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的經紀人經常和范冰冰同行,他究竟有多厲害

2022-01-21 20:44:49 字數 2195 閱讀 9135

1樓:牧馬人

一個明星總默默無聞,到天下都知道的,經紀人起到絕大部分的作用。

2樓:周書玉

經紀人確實挺厲害的,可以安排一切,包括衣食住行。

3樓:職場雞湯小達人

他非常的厲害,他的角色就像是當年君王身邊最的太監總管一樣。

4樓:職場小曦

因為他曾經幫和范冰冰壓下過很多事情。給范冰冰保持好了良好的形象。

5樓:愛吃冰的貓咪

我覺得一個明星的發展,與背後的經紀人有很大的關係,所以,范冰冰的經紀人在圈子內肯定也是不差的。

6樓:

在他的精心幫助下把范冰冰推到了最好位置,沒有他就沒有范冰冰的成就。

7樓:柒畫

范冰冰獲得成功,很大一部分原因也取決於經紀人,經紀人厲害,那麼你在娛樂圈肯定混得不差,畢竟經紀人與明星有著共同的利益。

8樓:彤波光

是她的經紀人他肯定要保護她的一切,這很正常啊。就算是她的保鏢什麼事都要為她著想,這個跟厲害不厲害沒啥關係

9樓:不想取網名的然

這人本來就是大佬級別的,范冰冰的成功離不開他的幫助。

10樓:李字號

一個明星的經紀人也就老鴇負責給明星拉活。

11樓:哈橙寶寶

一個明星能有現在的成就,主要還是有經紀人的手段

12樓:接向

非常厲害。說的是真話。

13樓:減脂教練一曉儷

偷稅漏稅跟經紀人有關係嗎?

曾讓范冰冰風頭盡失,楊天真的能力究竟有多麼強?

14樓:時光火車不停留

曾經讓范冰冰的風頭盡失的楊天真無論是人脈,資源,和對待經紀人的態度上都很厲害的,她是一個雷厲風行的女人。

在2023年時,孔維和范冰冰一同去參加活動,在那時范冰冰無論參加什麼活動,多大的腕兒都可能被范冰冰分走大部分版面,范冰冰長得漂亮,走在人群中都特別吸睛的。可是卻在孔維身上一比沒有搶到任何的風頭。因為活動當天是孔維生日,作為經紀人的楊天真和主辦方協調,要求在活動現場和孔維送蛋糕。

這個事件都能夠看的出楊天真是一個軍師,她能夠運籌帷幄讓自己的明星成為發光點。

在那一次的活動上,范冰冰記下了這一個人物,後來范冰冰和華誼公司解約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特別的邀請了楊天真做自己的宣傳總監。那時范冰冰的緋聞很多,楊天真竟然能夠一夜之間讓范冰冰的緋聞和黑歷史處理了。當時范冰冰說了一句話,我不嫁豪門,我就是豪門成功的洗白了黑歷史和緋聞。

這件事的手筆出自於楊天真,由此可以斷定楊天真是一個高情商,懂得維護自己明星的金牌經紀人。

楊天真她的人脈很廣的,如果人脈不廣也不可能有讓明星一些負面訊息一夜之間就沒有了,她手裡優秀的影視資源也很豐富。在她看來,她是不喜歡很聽話的人,足夠證明她做事能力特別的強,並且還很會打造的一個人。

15樓:天枰曌日月凌空

曾讓范冰冰風頭盡失,楊天真的能力還是有一些的,但也是有自身的原因的。

16樓:鯉鳶

能讓范冰冰風頭盡失,那麼可以看出楊天真的能力還是挺強的,適合在娛樂圈裡面發展。

17樓:職場雞湯小達人

楊天真的能力是非常的強大,她是一個說一不二的女人,她能夠為自己的藝人做到很好的保護。

18樓:落落

楊天真她的人脈很廣的,如果人脈不廣也不可能有讓明星一些負面訊息一夜之間就沒有了,她手裡優秀的影視資源也很豐富

19樓:惕惕啼啼

楊天真的實力和能力的強悍我們還是不得不佩服,這個人很適合在娛樂圈生存。

20樓:牧馬人

有的人天生就比較低調,你如果要惹到她,她會發揮出她的能量是讓你害怕的。

21樓:

背後的人的力量是你永遠想不到的強大,他能讓你強大也能讓你落魄。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戲子,一個老鴇,別在出來丟人現眼了!

23樓:朱靜佛

這個文章想說明什麼

范冰冰是煙臺人嗎,范冰冰是煙臺人還是青島人,怎麼聽說她是煙臺人,為了出名說自己是青島人

同意樓上的觀點。我以前的同學是范冰冰的高中同學,也是這麼說的。唸到高二,老爸有錢嘛,就這樣了。明明就是煙臺人,非要說自己是青島的 他爸爸 據說是煙臺的一個包工頭 給她買到中戲了 那次魅力城市時還是她代表煙臺呢,但是有次我看她的節目她說是在青島出生的,爺爺是軍人,是啊怎麼不是啊煙臺人都知道的問題 是煙...

李晨和范冰冰真的分手了嗎,李晨和范冰冰為什麼分手?

李晨和范冰冰真的分手了呀,就在宋慧喬和宋仲基宣佈離婚的那一天,李晨和范冰冰也宣佈分手了,他們兩個還發布了內容差不多的微博,與一開始官宣在一起時的 我們 相呼應,兩人的 我們不再是我們 宣佈正式分手。范冰冰的微博說 人的一生可能會經歷各種告別,在我們的相遇中收穫的愛和溫暖都化為了永恆的力量,感謝一路走...

范冰冰怎麼保養面板,范冰冰是如何保養的?

黃瓜 材料1 一隻黃瓜 半湯匙檸檬汁 一湯匙榛子 一個雞蛋白,用攪拌機將其攪內成絨狀 做法 先將容黃瓜去皮,再放進食物攪拌機中。將黃瓜汁倒入一個濾鍋或過濾網中,將過濾出的濾液用一個碗裝起來。然後,將檸檬汁和榛子一起加入到濾液中,一邊將其打勻,一邊輕輕地往裡面倒入經過攪拌後的蛋白。最後將其均勻地塗抹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