看到這樣的暴行,卻無法阻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