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不想談戀愛的女孩子怎麼辦,對於一個不想談戀愛的女孩子怎麼辦

2021-10-20 19:52:04 字數 997 閱讀 5750

1樓:賀雪梅

慢慢來吧,讓她能感覺到你的真心,能給她安全感。

2樓:匿名使用者

從她周圍朋友那裡瞭解她,看看她最喜歡什麼,有什麼習慣,最想得到什麼。看看她比較喜歡接近哪種型別的男生。然後就慢慢的創造機會,多製造一些驚喜,慢慢改變自己的習慣。

然後你就會是她理想中的白馬王子了,祝你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只能從朋友做起,這種女孩自我保護意識比較強,不會很容易的開啟心門,她不需要結交太多朋友,應該很討厭別人總是問東問西把,覺得你們還是從朋友做起,只要給點生活上和精神上的慰藉就好了,說些她喜歡的話題,讓她每天都開心。當她真正的感覺到你很可信,很可靠,你不問她都可能告訴你她的很多事情。

4樓:安安

用真誠來打動她~!!

5樓:絢麗0年華

其實沒有哪個女孩不會談戀愛,其實追也不難,只要時間的問題,平時和她好好相處,關心她,在她需要時出現,讓她習慣你的存在,讓她感覺到你的愛…她會被感動的,到時候再和她說。

6樓:sunny寶貝豬

嘿嘿,這個我很有經驗喲。先從朋友做起,傾聽她,關心她,讓她感受到溫暖,感受到呵護,漸漸地開始依賴你,然後就水到渠成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從朋友開始做起,慢慢接觸不要著急,要慢慢的感化她,讓她感動,

比如約她去公園散步啊,一起運動運動啊,一起看看電影,吃吃飯。

到時機成熟再表明,她沒感覺前一定不要挑明哦。祝你幸運。

8樓:匿名使用者

額、果斷的還是慢慢來的好、你可以通過一些小事情或者平時的時候對她多注意下多關心下、時間長了應該就不會這樣的、還是需要一個耐心吧、不要太直接了

9樓:斑斑駁駁

慢慢的滲透,讓他放鬆對你的戒心,好好的照顧她,讓他感覺到暖意和愛意,只要那是你喜歡的,你愛的人,你的付出你會覺得那是值得的

喜歡女孩子,然而她說現在不想談戀愛怎麼辦

真正的愛情,bai是在能愛的時候du 懂得zhi 珍惜真正的愛情dao,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版放手因為,權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

女孩子說現在不想談戀愛,怎麼辦我喜歡一個女孩,可是她說現在不想談戀愛怎麼辦?

女孩說不想談戀愛,只是拒絕你的方式比較的委婉,不想傷害你的自尊給你臺階專下,潛臺詞 屬就是她不喜歡你,讓你放棄她,而不是現在不想談戀愛,以後就想了 愛又是不需要擁有的,默默的祝福她,關心她,靜靜的等待你生命中的天使吧 這個就是女生的暗示了,她不想談戀愛就是不想跟你談戀愛,基本上判定你是個不適合她的人...

想談戀愛怎麼辦,不想談戀愛怎麼辦?

你的年紀正如含苞待放的花蕾,應該努力的讓自己蛻變的更優秀,平時可以晨起鍛鍊身體,轉移注意力,就不會想這些亂七八糟的事了。當你優秀了,你才會遇到更優秀的人。你現在的狀態遇到渣男的機會更大!愛 是什麼動動呢?呵呵你問我還是問你啊呵呵,好了閒話少說我來說兩句好了,戀愛,就是兩個人在一起,或者你愛上那個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