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人都喜歡錢,為什麼人人都喜歡錢這個東西?

2021-05-23 23:52:05 字數 5131 閱讀 5340

1樓:薄澈西門雨筠

是的,是很多人為錢做壞事。但你要厭惡的是這種行為,而不是厭惡錢。厭惡錢,不見得一定是高貴的。

錢就像武俠**裡的武功,可以倚之為惡,也可以拿來做很多美好的事。如果拒絕賺錢,那就像拒絕練武,不是不可以,但可能要想好:一旦遇到武功強的壞人來欺負你,你的對策是什麼?

2樓:鐸斯宰父初柳

想要生存怎能沒錢呢,雖然說錢不是萬能的但是沒錢是萬萬不能的

3樓:南嬡校芳藹

這個問題我也想過,以前單純的認為錢不是萬能的,可現在很肯定的認為沒有了錢啥都不能、

4樓:

因為錢是維持生活的基本,但錢不是萬能的,沒錢卻是萬萬不能的。

在世間俗事(柴米油鹽醬醋茶)中,包括孝順與養育都離不開錢這東西,錢的重要顯然可見,沒錢是萬萬不能的。有句老話說:有錢能使鬼推磨。

當今社會環境卻是:有錢能使磨推鬼!哪一樣哪一件不是錢做出來的?

你沒錢就只能過著粗茶淡飯的生活,你沒有別墅,沒有小車。因為錢這東西再多永遠是不知足的,有錢了還想著更多的錢 ,所以每個人都在為了有一個美好的生活而奔波,錢也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 ,它和生活是緊密相連的.沒有錢就沒有辦法生存!

不能說人人都愛錢了,不愛錢錢的也有,所以回到樓主標題,現在很多人都愛錢了。

為什麼人人都喜歡錢這個東西?

5樓:

那我們先看看什麼是「真的喜歡」?上大學的時候我喜歡一件預算外的衣服,我寧可一個月不吃紅燒肉。曾經喜歡一個男孩,上課時在想今天他選的是哪門課?

吃飯時在食堂不停的張望,想著會不會偶遇?、跑步、睡覺無時無刻不在想。這是真正的喜歡,我們為之魂牽夢繞,願意為之付出時間、精力和其他對我們來說非常珍貴的東西。

為什麼人人都喜歡錢這個東西?

6樓:daisy燕

因為錢是個好東西呀,吃喝玩樂只有活在這個世界就離不了它。

7樓:扎龍蟈蟈

今天過去,現在,將來沒?離開全都不行。

8樓:愛的未知一二

只要錢能解決的事情,都不叫事情,夫妻之間百分之99的矛盾是因為錢,但人在世上一輩子很短,別被金錢綁架,快樂是第一的,在追求金錢的道路上別忘了快樂,和道德!

9樓:住校的我好悲慘

沒有錢,能幹什麼呢?在一個舉目無親的地方,沒錢你能吃嗎?沒錢你能住賓館嗎?錢,要靠自己的雙手來創造財富。

10樓:gencun的春天

錢能滿足物質需要,能解決很多問題,試問誰不喜歡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能買到世界上98%的東西,沒錢只能餓死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喜歡虛榮!錢能做到!

13樓:

有錢當然好啊,錢啥東西都能買的到,有吃有喝買車買房。有錢所有需要的東西想得到的東西都能滿足買的到。有錢可以給小孩買東西一定給父母買東西,那樣又孝順。

所以說沒有哪個不喜歡錢的,不過錢一定要來的正當,那樣用的安心。

14樓:

有了錢可以為所欲為難到你不愛錢嗎

15樓:花涼

現在這社會做什麼都要錢,無錢寸步難行,除非到到深山老林過日子,自食其力,啥也不圖,花花世界,誰能沒有點慾念

16樓:

因為很多事情都得用錢來解決啊

17樓:西里嘩啦

它可以幫你實現很多夢想,完成你很多心願

18樓:

錢是王八蛋,沒有這王八蛋,真是寸步難行,沒有這個王八蛋自食其力都夠嗆,慾望點燃這王八蛋火焰

19樓:南方可好

有了錢就可以為所欲為

20樓:

錢是萬能沒錢萬萬不能

21樓:輕輕聽

沒有錢萬萬不能,合理努力賺錢都沒問題,貪錢,不合理賺錢,錢也會飛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沒有錢,什麼事都辦不了,所以人人才都喜歡錢。

23樓:醉顏她心夢

說實話,現在這個社會錢真的很重要,但不是最重要的,但你只有有了這個很重要,你才會去擁有最重要

24樓:

不是人人喜歡錢而是這個社會沒錢就萬萬不能。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離開錢,你還可以生存的話,你就不需要!所謂的錢只是一般等價物而已!

26樓:來自仙宮湖自覺的百里香

因為這是生活當中的吃喝拉撒都是要有錢這物質基礎才能換來能生存下去的必須品,也是我們生活中最奮進的向上的動力。如今的世界現在的生活氛圍也讓我們成為了這錢的嚮往者,因為生活所需,沒有了它真的會讓我們的生活變得一團遭,所以也真是有了它的存在為什麼它而之不懈的奮鬥,就是為了有更美好的生活條件。因此它成為了人們的喜愛

為什麼大家都喜歡錢,人民幣rmb,

27樓:愛笑的

我也喜歡錢,錢是個好東西。你走在路上,餓了買麵包需要錢吧,渴了買飲料需要錢吧,走不動了打個車要錢吧,逛街看見喜歡的東西要買需要錢吧。

生活是處處需要錢的,柴米油鹽醬醋茶,水電費,天然氣費,寬頻費,手機費,有線電視費,滿足生活的基本需求都需要錢。

rmb是個好東西,所以我們都在努力工作,努力賺錢,讓自己和家人過的更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沒有人不愛「錢」在我看來。要不人們整天奔波在這個鋼筋水泥築成的城市裡為的是什麼呢,還不是「錢」嗎。有過多少人為了「錢」而費盡心神,絞盡腦汁的在想它,為它而活,為它而死,為它而哭,而笑,而疲憊操勞。

在我小點的時候,沒有掙「錢」我就已經會使用它了,

有的人十指合攏對自己信奉的神佛默默的在心中祈禱著什麼,雖然聽不見,但不難猜出,無非就是些求保佑家庭和睦,工作順利,家人健康之類的,女人我看則是想讓自己變的更好看些吧,女人就是這樣,對自己的美麗永遠不會知足呵呵,我看她是不會讓神仙在天上掉幾個餡餅下來的,那樣神是不會幫他她的,因為神會認為他她很傻,要餡餅為什麼不要「錢」呢,可以自己去買嗎,當然還可以買其他喜歡的東西呀,沒聽過嗎神只會幫那些有「錢」人,當然燒香拜佛只是人們的一種心理寄託,不會真的從神的手裡拿到「錢」的,反正我是沒花過他一毛「錢」。

29樓:如夢

誰不喜歡錢呢,這社會離開錢寸步難行,沒有錢啥都幹不了,錢不是萬能的,但是離開錢萬萬不能

30樓:舞刀弄棒

現在這世道沒有錢真的是萬萬不能,有錢能實現很多呢,享受不到的東西,這就是現實。

3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錢,就沒有你想要得到的東西,不勞而獲是不現實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可以買任何東西,俗話說得好,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萬萬不行,現在的社會是金錢社會,有錢就會有社會地位,有房有車有美女,什麼都可可以擁有,條件好,什麼都允許做,吃喝不愁。

3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如今這社會沒有錢不行,處處都得花錢,離開錢寸步難行

34樓:盧璐達

錢可以滿足你的物質上的需求 精神上的也可以拿錢換來

35樓:匿名使用者

錢或者說貨幣作為貨物交換的中間橋樑,自生物有了維持基本生存之外的收穫後就已出現,他並非人類所特有。鑑於這種關係,錢可以看做是一種財富的積累,也就是說,在這個商品流通的時代,錢就是物質財富的堆積。沒有物質,人類就沒法生存。

物質越豐富你的生存狀態也就越優越。這就是錢的重要性。有了錢你可以當善人做善事去救濟別人,沒有錢你就是被可憐的物件。

所以,不要怪罪時下的拜金主義,更不要口誅筆伐那些為了錢做一些寧願被侮辱的人。誰不想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人,熱愛自己的國家,熱愛自己的民族!每個人心裡都有一杆秤,當這個天平傾斜的時候,也就是顯示在每個人的心裡錢的重要性的時候了,一塊錢難道七尺漢!

巧婦難為無米之炊!有了錢你可以享受最好的醫療條件最好的服務,沒錢你只能帶病上崗為有錢人服務!這就是現實,不說錢是萬能的。

其實,錢何止只是萬能!

3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勞動付出了,需要有相應的回報的,錢就是一種很好的回報方式;一個是人都是要活下去的,錢能換回自己需要的一切物質性的東西。

37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方方面面離不了錢,拼命掙,再去仔細的花,才有價值

38樓:匿名使用者

錢不是萬能的,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生活中的很多東西都要花錢買,不花錢沒有天上掉餡餅的事,錢多了,自然能買的東西就多了,所以人們都希望自己能擁有更多的錢,也就很喜歡錢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金錢不是萬能的,但是沒有金錢是萬萬不能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社會要進步,發展,人類必須不斷地創新,付出。勞動創造價值。錢,只能作為人類勞動付出的一個載體。這種方式人在勞動的同時,得到了報酬,同時又促進了人類的文明。

41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是人民幣,美元英鎊也是可以的

42樓:同閣佳帥通訊

因為在當前大環境下,雖說錢不是萬能的,但是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

當任何東西都貼上價值的標籤後,大家就更離不開錢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錢不是萬能的,但沒錢是萬萬不能的,當今社會就是這樣,俗話說得好:富在深山有遠親,你要是有錢誰都會和你套近乎,你要是沒錢誰都瞧不起你,錢能擺平很多事情。

44樓:匿名使用者

能問這個問題,你可夠超脫的。政治經濟學上不是說過麼,經濟是基礎,決定上層建築。小到家庭,大到國家,世界,**等等行為不都是為了這個麼??何況基層小人物。

45樓:匿名使用者

餓幾天就知道為什麼喜歡錢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得的太現實了,現在幹什麼都離不開錢,離開錢什麼都幹不了,這就是喜歡錢的理由了。

為什麼他們都叫我傻子,為什麼人人都叫我傻子呢

一是你本來就傻。二是他們嫉妒你。三是你太老實了 如果他不bai是 那就是他喜歡你du。通常一個人對zhi 另一個人有dao愛慕或者喜歡都會 為什麼人人都叫我傻子呢 別人說你傻,有很多種可能 乏害催轎詘計挫襲旦陋我把我知道的給你分析一下 別人對你的暱稱!開玩笑 的叫法!你自己平時經常做錯事!別人叫你傻...

為什麼人人都覺得難得題目我反而沒感覺?這是為什麼?什麼現象

如果只是這一份題目你覺得容易別人覺得難,那麼可能是因為你正好擅長這型別的題目。如果不止這一份題目,其他很多時候你也經常覺得別人說難的題目容易,那就是你智商比很多人都要高。如果別人都覺得題目很難,反倒是你覺著題目很一般,其實這種現象就是你的技術很紮實,然後也能側面反應出你其實是很聰明的。可以這麼說,你...

怎樣讓我喜歡周杰倫?煩,為什麼人人都開始不喜歡周杰倫了?他怎麼了?

慢慢放下心情來聽他的每一首歌 當開心時聽一點快樂的快歌 當心情不好時聽點他的慢歌 當有一天你的心情與你聽的歌很符合時 當有一天你聽歌聽到哭時就證明你喜歡上他了 不過喜歡一個人是感覺 是勉強不來的 只要自己覺得好的不用怎樣很容易的就喜歡上了 特別現在很多的關於杰倫的反面新聞,所以很多人對杰倫都有多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