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鐵砧怎麼做,我的世界鐵砧怎麼改彩色的名字

2022-11-17 02:45:13 字數 1730 閱讀 7746

1樓:二十年的吃貨生活

1、製作鐵砧首先需要用到鐵,我們先將工作臺準備好。

2、接下來我們先將木塊合成木板和木棒,然後再將木板和木棒合成木鎬。

3、然後用剛剛合成好的木鎬去挖取石頭。

4、挖取成功石頭之後,先將圓石和木棒合成石鎬,然後就可以用石鎬去挖取鐵礦了。

5、用剛剛合成好的石鎬挖取大量鐵礦石。

6、我們需要先將鐵礦石使用熔爐進行熔鍊,熔爐可以用圓石合成。

7、使用熔爐將挖到的鐵礦石熔鍊成鐵錠。

8、將鐵錠合成鐵塊,合成一個鐵塊需要九個鐵錠。

9、最後使用鐵錠和鐵塊合成鐵砧。就算完成了。

在minecraft中,鐵砧是用來維修工具,或者給**工具附魔用的。

2樓:槐序二九

很榮幸為您回答!

我的世界鐵砧的合成表如下:

如果幫到了您,請記得給採納哦。如有疑問歡迎私信。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排三個鐵塊(九個鐵磚合成一個鐵塊)

第二排一個鐵磚

第三排放三個鐵磚

鐵佔很耗鐵的。

如果還有不明白,上zh.minecraftwiki.net。wiki是minecraft的好幫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31個鐵錠,先做3個鐵塊把它們放在合成臺最上面的3格上,然後用剩下的4個鐵錠組成一個反著的t就像下圖。

5樓:匿名使用者

先在礦洞中挖31塊鐵礦石(注意要用石鎬或以上採集),然後用熔爐(工作臺上8個圓石圍一圈)和煤炭或木炭等燃料將其全部燒製成鐵錠。在工作臺上,9個鐵錠可合成一個鐵塊。鐵砧需要3鐵塊+4鐵錠,在工作臺上的擺放方式如下:

鐵塊 鐵塊 鐵塊

空 鐵錠 空

鐵錠 鐵錠 鐵錠

6樓:

是不是在聯網玩啊,你可能在別人的領地放上了。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可以找一個沒有人的土地,比如說沒有開發的野外,將鐵砧放到地上就可以了。之後你可以用相應的材料修復物品

7樓:永遠愛著

鐵塊 鐵塊 鐵塊

鐵錠 ———— 鐵砧

鐵錠 鐵錠 鐵錠

我的世界鐵砧怎麼改彩色的名字

8樓:nick年華

只要/§+空格+物品名字就可以啦 改顏色要在鐵氈上改 “§”的打法是alt+167

我的世界鐵砧怎麼做改創造就是紅色的

或輸入/chenghao&(數字1~9) 你的名字

請問minecraft附魔書鋒利5怎麼弄,伺服器里人家說兩本鋒利,鐵氈合成,請問怎麼弄?

9樓:金剛魔王

先用30級附魔臺,給書附魔,攢齊兩本鋒利iv的書,然後放進鐵砧,左邊一本中間一本,然後費一些等級,就合成出鋒利v了也就是鋒利5

10樓:啦啦啦

就鐵砧 右鍵 然後左邊和中間放上附魔書咯

我的世界如何用鐵砧修改物品的名字及物品名字的顏色?

11樓:匿名使用者

修改顏色其實很簡單,

你在你的輸入法裡面找到這個符號 §

這個符號後面加0-9,a-f,分別對應不同顏色,告示牌,聊天框,物品名字,地圖名稱都通用

我該怎麼做,我該怎麼做?

如果你真的是能給她單純的愛的話也就好了,你是能給她單純的愛嗎?你沒有勇氣追求,一是你覺得學歷上你不如她,可其實你們只是大同小異而已,而且在一個公司那應該水平差不多 二是你現在的事業並不好,你怕給不了她幸福的生活。可是一個女人看重一個男人的是他的努力程度和他的能力,如果你沒有能力而且也沒有努力的話那你...

我該怎麼做,我該怎麼做

房子的產權屬於你媽媽 你有權利繼承 我建議你上法庭 我該怎麼辦?前任不相信 你能改變 該怎麼辦?需要克服自己的恐懼心理 我應該怎麼做?內向的人怎麼交朋友呢?幾個小技巧希望能幫到你。1.多出去參加聚會 想要朋友,平時生活中又不會主動社交,也不會說話,嘴笨。這時候,就要多參加集體活動,增加與人接觸的機會...

我該怎麼做,我應該怎麼做?

相愛吧,至於父母我想你有媳婦比沒媳婦他心裡肯定好些吧 朋友你好,從你的資訊中看出你也沒忘記她,她也忘記不了你。但希望你三思,即使你不在乎她結過婚,也肯包容她的女兒。但這是你現在的想法,現在對她有新鮮感的一種衝動。何況她還大了你六歲,以後時間久了你可能會後悔。但終究還得看你自己,如果這是你成熟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