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不想上學怎麼辦,女孩子不想上學了怎麼辦

2022-02-10 15:17:28 字數 2279 閱讀 6497

1樓:滕辰宇

你不不要急,首先慢慢開導她,如果開導之後還是沒用的話,可以想想用激將法來激勵她!

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最好還是上學,學業有成,父母爭光,自己生活也有依靠,現在社會還是要靠自己,不上學,很難。

3樓:秋梵語心

應該好好開導她,如果不去上學未來要怎麼樣找工作,只有上學可才會有更好前途。

4樓:陳其喜

女生不想上學就先休學呀,這個不容易。

5樓:玲瓏

應該好好給以勸導,慢慢的開導,讓她養成一個好習慣。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導啊,再說多大了?如果成年就沒辦法了

女孩子不想上學了怎麼辦

7樓:睿爸育兒記

孩子不想上學怎麼辦?#星知計劃#

8樓:知識力

孩子不想上學怎麼辦?孩子不想去上學主要是想逃離學習,有兩個方面原因。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都不想上學,大家都不喜歡上學,你以為學習好的喜歡嗎?都是在逼自己啊,真到了那一步你不學也得學, 人長這麼大,不可能只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嘛,現在還沒成年,成年了之後在考慮想不想的問題。

10樓:別翠曼

我現在已經工作了,但是真想回到學校

11樓:俎奇逸

說的好像男孩子想上學似的

初中女生不想上學怎麼辦

12樓:智慧

叛逆期孩子不想上學怎麼辦_孩子厭學不想上怎麼辦

13樓:

如果說自己不想上學。我覺得你可以多思考一下再做決定。也可以暑假的時候或者寒假的時候。

找一份工作來做一下,不問家裡面要一分錢,全都靠自己。體驗一下不讀書,靠自己出去工作養活自己的感覺。再來決定要不要讀書。

一些東西只有自己經歷過才知道怎麼是對的,別人說再多也沒用。

14樓:松山湖

不想上學那是心沒有在學習上,作為家長應該把利弊關係給她講清楚,讓她自己做選擇,只要她不後悔!學習為她自己學的,不想學強逼著也沒有用,大了,都靠自覺了!

15樓:寒潭清影說教育

初中生是應該堅持學業的,不然將來就算找一般的工作也不符合學歷要求,會失去很多就業機會。

更何況如果你努力,不見得比別人差,考上大學,才能有資本和別人競爭,從而有一個完美的人生。

16樓:

不想上學去打工,自己選擇。

1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不想上學,對文化課沒有興趣,也不是硬逼的事情,可以從她的興趣愛好為出發點,可以慢慢引導,女生大多數在我們這裡學西點,做做蛋糕,甜點,糕點,很有意思,自己做的還可以自己品嚐吃,做西點,成為專業西點師,日後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有很好的出路。

我是高中生,女生,不想上學了怎麼辦,求開導

18樓:

在中國上了高中,是一個人生轉折,

因為你生活在中國,分數和學習是決定你的一部分人生,而且在高中學習,你會有更多的朋友,要是上了大學你會發現有更帥的男孩,更優秀的男孩,所以好好學習,利益匪淺啊!

19樓:佛餘

既然考上了高中,就要好好學,儘量考上大學,你考上了高中不想學了,讓那些沒考上高中的人怎麼活

20樓:有幹勁的風笛

朋友都在上學不上學無事可做

21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初一女生不願意去上學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額,! 應該問清楚原因。 不要有代溝!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才多大呀!好好學習吧!

2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現在學西點不錯。西點師是這幾年才出現的新興熱門職業,國內人才還比較少,崗位是比較多的。而且西點師是以女生為主的職業,主要針對女生。

工作也簡單,一般就是設計蛋糕,一天都呆在空調房裡,精緻無油煙,很適合女孩子學的技術。

不想上學怎麼辦?不想上學怎麼辦?

孩子不想上學怎麼辦?才高二就這樣啊 你高三還活不活了 人家那些復讀的 念好幾便高三不也沒事嗎 堅持堅持就過去了 到你畢業那天就爽了 呵呵 勝利就在前方 你要挺住啊 平常可以自己找樂 合理安排時間 別把學習當成負擔 多想想等畢業那天要好好玩玩 說到底你就是懶 怕吃苦 你得有目標啊 不是為了學習而學習 ...

孩子叛逆不想上學怎麼辦,孩子叛逆期不想上學該怎麼辦

孩子叛逆第一要找到問題根源所在。孩子叛逆與家庭教育是有一定聯絡的,家長可以試著說服教育,和孩子好好談談心。若孩子已經變本加厲家長還是及時解決,孩子問題拖延不得。可以去思圖教育學校看看,他們應當能解決孩子的問題。當孩子反覆說不想去上學,父母要知道,這是孩子發出的求助訊號。第一,孩子極有可能受欺負了。第...

不想上學怎麼和家長說,孩子不想上學怎麼辦 家長怎麼開導

把你的原因告訴父母,好好溝通一下,但是,我希望你慎重考慮,不要以後後悔,還是多讀點書好,以後想讀還能有機會嗎?你們說的我都懂可是呢?我在學校真的坐不住了,節節課都聽不懂,回回考試都到數,以前想過要扛下去,可是我現在真的扛不住了,也挺不了。但是我知道我現在還小個子也不高,幹不了什麼活,但是我能吃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