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可以克服自己內心的膽小,如何克服膽小心理

2022-02-10 15:17:22 字數 550 閱讀 8948

1樓:東南一隅的天空

建立自己的自信

多和別人交往

這樣會慢慢的減輕你內心的膽小

遇事要鎮靜

不要衝動

時間長了

你會發現自己的內心會逐漸強大起來

這樣就不會有所害怕

慢慢會消除內心膽小的毛病

當然這需要時間

怒可能一蹴而就

如何克服膽小心理

2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心理的自我暗示。在自己不斷地暗示後,內心產生心理慣性。應加強對自我心智的鍛鍊。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膽子也小,有一次有幸進到寺裡,自己住在裡面。我旁邊的屋子是放亡人的地方,裡面還有個放人的恆溫櫃。剛進去的時候很害怕,晚上不喝水,怕出來上廁所。

後來膽子慢慢大了。在寺裡住了一陣,到了家裡,膽子又小了。

我當時身體也是太好,看了中醫,喝了幾服藥,調理完後,發現到了晚上精力比較足,也不膽小了。

怎樣克服膽小?

如何改變膽小懦弱不自信的性格呢,如何克服懦弱膽小和不自信的性格啊?

建議去菜市場 賣菜吧 過幾天幾好了。這世界沒有誰比誰高一等的,反正人都是要死的。多交朋友,多跟朋友出去玩,多溝通。加強自信心。多學習也很重要。自卑源自於對自己的不認可,不接納自己,所以才會覺得當別人的性格稍微強勢時自己就害怕了,不敢說話了,表面上任人欺負,心裡面又恨又惱,內心裡覺得別人應該怎樣怎樣,...

如何克服自己的惰性,怎麼克服自己的惰性?

您好!我想你既然走到今天你肯定是不容易的!我們是要進步的,不能只因為一件小事而盲目!把自己想象成一個偉人!增強信心!你是最棒吧!採納多謝!1 要有目標 2 要有計劃 3 要有 自己努力的理由 4 和勤奮的人做朋友 5 有危機感 6 不斷去學習 7 將自己帶到不熟悉的地方體驗一下生活 8 回家看看父母...

如何克服內心的恐懼最有效的辦法是

網一喬佳麗 吳 我們遇到什麼困難,也不要怕,微笑著面對他!消除恐懼的最好辦法就是面對恐懼!堅持,才是勝利!加油!奧利給! 參禪論道 認真的去完成一件自己想要去完成卻沒有膽量去完成的事,做一個完整的計劃去實施,當然,違法犯罪的事別去做。你之所以恐懼是因為缺乏認知和讚許,當你完成之後得到稱讚,你自然而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