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孩喜歡上了女孩,她家挺有錢的,資產可能在兩億左右吧,我家就是普通的工薪家庭,我知道她

2021-10-20 18:43:00 字數 6634 閱讀 1756

1樓:

門當戶對的原意是對的!可惜被現在人所曲解!門當戶對所指的是文憑學識、理想追求等相似相近。

這樣才有共同語言,利於相處,便於發展。並非現在人所理解的金錢、身份以及地位!你是男人,理應掙脫束縛,勇於創新,改變世界…………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確定你不是因為錢才喜歡她。是真愛就大膽行動吧,起碼將來不後悔。

3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男人,遇到困難你不應該退縮和猶豫,你又如何保護你的女人,讓你的女人感到你才是她的依靠是很總要的事,你們都一志堅定,又如何怕別人拆散。如果你們倆一方意志不堅,今天不是她父母拆散你們,明天就是其他異性。而且以後婚後生活還有許多小困難小坑,你們怎麼過?

4樓:amo朗

首先你要很努力的工作.提高社會地位.第二要珍惜這段很脆弱的感情.

第三做女方爸媽的工作.其實沒錢不重要只要是你肯努力.有心就夠了.

如果最後不能在一起也別難過悲傷.就當是給自己一個動力讓經來的另一半過的更好一些

5樓:簡單

找個條件好的。自己少奮鬥十年。站在她的基礎上。自己努力成功

6樓:鏁戞祹鉁

如果你們倆是真心相愛 我覺得差距不是問題 努力爭取吧 但是不要做了讓自己後悔的決定 加油!

7樓:

你得看她爸媽是什麼樣的人,好人結局好,反之……………

8樓:醜芷容

門當戶對是很重要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有上進心,這些就不是問題

10樓:邊悠

相互喜歡就好,想太多了吧!祝你幸福

一個真正有錢的富二代,家庭資產在幾十個億以上的家庭,會不會真正喜歡一個普通家庭出生的女孩,這個女孩

11樓:寧靜致遠

你好,即便他喜歡也是一時的,美貌不可能一直有,總有老的一天,吸引力不能只靠臉。這樣的家庭大部分都不會接受普通家庭的女孩

12樓:上帝的信仰

不會,只會當做寵物一樣養著,等玩夠了就扔掉了,因為富二代有資本再去弄一個

13樓:陳金華

1、那男孩可能會喜歡。

2、但是他的家人就很難說了

14樓:music太**

感情的事說不準,而他家人,肯定是想找一個能對他兒子事業有幫助的女人。富二代基本都是玩,談感情,我想他們沒想過,因為他們花錢能得到很多東西,甚至有很多漂亮的女人貼近,對他來說,什麼是感情,感情有什麼意義,似乎已經不再那麼重要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漂亮的程度了,這畢竟是個看臉的世界,漂亮得帶得出去。富二代會有很多交際,帶個漂亮女朋友出去有面子。但是女孩子的見識教養以及交際能力也是必須和富二代在同一水平上兩個人才有可能。

16樓:成都遂寧安居樂

具體要分析區別性格與行事風格,人分很多,富二代面對的**勾搭是很多的,要看他的本性如何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外貌決定是否在一起,內涵效果相處決定長久。

18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嫁入豪門都不待見,還會看上個什麼都沒有的人?

19樓:徐天來

愛情是不分貴賤的

真喜歡一個人 這個人是沒缺點的

恰恰缺點 變成了那個人喜歡的優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富二代眼裡只有錢,只要他有錢什麼都有,怎麼會把愛情放眼裡,

21樓:百度使用者

不會,因為門當戶對這句老話永遠不會有錯

22樓:鹿哈尼寶寶

如果富二代不介意她任何的東西應該會得到真愛

23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 王子與灰姑娘的愛情多了去

2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別啦,容易受氣到時候!親事還是門當戶對的好!

25樓:

怎麼可能,玩玩而已別當真

我是大學剛畢業的高中老師,他們是我的第一批學生,我喜歡上了班裡一個男生。現在我也不在學校教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哇⊙baiω⊙我高中時候也du特喜歡一

27樓:小利手工美甲

不管你們有沒有共同理想,你是老師愛上自己的學生還是不好。他是高中生對待感情還不是能理解。而且他是學生他的任務是學習。你不能影響他。把你的心放在心裡吧

28樓:白字小姐

先看著吧,等他畢業再說,現在說確實會影響他學習,你可以先跟他聯絡著,督促他好好學,等他高考完看看他對你啥意思再決定要不要跟他說。

29樓:欺日無窮

覺的自己喜歡就勇敢的去追求吧,別讓以後的人生感遺憾就行

30樓:天下的一風

感覺可能有bai點難,你現在是屬於成熟

du階段,zhi而他屬於不成熟dao階段,就算為自己做的事情都不內能負責,容而且它的不確定性太大了,三年之後又不知道變成什麼樣了,而且他的理想追求變成什麼樣,她要去哪兒?他去**工作?想去做什麼都是不一樣的?

或許到那個時候。反正就是挺坎坷的覺得。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目前不怎copy麼合適吧 怎麼不合適呢 原因是你已經是讀完大學畢業了 又是那個男生的高中老師 那個男生

還在學習期間 還沒有畢業 如果你現在去聯絡他 可能真的會耽誤他學習啊 如果你真喜歡他的話 也要等他學完再聯絡他啊 這樣的話對你對他 你倆雙方都好啊 因為你等到他學業完成後 他也能更成熟一些啊 所以說 這個可能目前不怎麼合適啊!

32樓:冷漠

呃 就是人家學習bai成績一般 你也du不能這個時候打zhi擾人家吧 比較人家還dao是學專生 人還要學習 而且還要參加屬高考 還有人家的路要走 你這一弄給人家的生活都打亂了 況且你還是老師 這樣有點不太合適 再說年齡也是問題 男生的心理年齡本事就小 你在還比他大 著實是不合適 所以建議你 還是就此止步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第一批學生,你可以找他說出你對他的情感啊,你現在又沒教他,是可以談戀愛的,,你不找他,他**知道你喜歡他。大膽找他吧!

34樓:

我覺得你還是把你的喜歡放在心裡吧,或許你的表達會影響他,也會誤導他,他畢竟是個學生,還沒有真正的踏入社會,我建議你還是去找個跟你年紀差不多的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聯絡他,聊聊他學習上的事,再尋求發展的機會,正好你現在不是他的老師。

36樓:qwe偏偏愛上你

我感覺不是很好,做衛老師應該為人師表,不應該去影響別人,合曠他是個小男孩,就把這傷感情默默的藏在心裡吧,這樣對你對他都是好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幫助他考上大學再說,現在沒有一個大學文聘,在社會也比較難自給自足了。

38樓:雙子

可以慢慢接觸,但是別打攪別人生活,不過,很難有啥結果,會把學生嚇壞

39樓:微山湖的浪花

那就好好支援、鼓勵,等他上大學的時候,你再出擊。

40樓:匿名使用者

十幾歲的男生還不定性,你先和他當普通朋友處吧,別談戀愛,否則你陷入太深等他變心你就後悔莫及了。

41樓:啞滅蝶呀

為什麼不繼續幫助他完成學業呢?誰說的喜歡就一定要在一起,有時候要學會成全

42樓:啦啦轟轟轟小

愛情這回事,說不清楚,說的清楚不是愛情了,所以隨心而行,一生最怕後悔,別後悔就行了

43樓:李蘇李蘇蘇

那也不要聯絡他,打擾他,否則會氣死他的父母,父母會有殺了你的想法,恨死你了,還是勸他考大學啊

44樓:好

真是奇怪,大學畢業的老師怎麼會喜歡上高中你的學生,這有點不太適合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大膽的去追求,愛一個人沒得錯

46樓:南山以北嶺

為了愛情?去吧,皮卡丘

如何看清一個男生對你是真心還是虛情假意?

4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要聽他嘴上如何說,關鍵要看他怎麼做。

一個男人如果真的愛你,他會把你放在手心裡,你每天的喜怒哀樂都會觸動他,如果他的經濟條件很一般,但他卻捨得為你出錢,當然不能以數量多少來衡量。

假如你倆單獨相處時,他會順著你的意願還是會無視你的意願,在你面前不要說過多的甜言蜜語,而是說到做到就足夠。你平時的愛好,你喜歡的口味什麼的,它都能記在心裡,而且總是會出其不意的給你很多驚喜,說明他是在用心去愛你,你就該珍惜了。

4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那麼多虛情假意的情話,會經常惹你生氣,會讓

49樓:得得嘰咕噠

一個男生如果對你是真心的,在乎的,他看你

眼神都不一樣,時時刻刻注意你的舉動,你的所有事情他都記在心底,你需要什麼,只要他能滿足你,他都會去努力去拼。而反之,如果不在乎,你的一切事情都跟他無關,反而是女生不停的遷就,有時還會答非所問,對你的需要漠不關心,甚至還會向女生不停的索取。

5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簡單,當你問這個問題時,其實你已知答案。女人不需要真心,而是需要和她喜歡的人在一起,真心不是必須品。當你喜歡一個男人時你就不會知道他是真心還是假心,而你能旁觀自己時,你已經不喜歡這個男人啦。

即你想不明白而天天想他時,說明他能哄住你,你也願意讓他哄,即你是真心的,他是不是真心則要你自己猜猜看。反過來說,他是真心的,你也感覺到他的真心,但你就是不喜歡他,這個真心有什麼意義?你要的是一生幸福,又不是真心,真心的人有很多,那些有什麼意義,你幸福就好,不要太貪心才對。

5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生,真喜歡一個人,只要不是很外向的性格,大多數還是比較害羞和小心翼翼的,因為會很在乎。

52樓:戰狼反群

時間久了,你的一些生活習慣等小細節他肯定記得,每到一處新環境總是習慣把周圍的小問題為你考慮...最重要的一點,跟他在一起你是不是很放鬆,畢竟女生的第六感有時很準

53樓:天秤程振林

一個人愛不愛你,從他對你的每一個細節上然後綜合起來就知道了,很多男人用真心去愛女人時卻又不知如何表達,有的男人談的戀愛次數多了想玩玩卻又得來全不費工夫,因為他們歷得多了懂得如何去投其所好了,這也正好是基本符合女人的味口和標準,所以也就很容易得到女人的心,我這樣說並不是說這種男人一定是壞男人,其中有一部分還是真心的,但是我想說的是要想知道一個男人是否真的愛你,從他為你所做的那些事就知道了,對未來的計劃這種誰都會說,我們每個人都明白,說還不如做,看他為這些計劃付出了多少,而每天進步了多少,失敗了的時候退卻了沒有,在生活中把你又擺在何種位置,其實人品這種東西跟愛情有聯絡,但不是同一個性質一定要注意,如何檢測的方法並不是沒有,就算你去檢測了一次論證了它的是與否,卻也不能完全說明他愛你或不愛你,如果你真靠這種辦法去決定了,這樣只會讓一個愛你的人在你心中失去份量,或讓一個不愛你的人更加在你心中佔有份量,所以要檢愛情這種精神上的東西,不是一朝一夕的,還是通過漫長的時間去體會和判斷。有的帶著玩玩和某種目地的心理的男人在你沒接受他之前,會表現得相當好,當你接受他的那一時刻起,在某一種付出上就會開始降溫,而在另一種私慾上就會開始升溫,只是這種細節性的東西在剛剛沉入愛河的男女來說很難發現,也很難注意到,這也給以後的分離埋下了伏筆!而真正懂得愛的男人,他會知道如何去端正自已,如何去提高自己,懂得如何去愛人,懂得如何去相處,如何去維護你們的這份愛,如何去為你們的未來打拼。

就算是受委屈了,也不會把這種心酸和委屈分給愛人,讓愛人同樣去委屈,他會把快樂帶給她,雖然你願意幫他分擔一部分委屈,但他心底還是不捨得你去為他而難過的。

54樓:dec釵頭鳳

一般普通人如果喜歡你,你自己是能感覺到的。除了那種很有心機,目的性很強或者段位很高的。

至於如何判斷,大概是不要只聽他說,要看他怎麼做,需要他的時候能不能靠得住。事事有迴音,件件有著落,心裡有你,會考慮你們的未來,會為之努力。這樣子應該很真心的吧。

55樓:決鬥魔鬼

簡單的說吧,那就是聽話的就是真心為你的,要你聽話的就是為了他自己的。怎麼說呢?真正為了你的人他只會憨憨的聽你的意見和想法,然後默默地去做;而只是想玩你的他則會一天到晚想方設法、挖空心思的說你喜歡聽的取悅你,以便你跟著他到達他的目的地,他只會對你設套路、挖陷阱,滔滔不絕的表現和炫耀自己使你羨慕甚至崇拜於他,使你最終倒在他的懷裡成為他的獵物。

一旦他把你吃掉只剩下骨頭的時候,他就會露出本質、現出原形,直接把你扔在荒山野嶺讓你自生自滅,而他則是再用同樣的套路去獵獲另一個可憐蟲了……所以啊,不要嫌男人憨,表面上光鮮的,嘴上抹油的,利用套路使你神魂顛倒的,挖了陷阱住進去讓你為之感動認為給你一個家的,那都是意圖喝你的學吃你的肉啃你的骨頭的餓狼,那些只會等著你傻笑的憨貨,才是真心對你好的……希望你是一個合格的“質檢員”?

我是女孩我喜歡上了男孩我該怎麼辦

一開始不要急著於表白,找機會跟他多說說話,多接觸接觸,等時機成熟了,再表白也不遲。喜歡就追吧,愛要大聲說出來。年紀小就別想這事,最後都是女生吃虧 問那個男生喜歡不喜歡你 請問你現在年齡?是否成年?我是一個女孩,我喜歡上了一個男孩,該怎麼和他說 想表白?那你應該先試探下,他遇到類似的情況會如何處理,如...

我是13歲的女孩但我喜歡上了11歲的男孩我該怎麼辦

年齡不是問題,小一歲也無妨 親愛的 不要悲傷 喜歡上一個人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不過你還太小13歲 根本就不知道什麼是愛 你只是想對他好 這很好 不過這只是一種好感而已現在的你們最好還是做好朋友 不然會讓雙方都感到尷尬 以便什麼都不方便 這麼小懂什麼是喜歡嗎?也許只是你單純對他的崇拜和好感吧,還是以學業...

我是內向的男孩,喜歡上了女孩 可是因為種種原因 我不

第一,你只能告訴她,你寫得字很難看,所以不方便寫信給她 第二,你要告訴她,你最近會來上海做事情,讓她給你她家的 號碼,你可以打 到她家去 呃 我趕緊把陌生號碼刪了 恩 我覺得如果是這樣的話 你應該告訴她 女孩是不喜歡別人騙她的 好好給她說 她會懂的 遲早她都會知道的!何必騙她,最開始你就不應該騙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