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孩我喜歡上了男孩我該怎麼辦

2021-03-04 05:03:07 字數 5082 閱讀 7841

1樓:ch奕心奕意

一開始不要急著於表白,找機會跟他多說說話,多接觸接觸,等時機成熟了,再表白也不遲。

2樓:午間綠茶

喜歡就追吧,愛要大聲說出來。

3樓:吳娜醫師

年紀小就別想這事,最後都是女生吃虧

4樓:匿名使用者

問那個男生喜歡不喜歡你

5樓:月光下潛浮的花

請問你現在年齡?是否成年?

我是一個女孩,我喜歡上了一個男孩,該怎麼和他說

6樓:匿名使用者

想表白?那你應該先試探下,他遇到類似的情況會如何處理,如果是很極端的話,那麼最後對大家都不好.一定先了解他一下,或者在多為他做點事情,讓他感受你的存在,那時候也許沒必要再表白,大家都心知肚名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先製造機會和他多接觸接觸,看看他是不是也對你有意思,如果是的話那就主動一點,直接表白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一個故事很有意思,或許對你很有幫助,

9樓:裝假狗

當面說啊!!這會比較有誠意!

當然,你事前要打探清楚他是不是喜歡你哦!如果不是的話就不要那麼早表白了~

10樓:睡覺點燈

如果你的性格很乾脆,就在元旦的時候約他出去直接坦白;如果你比較內向,就發個簡訊表達心情;如果你挺個性,就在他們家門口用蠟燭擺上兩顆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這樣對他說;i love you a many many very much.

頂頂呀...哎喲哎喲......

12樓:俏

我也鬱悶哦,不曉得該怎麼辦,自己又是不會追男生的人總覺得會很丟臉~唉

我是一個12歲的女孩,我喜歡上了一個我們班的12歲的男生,我該怎麼辦?

13樓:友利葉矯儀

我也是12歲也喜歡上了一個男生,他也很喜歡我。

這不是早戀

是一種非常美好,非常純淨的情感,別以為那是愛情你要做的就是放鬆心情,

相信吧,那快樂的日子就會來到

我喜歡一個女孩,可是她卻喜歡另一個男孩。我該怎麼辦?

14樓:suns丶

你好我個人覺得

如果你是喜歡,只是對她有好感的話,趁現在還是放棄吧,時間會沖淡你對她的記憶的,

其二,你喜歡但不願意放棄,或者說你愛她的話,

喜歡和愛這兩者請你自己瞭解徹底以後,再思考這個問題,如果你愛她,那就繼續愛她,等待。

我想說的是,你喜歡(愛)她,都是個人意願,她喜歡他也是個人意願,你如果是因為她不喜歡你或者喜歡他而生氣或者吃醋的話,這就只能說是喜歡,具體自己看看那兩者的區別,

但是,你愛她的話,也是有底線的,底線這個問題當你瞭解愛和喜歡之後就有體會,自己默默守護她就行,也就是說,表面上不怎麼顯示自己說喜歡她她她的,但你一定要時刻注意她,留心她,比如她在**發說說說感冒了之類的話,自己就去藥店買藥給她,然後走人就行,繼續你的生活,別說不見她就會煩,煩到無法自拔之類的話,好了就這樣吧。

這裡是萌萌嗒小世傑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喜歡就勇敢的表白,就算她不接受,就祝她幸福,你也不會遺憾了。如果接受,就是你幸福的開始。

16樓:匿名使用者

她和那個男的還沒結婚,就說明你還有機會展示你魅力的一面去和另一個男人公平競爭大膽的去追,支援你。

17樓:餜挐餜惌

只要他們還沒有在一起,你就去追吧

18樓:喬忠橋

沒辦法,只能力爭,或者看看那男孩是否喜歡他

19樓:匿名使用者

又沒結婚,只要鋤頭揮得好,

20樓:復興夢

你也去喜歡那個男孩。哈哈哈

21樓:郭思彬

你喜歡一個女孩,可是她卻喜歡另一個男孩。你應該 放棄。

2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喜歡的就追過來,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

23樓:匿名使用者

想追就努力追,沒有追不到的。

24樓:小綿狼大野羊

告訴她你的想法,要讓她知道自己的心,怎麼做就是她的事了。

25樓:

只要鋤頭揮得好。沒有牆角挖不倒

26樓:夢夢向錢衝

爭取,告白,或者默默的陪著他

27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爭取,自有結果啊

28樓:六居羊

努力去追 實在追不到也沒辦法

29樓:╮登徒子

你可以回頭看看!***!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不喜歡你,就不要浪費精神了

31樓:百度使用者

好男兒,當橫刀奪愛。

我是初中生,我喜歡上了一個男生,而且他好像也喜歡我。我該怎麼辦?

32樓:男程程

你現在還小,未來的人生變數很大!所以談戀愛還不在時候。 建議你把對他的喜歡埋在心裡,一門心思用在學習上,一定要力爭優秀!

你的進步一定會讓他對你刮目相看!這也就為你們將來走到一起留下了好的基礎哦! 祝你成功!

按兵不動,戀愛中只有男生主動這段愛情才可以走的更遠,女生主動永遠只會讓男生覺得自己高高在上,而且心裡還會看不起你.

33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這個年齡的少男少女對異性有好感是正常的,就像是春天從土裡瞢發的嫩芽,這是一份美好的情感,但這時候真的真的不適合談,假如你們談了,三年過去,不但沒結果,學習又耽誤了,最後呢?若干年後你一定會後悔,與其如此還不如將這份情留在心中,到你學成後,挽著男友的手回憶過去初中的自己,這也不失為一種浪漫啊,多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喜歡上一個男孩或女孩是很普遍的。但青春期的喜歡就好似樹上結的果實,是成熟的好吃呢?還是青澀的好吃?

每當我們想談戀愛時,我們應該一下自己是否真的是喜歡他,自己是否能夠承擔談戀愛帶來的結果,是否能守住自己的誓言愛對方,如同:一生一世一雙人,自己能向成年人那般,那時你就懂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說 不愛將來可能後悔 愛了可能也後悔

36樓:常駐本吧總執事

小朋友,告訴你一句真理,你可以拿筆記本記下來,看我說的準不準,現在還是好好學習吧,別想那麼多,不然6年之內,你肯定會哭的撕心裂肺、並且很有節奏。

37樓:匿名使用者

想的話就去做,這個沒有對與錯之分,結果不同而已,以後回味初中的戀愛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38樓:寧夏與夜空

想問天問大地

或著是迷信問問宿命

放棄所有 拋下所有

讓我飄流在安靜的夜夜空裡

39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機會向他表白,那怕他不答應 他也會懂得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我也經歷過,我也是中學生。妹妹,好好學習吧!這時候談戀愛會影響你的學習成績,而且,你不能分辨什麼是愛什麼是喜歡。

女孩子要懂得保護自己,以後高考考個好成績,到了年齡,你再開始戀愛什麼的。那時候,你就明白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小,考個好學校才是關鍵。

42樓:漢編者按洩

後曹丕病逝,其子曹睿即位。諸葛亮六出祁山,決心為劉備完成匡復漢室的遺願。在此其間,諸葛亮收復姜維並以己平生所學相授。

諸葛亮最終因操勞過度在五丈原病逝。姜維繼承諸葛亮遺志,繼續興兵抗魏卻被昏主奸臣所害,逃往閬中。魏將鄧艾趁蜀國內亂之際發兵進攻,蜀主劉禪不戰而降,蜀漢至此滅亡。

姜維在司馬昭的圍攻下身負重傷,拔劍自刎。

43樓:械領悟蔥

而不把主要筆墨花在單純的實力和武藝較量上。如官渡之戰、赤壁之戰、彝陵之戰等,每次戰爭的寫法也隨戰爭特點發生變化,在寫戰爭的同時,兼寫其他活動,作為戰爭的前奏、餘波,或者戰爭的輔助手段,使緊張激烈、驚心動魄的戰爭表現得有張有弛,疾緩相間。如在赤壁之戰前描寫孫、劉兩家的合作、諸葛亮、周瑜之間的矛盾,曹操的試探,孫、劉聯軍誘敵深入的準備等等,在人物塑造上,**特別注意把人物放在現實鬥爭的尖銳矛盾中,通過各自的言行或周圍環境,表現其思想性格。

如曹操的奸詐,一舉一動都似隱伏著陰謀詭計;張飛心直口快,無外不帶有天真、莽撞的色彩;諸葛亮神機妙算,臨事總可以得心應手,從容不迫。著名的關羽「溫酒斬華雄」、「過五關斬六將」、張飛「威震長阪橋」、趙雲「單騎救幼主」、諸葛亮「七擒孟獲」、「空城計嚇退司馬懿」等更是流傳極廣的篇章。 [23]

我是一個13歲的男孩,我喜歡上一個女生了,我該怎麼辦?

44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這是沒有問題的!是正常生理期!

但不能和她說你喜歡她……要不然早戀了哦!這對你學習不好的!乖乖的努力學習考試好了她對你的感覺就不一樣了!

不過上大學在表白吧!呵呵希望採納~謝謝

45樓:匿名使用者

先和她互相認識。然後等時機成熟了。在表白,我能說的只有這些。看你的努力

46樓:匿名使用者

不辦,你現在的唯一任務是學習,其他的都是假的。

47樓:

早戀是沒有好結果的 騷年

48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我也被一個男孩子喜歡過,而且他才12歲,我和他是同學,是她自己說過n多次喜歡我的。但是我們不要管這些,我們先要把自己的學習管理好,然後她才會對你有好感,也會慢慢的欣賞你,這樣你就更容易讓他喜歡上,你首先至少要高考過後,或者是成年了才能談戀愛

我喜歡上了女孩我該怎麼辦,我喜歡上了一個女孩 我該怎麼辦?

小兄弟 別這樣啊 我要是你的話我就會打出點男子漢的氣度 我先把成績搞好 以後有的是時間啊 現在慌什麼啊 呵呵呵 學習是你現在最重要的 事 小兄弟別這樣啊 撿了芝麻丟了西瓜 何況現在芝麻還沒有在你的手裡啊 你這情況很正常,我在你那時侯也有基本相同的經歷,但是我沒有和她處物件,事實證明我是對的,你要是相...

我喜歡上了女孩,該如何表白還是,我喜歡上了一個女孩,該如何表白還是?

好好學習吧!一般都經歷過這個階段。你學習怎麼樣?首先不能耽誤學習,有的人會很自然的把早戀和墮落兩個詞關聯起來!早戀,如果是暗戀,有可能使人消沉。如果兩個人確定戀愛了,年青人更容易因愛而衝動,幹出荒唐事來。建議上課和作業時不要有雜念,那沒用,還淨耽誤事,課餘時 吃飯時 上網時再專注的想她吧!其次不能跟...

我喜歡上了剛分手的女孩,我該怎麼辦

這麼好的人,這姑娘怎麼就不動心呢,其實愛情裡如果兩個人分開了一段時間,再在一起 也不會有剛戀愛的時候的感覺了,就像花瓶碎了,在黏起來 還是有裂痕的,你如果真的喜歡他,你就去安慰她一下吧,沒什麼的,別提要和她複合什麼的,就是對她好,不求回報的,我感覺是個人就會被感動吧,她看不見你不是因為你不夠好,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