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和李冰冰你更喜歡哪個?為什麼

2022-02-07 05:54:10 字數 3195 閱讀 5241

1樓:小蠍丶回粉了

按照名氣而言,可能范冰冰的名氣更大,但是其實我更喜歡相對比較低調、兢兢業業的李冰冰!

為什麼?因為她絕對是一個拿著作品一步步從中國走向國際的女星!憑藉著自己的堅持、努力,李冰冰不斷的塑造、演繹出銀幕上的英氣逼人的柔情女漢子的形象,也一洗過往一些觀眾內心的「花瓶」印記,即將上映的首部中國超級女英雄電影《虎影俠》,則是由李冰冰擔任女主角,這也在情理之中。

李冰冰的好萊塢之路也早在十多年前就已經開始。李冰冰是以她主演的《獨自等待》,《雲水謠》,《風聲》在國內走紅的。這些是她的代表作。

而她在國外的代表作是《變形金剛4》、《功夫之王》、《生化危機5》和《巨齒鯊》,這些是她在國外的代表作。李冰冰是因為這些代表作而走紅國內外的。並由於這些代表作在國內外拿過很多獎項。

李冰冰的英文也是相當「6」,這與她刻苦學習是分不開的。她在影視界的成就真的是有目共睹,實至名歸的。

如果說,《功夫之王》裡的白髮魔女這個角色,就像是這部影片所設定的美國小子對於東方武俠文化的神祕嚮往,從而只有華麗的外表缺乏實實在在的人物設計、個性,那麼,《生化危機5:懲罰》裡的艾達·王稍微改觀,她的英勇、無畏的俠義精神,與女主人公一起打殭屍拯救世界。

直至今年時,李冰冰不僅是參與了三部中美合拍的動作片,而且都是不折不扣的女主角,且有望在未來的一兩年裡超越北美市場,離不開演員李冰冰自身的努力。所以范冰冰和李冰冰我更喜歡李冰冰。

2樓:濤哥行天下耳

個人更喜歡李冰冰。因為李冰冰的演技比範好。為人也比範踏實。

3樓:澳的澳澳

我當然是更喜歡李冰冰了,范冰冰逃稅很討厭。

4樓:沃n瑪

喜歡李冰冰,稍微微乾淨一點

5樓:w雅丫吖吖呀

范冰冰和李冰冰更喜歡范冰冰

6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我最喜歡李冰冰,范冰冰不感興趣。

7樓:

我比較喜歡李冰冰,沒有緋聞

8樓:麼高飛

李冰冰 我更喜歡李冰冰

9樓:情人節的佩琪

我更喜歡李冰冰,緋聞少。

10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相比較來說,更喜歡李冰冰。

11樓:百八渡

如果摟著玩玩我都喜歡。若是做老婆一個也不喜歡。

大家覺得李冰冰和范冰冰誰更好?為什麼?

12樓:命運註定難改變

不喜歡 范冰冰,說心裡話 範 冰冰 要是細看 長的真是不好看,演技方面 也不算好,反正現在女主角用她演的電影我是沒什麼心情看。

李冰冰 不細說了,真不喜歡打字,一句話各方面都比 範 要好。

最後註明,我從來不追星,沒有這種愛好,說的只是個人客觀上的評價。

1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喜歡李冰冰

首先 性格上 李比範更果敢 敢愛敢恨 給人很直白的感覺其次 李的花邊匪文比範的少很多 雖然知道她們走到這個地步 必然犧牲很多 但是總不能一味的攀附著男人往上爬吧 今兒睡他床 明兒抱他腿的 受不了!

再者 我覺得李比範更有個性!!不嬌柔造作!大家都喜歡範長的漂亮 嫵媚可我更看中其性格內在 但我作為一個觀眾 離她們十萬八千里 不太好說她們真正的性格與無奈 只是以直觀的感覺罷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2l的,你說李冰冰在國際沒地位?開什麼國際玩笑!

他如果沒地位,能在哥本哈根氣候大會上發表自己的見解嗎?!要知道,整個亞洲只派了一個女演員:李冰冰

能和英國首相布朗一起談環保嗎?!

能和大姐大麥當娜,阿湯哥一起參加萬寶龍聚會嗎?!

能成為wwf的形象大使嗎?!要知道他可是頭一個!

能成為中韓文化交流大使嗎?!

那看看這些哪個不是國際的?

就發現了,有些人就喜歡吹毛求疵,不求甚解!就做表面功夫,不抓實際!說那些虛頭把鬧的話有什麼用?!也不用你在大誇范冰冰之後再勉強的加一句:「李冰冰也不錯」,用不著!

說話要講證據!光憑你一句話別人就能信?

15樓:匿名使用者

從演藝事業來講,無疑李冰冰更成功

從外貌講,範更漂亮

從名聲上講,范冰冰罵名頗多,很多人認為她為了拍戲不擇手段,李冰冰名聲要好得多

個人更喜歡李冰冰

16樓:新一代先進生

這兩個沒有可比性,拿李冰冰和別人比還差不多,跟一殘花敗柳比,扁低了她。范冰冰做的事情如果揭露出來,中國的娛樂圈也要鬥一鬥了,包養,策劃電視**宣傳和反宣傳,打人,引起記者注意再踢記者炒作,還反咬一口。

到處找靠山,也不怕髒了電影電視熒屏。范冰冰央求拍還珠時的那股樣子都是裝的。混不好只好自己當老闆。沒事,還喜歡當小三。

17樓:雪漠城

你說什麼呢!範和李冰冰沒法比!李冰冰氣質品行都好,不是三流人能比的!

18樓:張小賤

樓上你特麼瞎呀,范冰冰跟李冰冰演技能是「彼此彼此」?請告訴我范冰冰除了臉,代言,紅毯之外有作品麼?

19樓:太工君

李冰冰聯合國都發過言

20樓:小彤

不管人或物,只要你喜歡的就是好的.

21樓:咱愛上學

范冰冰!!!!!!!!!!!!!!長得很好,不過……負面新聞太多了……李冰冰我不太熟悉

22樓:麗麗星怡

外貌:范冰冰--范冰冰的五官是出奇的標準,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樑,尖尖的下巴。她有一種很妖媚的感覺,有的時候也很清新,有中國古典美女的氣質。

名聲:范冰冰有些人不喜歡,有一些罵聲【但我喜歡她】李冰冰的名聲較好

名氣:范冰冰,在國際上有一定地位

演技:彼此彼此,但是范冰冰略勝一籌

個性:范冰冰很乾脆,說一不二,爭強好勝

李冰冰有骨氣,堅強

經歷:范冰冰年紀輕輕就出到,作品多

李冰冰也不少

本領:范冰冰已自立門戶,自己有了工作室

23樓:

我個人喜歡范冰冰

張的有特色~~妖豔**

事業心重頭腦夠用!

李冰冰和任泉是什麼關係

李冰冰任泉這對朋友,在娛樂圈中真的很清奇,因為兩個人的友情超越了一切,要不是李冰冰有了男友,大家真的懷疑兩個人是不是在等待彼此 因此對於李冰冰任泉什麼關係大家最想知道 儘管表面上說著是友情,好朋友的關係 但私下大家真的感覺這關係密切,尤其是前兩天了吧過生日任泉掐點送祝福,更是羨煞了眾人 今日凌晨李冰...

范冰冰和李晨分手的原因,你知道嗎

李晨范冰冰為什麼分手?知情好友說出了實情!為啥范冰冰會和李晨分手?塗磊的話戳中痛點為啥范冰冰會和李晨分手?塗磊的話戳中痛點為啥范冰冰會和李晨分手?塗磊的話戳中痛點 前兩天,可以說是熱搜的 高峰期 因為很多明星都紛紛上了熱搜,有宋慧喬和宋仲基離婚,還有張若昀和唐藝昕這倆人的浪漫婚姻,當然還有今天小編要...

劉亦菲 高圓圓和范冰冰,這人中你覺得哪個更好看

無論是劉亦菲,高圓圓還是范冰冰,都是公認的大美女,如果讓我個人來選擇的話,我覺得劉亦菲在顏值上應該更高一些,但小時候我卻不這樣認為,在我上小學的時候,那時候電視上正是熱播高圓圓的一部作品倚天屠龍記,在這部作品當中,高圓圓所飾演的是周芷若,雖然周芷若是反派,但卻讓人恨不起來。尤其是她皺眉頭的樣子,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