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知道自己內心最想要的

2022-09-22 08:45:11 字數 1361 閱讀 8535

1樓:愚樂說娛樂

想要知道自己內心最想要的就要找到自己的目標,就好比我在讀高中的時候我知道我一定要考上大學,所以當你確定了你的目標後也就知道你最想要什麼或者你該去做些什麼,雖然有時候人會盲目,但是不要害怕讓自己的心安靜下來滿慢思考,我相信你也一定可以知道你內心想要什麼。

2樓:雜談鮮事

你可能自己很矛盾,但是你的身體你的神經反應會不自覺的告訴你,比如說,你想不想家,在你聽到能夠回家這句話的時候,身體的自然反應,下意識的反應就能告訴你,你想不想回家,你想不想某個人喜不喜歡某個人也同樣是這樣,你聽到他的名字,你身體都會有一種自然的反應,神經上的感覺渾身都有一點麻麻的感覺,這就是一種緊張,一種發自內心的想法,它不受你大腦的控制。

3樓:專注教育輔導鄧老師

我們內心深處都有自己想要的東西,就以我個人而言,我是通過這幾種辦法來知道自己內心最想要什麼的,跟大家分享一下。

聽歌,看書。為了知道自己想要什麼,首先得讓自己的心靜下來,靜下來自己才能夠好好的思考,所以聽歌,看書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和朋友傾訴。在和自己朋友說話的時候,自己最容易把自己的內心話說出來。

4樓:戀愛導師

在還不知道自己內心最想要的是什麼的時候,也不要停下腳步去思考,學習繼續進行,工作正常進行,接觸的人越來越多,隨之而來也會被其他人影響,可以理解為在你思考你最想要什麼的時候,身邊有人一直在幫你做排除法,比如朋友a喜歡的,你不喜歡,朋友b喜歡的,你也不喜歡,這就是排除了你不喜歡的,隨著時間的延長,你排除的也會越來越多,那麼你想要的,也會越來越清晰。

5樓:二孃呀

你最羨慕別人的,總是耿耿於懷的,就是內心最想要的。

就拿我來說,室友獲得了一等獎學金,我嘴上真誠的祝福,可內心卻嫉妒羨慕的冒泡。

甚至忍不住拿自己和他作比較,哪些地方比他做得好,哪些地方又不如他,食不下咽,夜不能寐的糾結了好久。

而且在之後的很長一段時間裡,我都默默的觀察室友,不自覺的向他看齊,變得更加的奮發努力。

這時候我就知道,一等獎學金是我想要的,獲得獎學金的殊榮感也更是我想要的。

6樓:小熊生活號

你內心最想要的可能就是你深深埋在心底的潛意識,如何交流引發潛意識在《擁有一個你說了算的人生》中講述了一種方法可以經常練習來與內心對話,在放鬆狀態下重複的問你的內心你最想要的是什麼,該怎麼做?你的腦海中總出現的那個畫面就是潛意識告訴你最想要的,記下來就可以順路尋找到答案!

7樓:

現在的人都很迷茫。每天面對生活和工作的壓力,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麼,該怎麼做。我覺得這個很正常,每個人都會有這個階段。

多找人分析,多聽聽別人給你的意見。這樣你就會知道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麼了。

女人最想要什麼,女人最想要的是什麼?

女生想要的是愛和安全感,本質上來說就是足夠的關注和陪伴。一切讓她安心的話語和行動,都會讓女人內心踏實。一句話,讓女人心裡有底。我來告訴你,女人心裡真正想要的東西,同意的記得點贊哦 男人給不了女人的默契,恰恰是女人最想要的。愛.女人需要的不多,一杯水一碗飯一句我愛你.婚姻裡,女人最想要什麼?每個女人都...

女人最想要什麼,女人最想要的是什麼?

男人給不了女人的默契,恰恰是女人最想要的。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

女人最想要的是,女孩子最想要的是什麼?

男人給不了女人的默契,恰恰是女人最想要的。安全感金錢 一切能夠滿足虛榮心的物質和精神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