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湖北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啊

2022-01-05 09:54:38 字數 6622 閱讀 2787

1樓:愛企查

湖北職業技術學院是1998-05-16在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區註冊成立的,註冊地址位於玉泉路17號。

湖北職業技術學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事證第142090000040號。

湖北職業技術學院的經營範圍是:培養高等專科學歷技術應用人才

2樓:天眼查

簡介:「國家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 湖北職業技術學院的前身是孝感職業技術學院是2023年3月經國家教育部批准,由原孝感教育學院、孝感市財貿學校、孝感市衛生學校和孝感市機電工程學校四所大中專院校合併組建的一所新型高校。2023年4月,經湖北省人民**批准,國家教育部備案,孝感職業技術學院更名為湖北職業技術學院。

  學院佔地1010畝,建築面積38.8萬平方米。  現有教職工894人,專任教師650人。

在校生總數10508人。學院師資力量雄厚,有一支既有較高學科理論水平,又掌握現代技術(技能)的「雙師型"教師隊伍。有專業教師650人,其中正副教授200多人,有9名教師享受***、省**特殊津貼,學院聘請了100多名企業領導、高階技術人員、大學教授、經濟主管部門負責人等組成專業管理委員會,堅持紮根區域經濟的原則設定專業,進行專業高速整合。

還聘請有國內外知名專家、中國工程院院士、專家100餘人任兼職教師。近年來,教師出版專著180多種,在全國各類刊物發表**2000餘篇,有3項科研成果獲國家科技進步獎,13項科研成果申請了國家專利,20餘項科研成果獲省級以上獎勵。   設有人文藝術系、外語系、財經系、醫學院、護理系、機電工程系、電腦科學與技術系、政法系、旅遊與酒店管理系共八系一個二級學院,開設有28個專業。

  學院堅持以能力為中心進行教學,推行"雙證、雙師、雙教、雙綱、雙材、雙基"的"六雙"教學改革目標,在校內建立了建築面積達到萬餘平米的實驗(實訓)室,在校外建立了100多個實習實訓基地,理論課時和實訓(實驗)課時達到1:1,使學生能夠受到嚴格的專業技能訓練和職業素質訓練。學院要求每個學生在畢業時必須取得學歷證書和若干技能等級證書,學生在校期間,除專業課、專業技能課外,英語、計算機、駕駛等是重要的必修課。

學院注重技術教育和人文教育的結合,培養學生的實踐能力和創新能力,提高學生的綜合素質。   學院架構了職業技術教育與基礎教育、中等職業技術教育與高等職業技術教育、高等職業技術教育與普通高等教育的辦學立交橋。學院堅持對外開放辦學,與美國、法國、加拿大、新加坡等國家和地區高校進行了交流與合作。

學院認真貫徹黨的十五大和全教會精神,堅持"靠質量立院、靠人才發展、靠管理增加效益、靠專業顯特色"的方針和"以德為魂、以能為本、以勤為徑、以創為先"的校訓,大力弘揚"艱苦創業、團結拼搏、改革創新、爭創一流"的精神,深化各項改革,推進教育創新,全力向"特色職院、示範職院、本科職院"的巨集偉目標邁進。

湖北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啊

3樓:光天翰計璟

你好;可以確切的說只要你的分數夠了學校就沒有選錯,這個學校到今年11月18號就已經是60週年的校慶了。在湖北省同類的高職的排名中是第二!!!湖北職業技術學院主打的專業是護理學院和醫學院。

護理學院的門檻蠻低的,護理這個專業在我們湖北省時重點專業(你可以看以下我們學校護理學院的**)。我校被評為全國第二批的「全國高職師範院校」的稱號,這個稱號絕對是不簡單的。

謝謝採納

4樓:戲蕾孟雲

湖北職院的王牌專業是護理。機電也可以。計算機專業較普通。不過學校環境不錯。所在城市離武漢很近。

湖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好不好?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獨立衛生間;床鋪上下鋪構造,下鋪也是床鋪;宿舍條件一般;電基本沒停過,前提你們交了電費;水因為是公共浴室所以水免費,但用水高峰期就糾結了.網路有長城寬頻,鐵通寬頻,電信e信選擇蠻多.女生宿舍是八個人一間,如果你今年來的話是有獨立衛生間的,因為學校女生只有兩棟宿舍樓,我們這一棟是沒有,新來的大一新生是有的,至於床鋪構造,是上下鋪的,下鋪是沒桌子的,通電的話,應該是夠用的,一個人八度電,看你們寢室多少人,給多少電,網路有長城和電信,都是要自己買的。

誰知道湖北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6樓:摩佳鍾令燕

湖北職業技術學院是2023年經國家教育部批准、由有著五十年辦學歷史的四所院校合併組建的新型高校。學院位於中華孝文化名城——孝感市,屬國家級「資源節約型、環境友好型」綜合配套改革試驗區——武漢城市圈。

湖北職業技術學院被國家教育部等部委列為數控應用技術緊缺人才培養基地、高階護理緊缺人才培養基地、國家高技能人才培養示範基地。湖北職業技術學院是全國高職院校「就業工作示範單位」、湖北省最佳文明單位、湖北省職業教育先進單位、企業職工培訓示範基地、農民工職業技術技能鑑定工作先進單位、高等學校畢業生就業工作先進單位、高等學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進單位、園林式高校。

湖北職業技術學院現有校園面積1060畝,校舍建築面積49.97萬平方米,固定資產總值4.22億元,教學儀器裝置總值7030.88萬元,圖書館藏書98.89萬冊。

湖北職業技術學院現有教職工977人,其中專任教師634人,正副教授216人,「雙師」素質教師達72%;享受***和省**津貼專家7人,全國優秀教師3人。學院常年從行業、企業技術專家、能工巧匠中聘請兼職教師408人;形成了擁有50多名專業帶頭人,260名骨幹教師陣容的專業教學團隊。

學院現設有機電工程系、護理系、財經系、旅遊與酒店管理系、人文藝術系、醫學院、電腦科學與技術系、外語系、政法系、國際教育學院,開設46個專業,在校生13990人。

學院堅持「把學校引向市場、讓社會參與辦學」,推行「學校——企業——社會」多元化開放式辦學模式,實現了跨越式發展。2023年10月,湖北省人民**在湖北職院召開了首屆全省高職教育工作現場會,總結、推廣了湖北職院的辦學經驗。

湖北職業技術學院立足孝感,依託武漢城市圈,服務湖北,探索「專業與企業融通,學業與職業一體」為特質的人才培養模式,建有17個「前校後廠、前廠後校」式的校內生產性實習實訓基地,其中3個基地被列為湖北省高新技術企業。探索以工學交替、崗位實訓、頂崗實習為主要內容的專業教學模式、工作過程與職業能力養成過程有機結合的課程體系建設思路;先後建設了1個國家級教學改革試點專業、5個省級教學改革試點專業、1個省級重點專業;建成4門國家級、18門省級精品課程。建有129個校內實驗實訓室,168個穩定的校外實訓實訓基地。

總投資5000萬元的湖北職業技術學院科技創業園已完成1500萬元的前期建設。近三年,專業教學團隊有10項教研成果獲得省級以上獎勵,有兩項科技成果分別榮獲湖北省科技進步一等獎、國家科技進步三等獎;教學改革成績斐然,學生在全真的工作環境中學到了真本領,在全省、全國各類技能比賽中頻頻獲獎。學生雙證書獲取率達98.

27%。學校把就業指導和創業教育貫穿於育人始終,近三年畢業生年均就業率達到90%以上。

湖北職業技術學院發掘中華孝文化資源,把傳統文化與時代精神有機結合起來,在大學生中開展感恩教育和職業道德教育,培養具有「感恩、責任、忠誠、奉獻」品格的高技能人才。學校榮獲湖北省思想政治工作創新獎、湖北省思想政治工作突出貢獻獎、全國高校校園文化建設成果二等獎;湧現了譚之平等一大批自立自強、感恩奉獻先進典型,在全國產生了良好的反響。

湖北職業技術學院堅持對外開放辦學,與美國、加拿大、英國、德國、挪威等國家的同類院校進行廣泛的交流與合作,學院正成為武漢城市經濟圈改革發展與對外開放的重要視窗。

湖北職業技術學院堅持走內涵發展之路,深化內部管理體制改革,推行精細化、標準化管理。在長期的辦學實踐中,積累了豐富的辦學經驗,積澱了雄厚的辦學基礎,提出了具有特色的辦學理念,建立了完善的管理體制和健全的執行機制,形成了良好的教風、學風和校風。

7樓:敖英發卿愫

事實勝於雄辨,去實地考察下咯。想讀護理就去,讀其他的,還是算了吧。慘不忍睹。

連中專生都收,我了個去。注意,只要是id是熱心網友的別信。都是網路水手。

替人刷信譽的。學長只能幫你到這了。

8樓:豆穎環力學

跟你說實話,在這回答的有一部分都是騙人的,這麼多人

遇到這個學校的同學的機率非常的小,所以我給你些建議1去這個學校的貼吧,查一下

2去校內網(人人網)

找這個學校的同學問一下

祝你學業有成!~

9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過,你看看湖北朝陽職業培訓學校怎麼樣?

**: www.51zypx.com

湖北職業技術學院好不好? 10

10樓:花格說

這個學校不錯.學校**:http://www.hbvtc.edu.cn/

11樓:浩海浩廣

作為11級畢業生我覺得這個學校不怎麼樣,特別是機電系的在北區,條件很差,學的數控專業,這個專業的以後基本都得改行,不要相信什麼學校的就業率,都是假的,沒人真正統計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報的什麼專業...學校的品牌專業是護理和數控..

其他的繫好不好我不敢說..我是機電系的..注意(機電繫條件很差) 學校在北還算是可以吧...

可孝感這個地方卻很不怎麼樣..經濟落後...但校址還算是在市裡.

交通便利...

13樓:撒哈拉的蝴蝶

不錯,而且湖北也是好地方,去了挺有發展的

14樓:

一天6節課 有早晚自習

到了大二就自由些

要想學到東西要靠自己

15樓:生日_快樂

不怕就來 嚇死你 不是湖北的別來

16樓:

還行吧,一般般,大專院校有時間多去了解一下這個學校。

湖北省2023年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簡稱「全國統考」)、 湖北省2023年普通高等學校招收中職畢業生知識加技能統一考試(簡稱「技能高考」)、湖北省2023年高等職業院校單獨招生考試(簡稱「高職單招」)的報名工作即將開始。為順利進行網上報名,請認真閱讀以下內容:

一、報名物件

所有擬參加2023年全國統考考生(包括普通文理類、藝術類、體育類)、技能高考考生、高職單招考生,以及其他高等院校經批准組織的單獨招生(包括運動訓練、武術與民族傳統體育專業提前單獨招生,高水平運動隊招生,高水平藝術團招生,殘疾考生提前單獨招生,保送生以及少年班招生等)考生,均須參加全國統考報名。

湖北職業技術學院好嗎

17樓:愛生活的小喬老師

1.湖北職業技術學院基本情況

湖北職業技術學院(hubei polytechnic institute)是經國家教育部批准獨立設定的綜合類公辦全日制高等職業院校,教育部「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劃」試點高校。

孝感教育學院的前身是2023年成立的孝感地區教師進修學校;2023年6月更名為孝感教育學院;2023年,學校更名湖北省孝感衛生學校;2023年更名為孝感地區財貿學校;2023年孝感教育學院、孝感市財貿學校、孝感市機電工程學校、孝感市衛生學校合併升格為孝感職業技術學院,隨後更名為湖北職業技術學院。

2.湖北職業技術學院王牌專業

省級重點專業(12個):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會計、口腔醫學、臨床醫學等。

國家級教學改革試點專業(1個):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

3.湖北職業技術學院網友評價

學校還行,就是有點不知名,個人覺得學校怎麼樣不能代表學生就怎麼樣,所以覺得還是看個人怎麼樣比較好,希望以後都可以帶著學校的名字的時候可以不被別人說差勁,所以得努力了。我學的是護理學,專業還可以,就是有點累,而且醫患關係也很緊張,壓力也大,工資待遇也不知道怎麼樣,一切都是個未知數,工資好了人還有點動力,工資了人一點動力都沒有!所以希望可以有個好科室。

師傅領進門,修行靠個人,學校有四大王牌專業,學校佔地面積也很大,而且學校的南區也在修建中,不日就能完工,而且據說學校有望升本科,學校風景比較美,東南西北四大區,滿足你的各個需求,超大圖書館,宿舍寢室雙重選擇,美食廣場和食堂雙面服務,美到不要不要!

環境好,師資實力強,建築工程專業是該校的一個特色,

環境還可以,學校比較大,因為教學樓和圖書館、部分宿舍都是新建的。

現在沒有四批一,四批二之分,這個學校還行,關鍵是選個自己感興趣的專業,然後好好學。

孝感這幾天有點冷,白天穿襯衣就可以了,晚上要怕冷的話加個外套或背心就可以了。湖北職業技術學院在專科裡在本地想上的人還蠻多的,好像就業還行。

孝感的天氣現在一般在二十五到三十度左右。不排除在一次強降雨的情況下溫度直線下降。來報名的時候最好帶在秋天穿的衣服。

如夾克等,這個地方,氣候與環境是相當的不錯。湖北技術職業學校好相當於的有名氣。全國各地的學生不少。

就業率相當的高。只要肯學習。找個好工作相對別的地方來說相當的輕鬆。

努力吧。為實現自己的目標去奮鬥。祝你成功!

~是國家統招學校,湖北職業技術學院被國家教育部等部委列為國家示範性高職院校建設單位、數控應用技術緊缺人才培養基地、高階護理緊缺人才培養基地、國家高技能人才培養示範基地。 分3個校區,環境還可以。

孝感近來比較熱的,夏天的t-shirt就可以了,離武漢很近。孝感是個中小城市,居住還是不錯的,當然跟大城市沒得比拉,看你是那裡人了,讀讀書還行,離武漢近,你沒事可以去武漢逛逛。湖北職業技術學院的環境還可以,孝感就2個大學,一個孝感學院,一個湖北職業技術學院。

這個學校以前比較亂,學生都太有錢了,沒幾個認真學習,現在比以前好多了,學校整頓了些,也不乏好的優秀的學生,其實讀書都在於自己如何把握了,你說是不!

我就是這學校的學生,開學就大二了。(*^__^*) 你說的專業是可以換的,我們班同學有的就是換專業過來的,也不是很麻煩,放心好拉! 等你開學我們就是校友咯,西西,學校還不錯,大一很快就會過去的,要珍惜哦!

祝福你!

湖北職業技術學院這個學校怎麼樣,湖北職業技術學院好不好

可以在官網上查詢資訊作為參考,重點看學校的就業情況等。1 就業和招生工作成績良好。建立 招生 培養 就業 一體化機制,實現了辦學的良性迴圈。畢業生就業率連續5年達到90 以上。十一五 期間,學校根據招生形勢的變化,不斷完善招生政策,調動了方方面面的積極性,拓展了招生區域,增加了面向西部省份的招生人數...

湖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湖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好不好?怎麼樣?

湖北省示範性高職院校 國家骨幹高等職業院校 教育部中德職業教育汽車機電合作專案院校 湖北省首批高職聯 人才培養試點院校 國家產教融合工程專案學校 湖北省教學工作診斷與改進工作試點學校 教育部現代學徒制試點單位,榮獲湖北省文明校園 湖北省平安校園 湖北省園林式校園 湖北省依法治校示範校 全國職業院校魅...

湖北咸寧職業技術學院

哈,你哪的人啊?我也是被那剛錄取了的,不想上,怕不好!我內蒙的,剛去那學校實地考察完!住宿八人一間,但條件還行,不是很擁擠,聽說男生還有四人六人的,反正女生是沒有。就業不知道,不過這都靠個人,但那裡挺落後的,面積又小,說是中等城市,地級市,我看達不到,最多也就是個小城市,畢竟那裡以前是個縣城麼,你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