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我喜歡周杰倫?煩,為什麼人人都開始不喜歡周杰倫了?他怎麼了?

2022-11-17 02:50:10 字數 4576 閱讀 5045

1樓:新欣d等待

慢慢放下心情來聽他的每一首歌!當開心時聽一點快樂的快歌!當心情不好時聽點他的慢歌!

當有一天你的心情與你聽的歌很符合時!當有一天你聽歌聽到哭時就證明你喜歡上他了!不過喜歡一個人是感覺!

是勉強不來的!只要自己覺得好的不用怎樣很容易的就喜歡上了!特別現在很多的關於杰倫的反面新聞,所以很多人對杰倫都有多多少少的意見!

希望大家能不受這些勿須有的東西的影響!我們相信杰倫!我愛杰倫!

2樓:汲清涵

從第一張專集開始聽!

用心聽!

如果你還聽不出來他歌裡的含義

看看杰倫的mv!

看看他歌裡的含義!

你還不喜歡只能說你領悟能力低下!

混搭**,中國風,這些你都不喜歡的話,

你真的是跟不上時代了,要不就是欣賞水平太低階!

還有,如果你知道jay的為人你就會更能接受他!

一個努力,有點愛耍酷的大男孩.比什麼羅zx裝可愛!林jj強太多了!

3樓:天米唐

試著聽聽嘛~~其實周董也有慢歌啊!~~也很好聽呢~~!!~~學著嘗試一下.

從他的慢歌開始聽!~~漸漸的漸漸的,你就會喜歡上他了~~!!~原來我也不喜歡聽他的歌的!

~~~~可是....嘿嘿^_^現在不同了哦!~~現在啊,超愛周董!!

~~~呵呵!!~~喜歡他的聲線,他的造型,他的風格.....他的一切!

~~呵呵~~!~~試著從慢歌開始聽,慢慢去品味!~~我相信你會喜歡上他的哦!!~~^_^!~

4樓:珠光筆

我是周杰倫的忠實粉絲,但以前我也不愛聽他的歌,自從聽了他的《七里香》之後,覺得他特別可愛!買了一張他的**(霍元甲),先聽了慢歌,覺得還可以,然後反覆的聽,越聽越愛聽.便開始聽起快歌,反覆的聽,(看著歌詞和mtv)漸漸的就買的**越來越多,以至於成為忠實粉絲!

反正我是這樣喜歡上他的,如果實在不行,就算了,也許性格不同,也不算跟不上時代.

5樓:

去聽一聽他的**,不止是單純的聽喔,要深入地去聽去體會他所要表達的意思。你會發現他的歌真的很棒,他不愧是**才子。(他的每一首個都有著特殊的韻味,每一個mtv都是他所設計的。

他還回許多樂器。)他還是一個孝順的好兒喔!!!是我們的榜樣喔!!!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較喜歡周董的一些老歌···其實開始的時候·我也很討厭周杰倫·但後來我仔細看你了他的一些歌詞··再配合他的一些歌·才慢慢的喜歡他的歌的··其實很多歌都挺好聽的·只是聽了周董的歌·我就不想在別的歌·不過就是恨他出歌出得太慢了···聽歌嘛··隨心咯··不過你一定要聽那些 青藏高原·的話·我們也只能說你很有民族風味···

7樓:

周杰倫很多歌曲都不錯的,你可以找一個傑迷給你推薦一些歌曲.不要把映像都放在《雙截棍》"哼哼哈嘿"上了.杰倫很努力了~他寫了好多抒情婉轉的歌曲.

也許《發如雪》,《東風破》,《菊花臺》...這樣的歌曲你會比較容易接受~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著去聽一下他的曲子,而不要去在意他的歌詞,因為有很多人都說他的聲音模糊不清,在自己心情不好的時候,聽著更是心煩.而他的曲子不管是什麼時候聽都是很好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去聽,看看他的詞, 聽他的歌有種靈魂出殼的感覺無論什麼時候什麼樣的心情總是有那麼一首歌適合當時的感覺失戀了聽那《暗號》心都碎了

這就是jay的歌~!!~也是我聽他的歌的心得~~~我不是那種盲目喜歡,而是從心底愛他的歌~~~~~~`

10樓:幻影彈力球

喜歡一個人,沒有什麼理由.只有興趣才能喜歡上他,試著對他感興趣.多聽聽他的歌和mv!!是很好聽的.本人就很喜歡jay的歌!

11樓:兔子兔子

你要深層次地瞭解杰倫,其實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審美觀,有這個極端,就有另一個極端,不要逼自己刻意地喜歡什麼,就隨著自己的性子走,也許你會改變的

12樓:愛倫天使

你可以去聽他的慢歌.杰倫的快歌好聽,慢歌也好聽

比如說《七里香》《發如雪》《一路向北》《黑色毛衣》《浪漫手機》《楓》《退後》《心雨》《聽媽媽的話》(開頭有一些快)

《她的睫毛》《星晴》《東風破》

13樓:風月崖

呵呵 其實用心去聽一聽 讀懂他的歌詞

例如:退後.藉口.擱淺.夜曲.世界末日.

你比從前快樂.你聽得到.心雨.

他有時傷感,有時浪漫,有時哼哼哈兮.

厲害吧 我喜歡他的歌六年了 每首歌我都聽 喜歡他沒有理由!!!!!!!

14樓:匿名使用者

周董何人稱?我贊周杰倫

即興來彈琴.熟知夜曲深.

威廉古堡中,悠揚肖邦聲,

想到霍元甲.又而思陳真.

身系刀馬旦,興我精武門.

儔揚李小龍.起 雙截棍.

春秋美將軍.力戰半獸人.

簡單愛中華.怒斥扶桑國.

八度美空間,半島鐵盒聞.

未日己過去.今朝贊同董.

不喜歡就不喜歡了

用心支感受!!!!!!!!!!!!!

15樓:

拜託,你不喜歡就說不喜歡,不用喜歡他,違背自己良心的事別作,我想樓主可能不想隨風倒,來點個性才對,只有你堅持你的觀點,別人才會尊敬你,不用喜歡,我也煩他,還有一個李宇春,真想奏

16樓:

不喜歡就不要聽嗎!沒人會嘲笑你的,個人的品位不同.我也不是非常喜歡,(也許是因為我身邊的人都喜歡他的緣故)只覺得他的歌還不錯,反正就是自己想怎樣就怎樣,也沒人會逼你.

17樓:正攵

一個歌手經典的歌曲也就那幾首,不要盲目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喜歡周杰倫。試著看他的mtv,比如《退後》《千里之外》《夜曲》《發如雪》等等。或許你會喜歡上他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不喜歡周董~`他的歌很不清~`

但是我現在非常喜歡他~`

想喜歡上jay很簡單~

只要你能靜下心來聽你就會發現他的魅力了

不防聽聽《黑色幽默》

為什麼人人都開始不喜歡周杰倫了?他怎麼了?

20樓:xiao高

沒有,因為他有些天賦,所以出色,別的靈長類動物開始懷疑他的實力。

21樓:w人心向善

周杰倫沒教養的傢伙,總喜歡用食指別人,誰培養出來吊毛

22樓:雅緻嫻情

他人品不好,保安幫他維持秩序,他是非不分,叫保安滾蛋。事後道歉,估計是被公司其它的人勸說,維護自己的形象才道歉的

我喜歡周杰倫大概到現在六七年了,可是我身邊的人都不喜歡周杰倫,因為這樣有時候關係會不太好,怎麼辦?

23樓:

做好自己就好了何必管別人呢?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不必強求。我也喜歡jay,十年了,身邊也沒有一些特別喜歡他的,可是我依然聽他的歌,看他的新聞。

如果身邊的人因為你喜歡杰倫然後跟你關係不太好,我只能說你身邊的人心胸太狹窄了。

等到你去了演唱會,看幾w人同時唱著他的歌,你就會知道你喜歡他這麼多年是很值得的。

24樓:溫柔的小胖紙

你們在一起的時候,不要提起周杰倫,其實我也喜歡周杰倫

25樓:古亦雪

追求一個偶像沒有錯,偶像的對錯也不是他們評價就會有改變的,和他們就不要討論這一類的話題了,他們也不是有心的

26樓:小燕子

喜歡周杰倫的就是該恨

27樓:祁元強

周杰倫算個鳥,劉德華才牛逼,你這樣的朋友們肯定不喜歡你!!!!!

28樓:戲鑲楣

沒有阿,我同樣很喜歡周董!

29樓:

沒事,就是你們聊天的時候避免這個話題就好,或者他們說,你別說

30樓:丹秀鈮

挺喜歡的,以前全班都是喜歡。你喜歡歸喜歡,不要經常提嘛

31樓:21阿明

在他們面前不要提起周杰倫。

32樓:信我

我也喜歡周董 你朋友不喜歡哪也沒有辦法 朋友還是朋友 不要提一些話題讓你們之間尷尬

3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偶像,理解點。

34樓:百小度

堅持自己的信仰!我就喜歡周杰倫

35樓:手機使用者

周杰倫貌似也不算很好

36樓:長鏡頭

跟周圍的人不提他不就好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朋友喜歡吃素,你喜歡吃肉。一起吃飯怎麼辦。

38樓:雪兒

求同存異,你不能奢求別人都跟你一樣

大家說說,為什麼喜歡周杰倫?

1月18日周董生日,零點一過個他就釋出了新歌單 等你下課 周杰倫說 這首歌是送給自己,也是送給歌迷的生日禮物。聽歌的人,笑著笑著就哭了,因為周杰倫唱的是青春。哪個90後青春裡,沒有聽過周杰倫的歌,喜歡他是因為他陪伴了我的整個青春。清楚的記得2002年那時候五年級,同學拿的磁帶,我又剛好買了復讀機 本...

你喜歡周杰倫的歌有哪些 為什麼,為什麼你喜歡周杰倫的歌?

稻香因為這首歌很純真,裡面的歌詞有未來的美好生活,或是很真的感覺。總之我喜歡!喜歡杰倫的很多歌,覺得他早期的 非常經典,很用心打造 比如 晴天 開不了口 斷了的 弦 半島鐵盒 回到過去 擱淺星晴 簡單愛稻香.要說出喜歡他的哪些歌真的好難太多了 聽媽媽的話和稻香 因為都是教育人的歌曲 青花瓷,很久前就...

為什麼邁克爾傑克遜的歌迷都罵周杰倫?我是邁迷,以前是傑迷

瞎嚷嚷啥?唯恐天不亂?麻煩各位不要拿你們的無知來當個性!挑起事端 沒事好好學習去 誰偉大 不是你們說了算 人家全世界的公認和影響力在那擺著了!你們這些無權威 無社會地位 無成就之人 說誰牛誰就牛了?我還認為盧安達比美國富裕了 可能嗎?米粒之珠 豈可與日月爭輝?有點 常識的人都知道在全世界華人中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