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西虹市首富》這部電影

2022-01-21 21:12:57 字數 1316 閱讀 1776

1樓:匿名使用者

《西虹市首富》改編於美國知名**《布魯斯特的百萬橫財》,這部電影自上映以後就旗開得勝,票房不斷走高,之所以會這樣吸引大眾,很大程度是影片談及了一個大眾都喜歡迴避的問題,就是如何去一個花掉10億的問題,在限定的條件下,主角的大筆揮霍,不但讓本金沒減少,反而增多了,此處實際是對資本集中化的一次討論,讓主題變得更加深刻,但是英雄救美俗套式結局的安排,讓原本拔高的問題又回到了起跑線,所以這部電影高評價也沒算被高估。

這次是開心麻花對自我的喜劇宇宙的一次開拓,但是演員的場景互動還是有所欠缺,並且一些拼湊劇情還是缺乏一定的邏輯性,這些都是《西虹市首富》的致命敗筆,因為就劇本而言,整個電影的劇情內容是單薄的,不足以支撐一部喜劇的劇本單元的,但是導演為了充實劇情,強行加入足球比賽,此處這段與主軸故事無關的劇情,讓影片處於尷尬的局面,這也是眾多網友吐槽本片的根本原因。

總而言之,在國產爛片橫行的今天,這部電影能取得這樣的口碑,仍是國產電影的一種曲線式進步。

2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我看王總就很迷茫。

迷茫,特別迷茫。

所有人都想王多魚把錢揮霍光!只有他的朋友莊強想著幫他守住。

垂死病中驚坐起,燃燒我的卡路里。

3樓:白茶與風

電影表面還是以幽默搞笑為主,但深層次也在暗寫社會的真實與殘酷,那就是無論什麼時候,錢才是最重要的。

4樓:肌膚大師

《西虹市首富》這部電影以喜劇的形式,告訴了人們不要太看重塵世繁華、珍惜眼前、活在當下,不要被紙醉金迷的世界的障眼法給迷惑了。

5樓:步曼吟

電影反映的主題很好,情節比較荒誕。

6樓:逍逍

我覺得是一部很有寓意的一部電影!很好看!

7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很好,就是說不要把錢看的太重,做人要有底線。

8樓: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無論平窮與富貴

9樓:趙志慧

我覺得《西虹市首富》這部電影還好

10樓:

就是荒誕喜劇,不錯!

11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個人認為劇情還是比較不錯的。

12樓:小蠍丶回粉了

我覺得這部電影挺好看的

13樓:奧特曼會跳舞

本人真的沒看過不知道。

14樓:

我覺得這個電影非常搞笑。

如何評價宋芸樺在電影《西虹市首富》中的表現

演技相當棒,是我喜歡的型別!我覺得演技很好。這個人物刻畫的也不錯。表現得還是很好的,各種情緒到位 演的還可以吧,能看下去。演技很好,演得也很好 表現得很好,演技很自然。宋芸樺在電影中演技出色,很受觀眾的喜愛。你如何看待宋芸樺在 西虹市首富 中的表現?西虹市首富 我看了兩遍,確實是很搞笑,但是我覺得唯...

《西虹市首富》是根據真實故事改拍的嗎

西虹市首富 和最初的 釀酒師的百萬橫財 的劇情差不多,劇中都是對現代人的金錢觀念進行了批判,猶如一個現代人的童話故事。西虹市首富 很有可能是根據 釀酒師的百萬橫財 翻拍而來。不是根據真實故事改編的,是根據 布魯斯特的百萬橫財 這部電影改編的。劇情大致一樣,不過改編後加入了更多的中國元素。也是一部很好...

如何評價電影《破風》,如何評價《狼狽》這部電影

陣陣微風吹 文 夢裡詩書 以小眾題材自行車競賽為切入的 破風 那燃情的體育精神和對夢想的執著追尋皆是電影值得稱道的亮點所在,但這些亮點卻僅能閃爍期間,無法形成耀眼的光,碎片化的競技與愛情線突兀的生澀,使一道本自強勁的破風,化作了陣陣微風。一如 激戰 般,有了同類題材的先導,林超賢再度搭檔彭于晏那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