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現代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跪求高人指點

2022-11-17 02:40:07 字數 1408 閱讀 2965

1樓:

江西現代不行·還是選江西示範性高職吧:

九江職業技術學院·

九江職業大學·

江西電力職業技術學院·

江西應用技術職業學院·

江西環境職業學院·

江西旅商職業學院·

江西外語外貿職業學院·

這些學校在江西都非常不錯!都是省級示範高職·不會錯的。

2樓:

高考失利,數學基礎還好麼?你先看看網路工程的專業課。看看自己能不能拿的下來,然後想想網路工程以後做什麼工作再選吧。現代學院這幾年極具擴張,學校很大,但教育教學質量就沒有跟上了。

3樓:吧唧灬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江西現代職業技術學院好不好

口碑1:

學校校園的整體環境挺好的,住宿也不錯。社團種類豐富。看你想過怎樣的生活,總的來說就是在大專院校裡獨立衛浴,有空調學校面積大,有體育館,圖書館,游泳館,操場,籃球場。

口碑2:

學校處於近郊,環境不錯,宿舍都是新的,整個校園比較大,飯堂挺多的,而且乾淨衛生。每天逛逛校園跑跑步也不錯。教學也挺好的,教師還可以,挺負責的。總體來說,還是覺得不錯的。

口碑3:

學校的學習氛圍很好,老師很認真負責,對我們也很嚴格。但是私底下確跟我們玩得很開,很關心我們的學習和生活。 環境也不錯,綠化逐年變得更好,到處綠化,感覺也很舒適;

江西現代職業技術學院是經江西省人民**舉辦、教育部備案,隸屬江西省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的公辦全日制高校。2023年,學院入選國家骨幹高職院校建設專案,2023年以「優秀」等級通過驗收;2023年,成為江西省高職院校首批聯合培養應用型本科人才試點單位;2023年入選江西省10所高水平高等職業院校建設立項單位。學院系全國普通高校畢業生就業工作先進集體、全國職業教育先進單位、江西省職業院校「1+x」證書試點牽頭單位、全省高校文化創意園建設試點單位。

學院現有艾溪湖、青山湖兩個校區,佔地600餘畝,建築面積40萬平方米;固定資產總值7.6億元,學院下設7個教學分院,在校生18000餘人、教職工1074人,其中專任教師825人,教授(正高職稱)45人、副教授(副高職稱)172人,雙師素質教師佔專任教師比例70.65%。

並湧現出國家「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1人、全國技術能手1人、全國優秀教師2人、省

學院不斷深化教學改革。建成國家精品(共享)課程2門、省級精品課程86門、獲省級教學成果一等獎3項;建成精品資源共享課程138門、3部教材入選國家「十三五」職業教育規劃教材。學院於2023年、2023年獲全國職業院校資訊化教學大賽一等獎。

2017-2023年連續四年蟬聯江西省職業院校技能大賽團體總分第一。「十三五」期間在全國職業院校技能大賽教學能力比賽獲獎數列第28名,2023年全國職業技能大賽教學能力比賽改革試點賽獲獎數列全國第10位。

整體來說,這個學校還是很不錯的。

更多9條

如果我在江西現代職業技術學院,專升本到江西師大讀本科,我的專

普通高校專來升本的考生畢業源 證和正常的本科生畢業證的區別 按國家規定專升本學生入學後,按本科院校學生學籍進行管理。畢業後由學校統一頒發畢業證書,其畢業證書內容填寫 在我校xx專業專科起點本科學習 學習起止時間按升入本科實際時間填寫。已錄取進入本科學習的專升本學生不頒發高職高專畢業證書。學習期滿且成...

蘭州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蘭州職業技術學院畢業後就業情況怎麼樣

蘭州職業技術學院,copy 是公辦學校,還可以。優勢專業有 1 國家級示範性專業 計算機應用技術專業 2 省級教改試點專業 模具設計與製造 電子商務 動漫設計與製作 3 省級特色專業 數控 動漫設計與製作 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 你是不是來特喜歡被別人用過的.你要,老子這真的源有,要多少有bai多少,充...

湖北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湖北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啊

湖北職業技術學院是1998 05 16在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區註冊成立的,註冊地址位於玉泉路17號。湖北職業技術學院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事證第142090000040號。湖北職業技術學院的經營範圍是 培養高等專科學歷技術應用人才 簡介 國家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 湖北職業技術學院的前身是孝感職業技術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