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和飛機是什麼關係

2021-10-20 19:22:48 字數 1664 閱讀 2087

1樓:傲嬌

其實飛機和愛情有三點相同: 第一:飛機起飛的時候很困難,而愛情開始的時候也很困難!

第二:當飛機飛起來後會有飄飄欲仙的感覺,而真愛來了,你也會墜入愛河哦! 第三:

飛機起飛後,沒到終點決不能換乘別的航班,而愛情也同樣如此採納哦

2樓:手機使用者

愛情就像飛機 起飛的時候很困難, 但還是努力地衝向天空, 帶著從不曾有的勇敢. 飛起來就墜入雲中, 感覺像是迷了路, 有些忐忑 有些不安. 也許總覺得相識的太晚, 所以總擔心這段路太短.

不到終點 你不能換乘別的航班. 從此以後 每個起點終點 都會陪你 一站又一站.

3樓:嵇棠華

坐飛機花錢。愛情不用。飛機要用油。愛情不用。飛機輪胎愛情沒有。飛機有司機愛情沒有。飛機可以同時200人坐,愛情只有兩人。

4樓:阿798凡達

飛機乘載著人的身軀,飛機失事,人就會死掉;愛情承載著人的心情,愛情失事,人的心就會死掉!都存在著不安全因素!看各自的運氣了

5樓:狸愛婭汐

飛機起飛很難;飛機起飛後便入雲霧裡;最主要的是,飛機起飛後,便不能換乘別的班機。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情觀,都有自己的愛情路,酸甜苦辣,痛苦幸福,自在心中,旁人無法理會。 幸福的愛情都是相同的,不幸的愛情也大多接近。

幸福的時候,似糖如蜜,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一個**,一條簡訊,一聲想你,一句小心,一個來回,愛意縈繞心間,便能讓人的心情豁然,一天都只見牙齒不見眼睛,能把黑的也可以看成白的。 不幸的時候,淚眼婆娑,茶飯不思,面黃飢瘦,為伊,為君消的衣帶漸寬,度日如年,沒有了藍天白雲,沒有了花前月下,白的是黑的了,甚至眼裡一切都是黑的了,一切都如白開水一樣,沒有了味道。 所以,開始一段愛情,特別是一段新的愛情很難。

如飛機起飛一樣。 舊的傷口剛剛痊癒,傷疤可能還沒完全合攏。當新的愛情來臨的時候,猶豫,躲閃,擔心,對未來的不確定,飛機起飛後,遇到什麼還不知道,風霜雨雪,雷電風暴,再說,拉登還逍遙法外呢。

卻又帶著希冀,憧憬,渴望。是啊,難得遇到一個這個的女人,具備自己喜歡的一切優點,當然,也有缺點。然而,對未來的未知,心裡也有點恐懼,孤單,又何嘗不想有一個人在自己身邊,共度患難,共享快樂呢?

於是,上了飛機。就不管它前面是地雷陣還是萬丈深淵,便義無返顧了,勇往直前了。只要兩個人都在,心緊貼,又有什麼可怕的呢?

當然,在雲霧裡,有時候便看不清了,這時候,需要寬容,諒解,真誠,坦白,退讓,設身處地的去想,從自己的身上想,看有什麼錯了的,自己那裡不好了,從對方的角度想,為什麼這樣想這樣做了,對方那裡又有錯了,適時的說出來,這樣,雲霧過後,便是晴天,陽光萬里。 上了飛機,的確不能換別的乘班。上了,便一心一意的,全心全意的,付出自己的所有,只有這樣,才能對得起自己,對得起愛人,對得起天地良心。

在物慾橫流的時代裡,這樣的人已經越來越少了,但畢竟有,找到了,便不放手,風雨同路,生死相隨。 白髮疏稀的老公公老婆婆,手挽著手,步履緩慢的,走在夕陽西下的林間。 最讓人感動的一組鏡頭往往都是這樣。

這星期我又收到她5封信,她告訴我我走的時候不來送我了,怕離別的傷感,說會想我的,走的時候叫我給她打**,到了以後叫我打**告訴她,她會每天給我打**,說等我回來給我補辦生日,最後一封信她告訴我她要在我不在的時候冷靜冷靜,等我回來.我看完她的最後一封信我終於知道了她喜歡我,明明自己也喜歡了她,卻忘不了曾經的她,卻不敢向眼前的她表白,一直埋藏自己內心的感情,怕自己再一次受傷。

愛情和飛機有什麼關係,愛情和飛機是什麼關係?

你大爺 戀愛就像坐飛機,起飛的時候很困難,但還是努力的衝向天邊。帶著前所未有的勇氣就能墜入雲端。當你選定了方向就一定要到達終點,不到達終點就不可以換別的航班!曾看到一個電視了,一個女孩,一個勁的問他男友,飛機和愛情到底有什麼地方相似 但答案卻往往不盡她意!飛機和愛情,一樣,起飛都很慢 飛機和愛情,一...

翡翠和玉石是什麼關係,翡翠和玉是什麼關係?

翡翠屬於玉石的一種,玉是一個很大的範圍,國內的玉石通常包括,硬玉與軟玉,硬玉內就是指翡翠,軟容 玉就是和田玉。所以翡翠和玉的區別就是,翡翠可以是玉,但玉不只是翡翠,玉有很多種。詳情的可去意綿綿珠寶看看翡翠和玉的區別。翡翠和玉是什麼關係?30 翡翠和玉是有關係的,玉是一個統稱,翡翠是玉中的一種,在玉里...

姐姐和弟弟是什麼關係,姐姐和弟弟是什麼關係

同父母或同父異母生的,姐姐和弟弟都是姐弟關係。若是你父母的兄弟姐妹生的,那就是表姐弟關係。這問題問得太過含糊哈。姐姐和弟弟應該是親人關係。姐姐跟弟弟是什麼關係 10 是親人 家人的關係 血濃於水 分不開 如果是認的 那就是很好的朋友關係了 天生的與生俱來的血緣關係。姐弟關係啊 不過不屬於直系親屬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