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我的男人約我一起旅遊這個男人可靠嗎

2021-03-04 05:03:07 字數 1290 閱讀 2747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真的想追你,追的時候都會很在意你的。你的需求他會盡力滿足。渴望的東西是最珍惜的。但追到手後就和說不準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看你的定力夠不夠了!

一個追我的男人去旅遊,問需要帶點什麼給我嗎?我該怎麼回答!

3樓:金珠街30號

切記,如果你也想和他發展,請說一些體積小比較易帶的東東,如果你不想和他發展,請明確告訴他不需要,切不可既不想和他發展,又想佔一點小便宜,到時結局會很慘。

4樓:我的偶像是範爺

你就說記得把你的心❤帶回來,千萬別留在那兒了,千萬不要說物質一類的東西,不然他會覺得膚淺。

5樓:土木山高人為峰

看你對他的態度了,你對他鐘意的話就帶些有愛的東西,麼有什麼想法的話就帶個明信片什麼的無關重要的東西

6樓:吳小姐的蔡先生

我要帶什麼就說什麼唄!

一個追我的男人去旅遊問我需要給我帶點什麼東西,我想要奢侈品又不好意思!哈哈,我該怎麼回答?

7樓:戈壁灘

這有啥不好意思的呢,即使不能在一起做個朋友也理所應當他給你買個禮物嗎,再說人家是自願的,又不是你強求要的。他也不會說什麼的,再不要這麼不好意思了,大膽的去說吧,等你以後出去旅遊了同樣給他帶個禮物也就心裡平衡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只要是他送的,你都喜歡。就這麼輕描淡寫地回覆一下,看他後續怎麼做了。真在意你的男人是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驚喜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調侃:哥們,有大月亮可別給我摘星星啊!

10樓:周廣其

什麼都不要帶自己出門要注意身體和安全.早點歸來

11樓:陽

直接要 他如果愛你!就怕你不會說了

12樓:菗朩輐,漃瘼

聽說那裡有個名店「中國**」

13樓:也許你並不存在

你完全可以把這個機會讓給他選擇啊!看他給你帶什麼東東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他叫他帶上你唄

15樓:一隻兔子

為什麼不明說你的想法?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會給我帶什麼,便宜的不要,奢侈的你會帶嗎?

難道女人和婚外的男人在一起,這個男人就會認為是衝著他的錢去的嗎

你這樣是沒辦法得到幸福的 而且我覺得那男的也不是真心愛你,你為什麼要那麼傻呢?而且他都有老婆了,雖你這樣沒拆散他們的家庭,但作為他的太太,知道自己的老公在外有女人,是女人都會生氣啊 我想你也不例外啊 你喜歡一個人是沒錯,但他畢竟是有家室的人啊 為什麼你還要那樣下去呢?為什麼不好好地去尋找屬於你的愛情...

我追的女孩總是和別的男人一起出去玩,而不願意叫上我。雖然我和

那你沒有必要追了,這也是給你自己一個臺階下 說心裡話吧,原因可能有四種 第一,她是不好意思拒絕你,用這種方式在告訴你,她不喜歡你這樣的!第二,欲擒故縱,考驗你是不是真心的,考驗你的持久力!第三,喜歡你,心裡又有點怕,自己在矛盾中,怕別人知道你們的關係!第四,只是和你想著偷偷的地下情,暫時的把你充個男...

我不想和這個忘記不了初戀的男人在一起我們之間有孩子了孩子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下面是本人的回答 希望能給您帶來幫助 有些事,有些人,如果刻意的去選擇遺忘,那麼表示你根本不想忘掉,感情說到底,真的是自己的事情。人世間感人的愛情故事太多太多,也許你現在正在經歷著一份讓人羨慕的愛情,但你也要學會去珍惜。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夠得到一個愛你的心,時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