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說現在不想談戀愛,怎麼辦我喜歡一個女孩,可是她說現在不想談戀愛怎麼辦?

2021-03-10 01:57:19 字數 5814 閱讀 4552

1樓:飄渺

女孩說不想談戀愛,只是拒絕你的方式比較的委婉,不想傷害你的自尊給你臺階專下,潛臺詞

屬就是她不喜歡你,讓你放棄她,而不是現在不想談戀愛,以後就想了

愛又是不需要擁有的,默默的祝福她,關心她,靜靜的等待你生命中的天使吧

2樓:快速戀愛學堂

這個就是女生的暗示了,她不想談戀愛就是不想跟你談戀愛,基本上判定你是個不適合她的人,你可以分手了。

3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好的戀愛,或者戀愛給她的感覺不好。不如不談更爽。

4樓:匿名使用者

她說現在不想談戀愛,估計是對你們的愛情失去新鮮感,她渴望自由,渴望激情,渴望新鮮,所以,如果你能保證你給的了她這些,就趕緊彌補,如果不行,那就分吧,她厭倦了現在的生活.

5樓:我還挺厲害的

也許她是不想和你談而已,那就證明你已經讓她覺得討厭了,何不學著放鬆一下呢,分開一下也許對你們都有好處

6樓:匿名使用者

她也許並不是不想談戀愛,而是在試探你,或是還沒有遇到她真正喜歡的人

7樓:霖淋

你如果真心愛她,就等她.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湖這都是藉口女的都是這樣的啊

喜歡男的來疼她和愛他

9樓:魔鼠

看他對你什麼意思了,如果只是玩玩的話你就不要當真,現在很多女孩子都喜歡欺騙男孩子的感情。

10樓:小美

再找一個想談戀愛的被!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她是間接拒絕你~你還是死心算了~

我喜歡一個女孩,可是她說現在不想談戀愛怎麼辦? 5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沒有什麼不想談 就算你前段感情受到傷害 可你遇到喜歡的人了 你還是會接受 也可能你還是一樣毫無防備的又去愛一個人 沒有什麼想不想談就是不喜歡 而有的人會選擇跟對她好點人在一起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先以好朋友相處吧,不過和你說個事,我們班一個男孩一直再追一個女孩,現在都三年了,還沒同意,那女孩給那男孩子的是,她現在還不想談,但是和我室友說的是,他要不高一點,要不家裡情況好一點,所以我說的意思是,你要搞清楚女孩真正的想法,看是繼續追,還是放手

14樓:竟翔哥

你跟她說你也不想談戀愛,你只是欣賞她的優點,想做個普通朋友

15樓:陌路人素心

先做朋友,搞好關係了就好辦了

16樓:炮兵集結號

和她搞好朋友關係

不要過多的企圖

水到自然成

17樓:在轉身的街頭

只有打扮的帥一點,不談戀愛都是藉口,就是長得不帥

18樓:xy道聽途說

你要去猛烈的追求她,女人說不的意思就是是,你要讓她看到你的愛的表達。

19樓:銘銘童童

兩種可能,一,你沒打動她,還需努力。二,她不喜歡你,

20樓:可愛的

就是她不喜歡你 愛情不能勉強

21樓:愛

他不喜歡你,說什麼現在不想都是藉口,都是不喜歡你的藉口

22樓:芷岸棠

看來是她沒有那麼滿意你啊

女生說不想談戀愛,怎麼回事?

23樓:漫新蘭平申

從一個女生的角度,我比較瞭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一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離開,再也不去答理這個女孩,把自己緊緊地保護起來,默默地舔舐傷口,在你痛苦的同時,殊不知,那個女孩子也許也正在心裡遺憾、後悔呢!也許她會偷偷哭泣,後悔拒絕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卻不會對你說,絕對不會請求你回來追她。你的過度的自尊心,可能會傷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她會認為你不是真誠的喜歡他,要不怎麼會就這麼放棄了她?

有人說,男生真難,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可是我的感覺卻是,這種現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會角色定位是分不開的,從各個角度來說,女人總是被動的。如果反過來,讓男人都脈脈含羞,女人變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亂了套呢!

女人的羞澀總是美好的、動人的呀

!我總是聽說是某個勇敢的男人戰勝了多少困難,最終獲得佳人芳心。相反的例子卻少得很。

有的男生,就怕別人說自己什麼死纏爛打,落下不好的名聲。可是我覺得男生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受了點挫折還繼續對這個女孩子好,說明人家確實很喜歡,很有誠意,如果沒成功,也不遺憾,並沒什麼啊?誰讓人家喜歡了?

最討厭別人跟著瞎摻乎,也最討厭那種自己沒主意,過於在乎別人對自己看法的男生,活該這種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是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雖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動了她,那麼你得到的將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愛。這樣的例子,在身邊比比皆是。

女孩子對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溫柔很貼心的,為了換來這份甜蜜,開頭的辛苦算什麼啊?而且大多好女孩都愛得挺投入挺專一的。

所以,建議有的男生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要那麼畏畏縮縮,一來是讓人覺得你沒男人氣概,二來是你自己怪難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還是:最後你什麼都得不到。幸福總是自己掙來的,別指望別人施捨給你!

再補充一句,我覺得主動點兒挺好的,因為你的目標是你自己真心喜歡的,女孩子往往被動,被動的只能選擇接受和拒絕,所以我寧願主動出擊,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24樓:快速戀愛學堂

這個就是女生的暗示了,她不想談戀愛就是不想跟你談戀愛,基本上判定你是個不適合她的人,你可以分手了。

25樓:宿友定芫

喜歡是一種感覺,感覺相處合得來,舒服。但是戀愛就有很多責任要去承擔,她還沒有想那麼久遠,沒有做到去承擔一些責任的時候。有時候想要真正擁有,不一定要把手攥緊,適當保持張開的狀態,你會擁有的更多。

26樓:厭倦and敷衍

拒絕你的理由啊。第一式

:稱呼女性對男性稱呼由濃而淡分別是親愛的--你--您,熟稔以後你應對她說:"我以後可以稱您為你嗎?",也許她一時會感到莫名奇妙,但這卻是一種可以刺激女**意的用語。

第二式:理論

女性在理論方面的能力普遍較弱,所以女性對於擅長數字、理化的男性會非常有好感,你在與女性相處時不妨偶爾談一些理論性的話題,她很可能會對你產生崇敬之感。

第三式:決斷力

女性在面對男性時決斷力總是比較弱,即使是一點小事,也往往要詢問一下朋友的意見,也正因為如此,一位優柔寡斷、婆婆媽媽的男人是很難成為女性的理想物件的。

第四式:暗示

女性對暗示的接受度很高。如果有人對她說她今天很美的話,她很可能就真的認為自己很美,試著對心儀的女性說"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突然覺得和你不像是外人了!"

第五式:方向

女性對於方向感是較差的。帶她到一個她不熟悉的地方,她一定會緊緊抓著你的手。如果女性無法一個回家的話,一定要陪伴她安全的送她回家,這種方式比起語言的追求有實際效果。

第六式:機械

機械能力也是一般女性較弱的一環。男士們不妨試著修理一下**,錄影機等電器用品,讓她看看你在機械方面的能力吧!

第七式:月夜漫步

女性對於浪漫的事物特別有好感。選擇在月夜下漫步或花朵盛開的地方約會,定會及時開啟她緊閉的心扉。

第八式:**

爵士**較會使女人產生興奮感,與其帶她去看電影還不如去聽演唱會或**會。尤其是年紀較輕的女性這種傾向更是明顯。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生呢是缺乏安全感,她覺得和你曖昧著不會分手,就算有一天你們掰了也不太會很難過,她需要空間需要自由,你做好準備和這樣的女孩戀愛了麼?如果做好了,就讓他覺得你有安全感,加油

28樓:f範

關心她 但不是和她搞曖昧,和她在一起的時候要專心,而且如果你真心愛她就儘量避免在她面前和其他女生接觸。(她不想戀愛可能因為他以前受過『傷』【很深】所以他需要「溫暖」) 祝你好運^_^

29樓:匿名使用者

75%有,很多女生都口是心非,通常說這些的總是全宿舍第一個戀愛的,例子比比皆是啊

30樓:王嘉怡

心裡裝著一個不可能的人吧,需要時間。如果你願意等,也許有希望,但是最近,希望不大吧

31樓:張根錫金在中

我沒談過戀愛,所以我不太懂得

32樓:頓芹桂寒梅

別怪我說話太直白啊,我這人不喜歡藏著掖著,既然不想跟你在一起,說明只是喜歡,跟愛無關,戀愛戀愛,戀上愛上,只是單純的喜歡根本沒用,換句話說,你身上現在還不具備,讓她不需思索就跟你在一起的素質,所以我建議你,做好自己,做好一個男人,然後把這段感情看淡一些,讓他順其自然,也許你努力成為一個不錯的男人的時候,你的價值觀,你的需求也會變,那時候,也可能她剛好愛你,你還愛著她。

33樓:惲甲庚燁燁

這是個複雜的問題其實,現在無論男女都很現實,首先不想交往男友這句話一定是假的,誰不希望遇見一個自己覺得可以的去戀愛,給你這樣的說,說白了就是暫時拒絕你,女生說找男友看感覺,在我看來,感覺是內在的,而往往感覺在她們心中就是外表,所以,我建議,只是建議,你好好拼搏自己,豐富自己才是真,愛情總會來的

34樓:檀偉彥祿晏

可能是上一段感情傷的

不輕吧,我若是樓主的話暫時不和她談感覺的問題,一直陪在她身邊,照顧她保護她,

把雖有的空間都留給她。

時間久了估計她就慢慢的接受了全部

那個時候在提我想應該就是瞬間預設了吧。

望能幫到樓主,

祝樓主早日獲得女神心。

35樓:茂全百戊

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援,不是支配;是慰問,不是質問。

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要體貼,也要體諒;要認錯,也好改錯。

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

也許,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

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

或許,愛就是心甘情願的付出,甘苦與共的分享。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可貴;不要等到傷害了才來乞求原諒;有些東西失去了永遠不會再回來。

如果一個人向你表白,無論如何請珍惜他/她對你的愛,即使只能做普通朋友;或許一個人純真的表白不會再有第二次。

因為善良,所以可愛;因為可愛,所以美麗;因為美麗,所以嚮往;因為嚮往,所以相愛。

不是因為孤獨才相愛,而是要讓相愛的不感到孤獨。

是愛,而不是時間,能夠**所有的創傷。

人的一生,總會有大段的平淡,打斷不盡如人意的遭遇,是愛,讓我們想到美好,仍然有希望。

有愛,你就不會感到艱難是一種負擔。

珍惜現在擁有的,遠遠比追求還沒有的更重要

36樓:春穹酈懷山

怕你太膩歪,基本是屬於精神上的而不是感情依賴

喜歡女孩子,然而她說現在不想談戀愛怎麼辦

真正的愛情,bai是在能愛的時候du 懂得zhi 珍惜真正的愛情dao,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版放手因為,權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

對於不想談戀愛的女孩子怎麼辦,對於一個不想談戀愛的女孩子怎麼辦

慢慢來吧,讓她能感覺到你的真心,能給她安全感。從她周圍朋友那裡瞭解她,看看她最喜歡什麼,有什麼習慣,最想得到什麼。看看她比較喜歡接近哪種型別的男生。然後就慢慢的創造機會,多製造一些驚喜,慢慢改變自己的習慣。然後你就會是她理想中的白馬王子了,祝你成功。那就只能從朋友做起,這種女孩自我保護意識比較強,不...

我為什麼變了不想談戀愛了現在有女孩子喜歡我我都不想談為什麼啊

美夢成真不是夢 不知你有多大了,一般的男孩在青春期是很喜歡交女朋友的,也就是高中階段到大學階段再早點的從初中就開始了,過了這個階段身體和心理都成熟了,也經歷過了,就會很冷靜的考慮這個問題,不會那麼衝動了,更多的是增加了一份理智,考慮問題也不那麼單純了,會更現實更客觀地去考慮,我想你可能就屬於這種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