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和任泉是什麼關係

2022-01-08 11:32:44 字數 782 閱讀 9682

1樓:匿名使用者

李冰冰任泉這對朋友,在娛樂圈中真的很清奇,因為兩個人的友情超越了一切,要不是李冰冰有了男友,大家真的懷疑兩個人是不是在等待彼此!因此對於李冰冰任泉什麼關係大家最想知道!儘管表面上說著是友情,好朋友的關係!

但私下大家真的感覺這關係密切,尤其是前兩天了吧過生日任泉掐點送祝福,更是羨煞了眾人!

今日凌晨李冰冰在網上為任泉送上了生日祝福,並且調侃任泉該找個伴在身邊了,為此大家有想起了李冰冰任泉這些年的友情歲月!很多人在看到李冰冰和任泉的身影的時候,都會有一種錯覺,就是你們不是簡單的朋友,但是做情侶對你們來說卻又不合適,所以一直的一直你們就是這麼相互依靠著過日子的!但後來李冰冰有了男友,任泉還是在微博戲稱自己這個大媒人終於可以放心了!

當時大家看到之後都是滿滿的心疼,畢竟大家都知道任泉李冰冰從出道,就是熒幕cp,這些年任泉在李冰冰的身邊陪伴,不管是釋出會或者是私下的旅行打遊戲,一直都陪伴在身邊!而李冰冰也是把任泉當成了自己最信賴的人呢,甚至在出席釋出會的時候都會詢問任泉自己該穿哪一套禮服,大家看著兩個人從懵懂的少年到了現在的溫潤的中年!

很多人都說其實永恆的朋友其實比起那些轟轟烈烈的愛情更可貴,因為朋友一生都可以陪伴在身邊,而愛情說不定還要分開,與其冒險就不如做個永恆的朋友!李冰冰和男友現在的感情穩定,生活和事業都是很幸福的!任泉比起李冰冰就孤單多了,從出道到現在一直都沒有一個公開的愛情和女朋友,因此大家都很好奇究竟任泉需要一個什麼樣子的女朋友呢!

很期待!

2樓:簡訪皮鴻振

屬於很鐵的那種,任泉是李冰冰的男閨蜜,李冰冰是任泉的哥們,超越友誼卻不是戀人

范冰冰和李冰冰你更喜歡哪個?為什麼

按照名氣而言,可能范冰冰的名氣更大,但是其實我更喜歡相對比較低調 兢兢業業的李冰冰!為什麼?因為她絕對是一個拿著作品一步步從中國走向國際的女星!憑藉著自己的堅持 努力,李冰冰不斷的塑造 演繹出銀幕上的英氣逼人的柔情女漢子的形象,也一洗過往一些觀眾內心的 花瓶 印記,即將上映的首部中國超級女英雄電影 ...

翡翠和玉石是什麼關係,翡翠和玉是什麼關係?

翡翠屬於玉石的一種,玉是一個很大的範圍,國內的玉石通常包括,硬玉與軟玉,硬玉內就是指翡翠,軟容 玉就是和田玉。所以翡翠和玉的區別就是,翡翠可以是玉,但玉不只是翡翠,玉有很多種。詳情的可去意綿綿珠寶看看翡翠和玉的區別。翡翠和玉是什麼關係?30 翡翠和玉是有關係的,玉是一個統稱,翡翠是玉中的一種,在玉里...

姐姐和弟弟是什麼關係,姐姐和弟弟是什麼關係

同父母或同父異母生的,姐姐和弟弟都是姐弟關係。若是你父母的兄弟姐妹生的,那就是表姐弟關係。這問題問得太過含糊哈。姐姐和弟弟應該是親人關係。姐姐跟弟弟是什麼關係 10 是親人 家人的關係 血濃於水 分不開 如果是認的 那就是很好的朋友關係了 天生的與生俱來的血緣關係。姐弟關係啊 不過不屬於直系親屬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