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價一下潘粵明在《白夜追凶》中的演技

2022-01-21 20:44:51 字數 1064 閱讀 2631

1樓:如是忘天

演技炸裂,看了多少遍。

2樓:嗯嗯

太假了吧。兩兄弟白天晚上互變,竟然在警局不穿邦

3樓:尹朶月

潘粵明在這部劇裡演繹了兩個完全不同性格的角色,在演技上也證明了自己,得到了觀眾的認可,也讓他走出了生活的陰霾,

4樓:無翼天使

這場戲挺難的。一連串的情感變化彼此承接又有重合,起伏轉換節奏很快,況且這場戲的情緒一直都在一個很高的位置上,既要表現豐滿、把戲做足,還得顧及角色、壓著個勁兒。

5樓:暗受

微表情非常的完美,細節動作也是特別特別完美的。在哥哥弟弟直接無縫切換,這部劇的亮點就在這裡,加油,很棒。

6樓:以心

潘粵明本來就是一個非常出名的演技派演員,也憑著演技出名了很多年,而她在白夜追凶中更是體現出了自己磨鍊多年的演技。

7樓:回憶

我覺得潘粵明最近的演技越來越好了,其實潘粵明以前就非常有演技的,只是那個時候他的名聲不太好,現在他又可以重振了。

8樓:赫宰是我的

白夜追凶中的演技,其實是讓人特別敬佩的,因為白夜追凶,大家都知道這是一部特別好看的電影,讓每個人當時都有一種膽戰心驚的感覺。

9樓:戰歌

潘粵明是一個實力派,演技很好,他在《白夜追凶》中的演技,我覺得十分出神入化,他把人物的性格行為拿捏得十分好,為我們展現了一個活生生的人。

10樓:以心

在粵語版中,白夜追凶的演技是特別好的,不然怎麼會被後世流傳,所以我認為他的演技還是相當高的,其實是演技派,所以才會被後人稱讚。

11樓:影子

我覺得潘粵明在演白夜追凶時候的顏值真的是爆棚了的,就可以說這部劇是我看到過最好看的一部電視劇了的吧。

12樓:小月有愛

在白夜追凶中,最讓我佩服的演技派明星就是潘粵明瞭,他以他自己對這個角色的理解繪製出了自己在電影中應該有的情節部分。

評價一下我的故事,評價一下我的故事

慎終如始,無敗事 不是從頭到尾始終謹慎,所以我們跌了跤。我們往往是一見鍾情,兩個人認識,一見鍾情 什麼地方一見,一見鍾情。一見鍾情是不是能夠永遠鍾情呢?不見得。為什麼一見鍾情不能永遠鍾情呢?因為愛情 婚姻太複雜了,一見兩個人談得攏,你就知道對方的成長背景嗎?不瞭解 你能知道他的成長背景,不瞭解 你能...

評價一下我寫的詩吧,評價一下我寫的詩怎麼樣,謝謝

恩,拜讀過了 寫的很流暢哈,表達意思清楚 完整呢。有韻腳。不過有點小瑕疵的地方 1.既然是現代的詩歌那麼就放開寫好了,不要想著去 精練 的用詞。也就是說不縮句哈。這樣就會更自然呢。2.注意壓韻是好的,不過也不一定要強求的呢。詩歌是為宣洩思想而存在的說。隨意 自由 舒朗也許會更好的。3.用詞很平普。這...

請各位評判一下外貌,評價一下這個女生的氣質外貌

請各位評判一下外貌,我來答長得很漂亮,五官端正。不錯挺漂亮的,濃眉大眼,高鼻樑,尖下巴,櫻桃小口,白 長髮披肩,挺招人喜歡的,是個標準的大美女形象。這個女孩太漂亮了,因為他大眼睛,雙眼皮兒嗯,可以說是嗯瓜子臉,濃眉毛啊一醜啊,是一個非常可愛,非常酷美麗的女孩,他那一定是一個有理想,有文化呃,有志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