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人品好而牌品差,為什麼牌品好就是人品好?

2022-09-22 08:45:13 字數 1802 閱讀 3202

1樓:春上佳課日常

那要看是怎麼個差法,要是以開玩笑的方式就扯不上人品。

2樓:匿名使用者

今晚的夢真美真甜

我直都喜歡安靜總幻想著

呵呵我究竟輸給了誰俟

3樓:會到衡陽發展

什麼人都有啊,明白了吧,

牌品差的人,是不是人品也不好啊?

4樓:逯智伏錦

你的感覺是對的。牌品最能體現人品。打牌人在牌桌上的表現其實就是他在現實生活中對朋友和金錢態度。

牌品不好就是人品不好是哪部電影的臺詞?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接的劉德華,古天樂,梁詠琪的《嚦咕嚦咕新年財》劉德華就對梁詠琪說過這句臺詞

6樓:匿名使用者

鬼馬狂想曲,有twins,她們會變成筷子

為什麼牌品好就是人品好?

7樓:尋思源宓震

牌品與人品是緊密聯絡的。

人品不好的人,牌品也不會好到**去,人品決定牌品。

牌品不好的人,人品肯定也不會好。牌品可以說是人品在生活中的一種體現

牌品不好就是人品不好,真的是這樣嗎

8樓:給我一個月亮

一般不是這樣的,人不可貌相················但是要看他牌品到底是有多不好。

9樓:yd的和尚

好像沒有那說吧......打牌是手氣,和人品沒關係

牌品好是不是人品就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何時,也不知何人發明了麻將這玩藝,而且居說還與梁山好漢一百零八將有關,現如今,會打麻將人的可是越來越多了,也甭管是雅興還是俗趣,只要是會玩的人遇見有人叫,就想來幾圈,這也許就叫「病人聽不得鬼叫」吧,可見麻將的魔力是何等之大。細一想,這麻將還真的與梁山好漢有關,經常在麻將桌上就能看到張飛的影子,諸葛亮的智謀,程咬金的歪理,武松的勇猛……

通常,在碼牌的時候,若是不急不緩卻碼得很整齊,沒有一張牌是反的,放在面前就如一把尺子。這樣的人,在工作中辦事一定很認真,也是很講究條條框框的人,要是個領導的話,手下的員工一定很累,他要求直的你就不能有一點偏,他若是個會計的話,那麼買辦公用品的錢你就不能用在招待上,這種人他要是輸了錢不會少別人一個子,贏了錢也不會讓別人一個子,有點過於教條,在生活中不太容易結交朋友。

相反,若是把牌碼得彎彎曲曲,甚至還有把牌放反的,抓一張好牌臉上開紅花,就說著晴天的話,若抓一張爛牌臉上就會烏雲遮日說著雨話,甚至還有雷聲,所有的情緒都表現在臉上,他的臉就像六月的天,孩兒的臉不斷隨著牌變化著,經常弄得人莫名其妙,這種人就是現代張飛,辦事大大咧咧,不據小節,不管輸贏,都不會斤斤計較,像這種人就是麻將場上的活寶,能活躍場子,牌友多,人緣好,沒心機,身邊不缺朋友,與這種人相處不費勁。

抓牌迅速,打牌也利落,思維敏捷,眼睛不時盯著別人手中的牌,看人家往哪插牌,然後打出的是什麼牌,自己就來招聲東擊西,調虎離山,引蛇出洞,虛虛實實,打心理戰術,像這種人,心態好,輸了不罵,贏了不笑,但與之結友,把你賣了,你還在幫他數錢。

總之,一個人的個性往往在玩麻將的過程中,便能看個究竟,若是細細研究,還能判斷他是做什麼的,適合做什麼,不信你試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牌品:打牌的時候個人的素質問題

人品:最主要的是他給人的形象以及他的做事能力來說吧

酒品和牌品決定人品嗎?

老師為什麼看不起學習差(就算人品好)的人

我不能否認有個別的老師對 學困生 的態度不太好,但是隻要你的品質還不壞,我想老師的態度應該也不會差到 去!關鍵是你的心態問題。如果你自己就認為自己是所謂的差生,那不管別人怎麼對你,你都會覺得人家對你有成見!自己努力吧!一個人的成就不是靠別人說出來的,而是通過自己的努力來實現的!也許你還太年輕,不過你...

為什麼有人運氣好,有人運氣特別差

改變運程的18種方法 1 默默無聞地努力工作。運氣好的人專注於行動,他們把時間花費在重要的事情上,而非自誇和炫耀。他們總是專注於更好的工作表現。2 與積極樂觀的人相處。3 每一天向自己的頭腦中注入積極的想法。有時我們可能會隨機地想到一些消極的想法,然後它們給我們的行動產生了負面的影響。有意識地去選擇...

為什麼說克洛澤人品好,克洛澤 的技術 人品 怎麼樣

為人低調謙遜,在國家隊資歷最老,但也能夠心平氣和的與年輕球員競爭,不擺資歷不當球霸。今年歐洲盃其實狀態不錯,但是給狀態也很不錯的戈麥斯當替補和煙霧彈也沒有鬧意見,非常維護隊內團結。33歲加盟拉齊奧,每場比賽都很拼命。在教練與俱樂部有矛盾的時候也能做中流砥柱維護教練,並且用進球和勝利幫助老帥穩定了局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