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技術學院有哪些職業,職業技術學院有什麼專業?

2022-02-24 03:59:39 字數 6508 閱讀 730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去學廚師,現在川菜很熱門,廚師是高新熱門職業,非常好就業。

當廚師好處很多,基本不愁就業問題,以後還能自己開店做老闆,看看現在全國多少川菜酒店什麼的就知道了。

只要有人,開個川菜店生意肯定是很好的。

2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是新東方烹飪教育旗下的實力品牌院校,是國家職業技能鑑定所、湖南省職業技能競賽(專案)基地、湖南省餐飲創業示範基地、退役士兵就業創業培訓基地、海外就業就學服務站、湘菜人才教育基地、長沙市社會組織5a級單位、長沙市技能人才培訓定點機構、長沙市社會組織促進會常務副會長單位。

學院教學規模巨集大,師資力量雄厚,擁有一支學識淵博、治學嚴謹的師資隊伍,擁有專職教師100多名,常年由國家級技師及特級大師主教,聘請了具有豐富實踐經驗的湘菜名廚、湘菜大師、國家高階考評委講師以及國外西點西餐大師投入到教學管理中。

在教學方面,實行「實操為主,理論為輔」,著力培養學生實際動手能力、酒店工作崗位適應能力。學院獨創教學五步法以及互動式模擬餐廳、酒店。加強實戰操作,名師大廚手把手輔導更是從根本上保證了教學質量。

職業技術學院有什麼專業?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職業學院專業涉及方方面面,當今比較熱門且好就業的專業像西餐,西點,餐飲酒店管理等,都是很不錯的崗位,可以實地參**看

4樓:

職業學校是以學習技能為目的的主要是培養職業型技能的人才,zhi所以需要看你是喜歡哪個行業吧。一般好的職業學校都是以一個行業為輻射開展專業的。比如汽車學校。

一定是開設和汽車相關的專業,廚師學校、美髮學校、電腦學校也是同理的。但是有的職業學校專業複雜是不可取的,輸液有專攻,這也是為了大學會有文科理科工科等區別。還有非常重要的一點是職業學校是實踐為主的,跨的行業太多,實訓環境裝置一定是不合格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職業學院遍校布我國各地區,每個地區都有特色的院校,專業有以下幾類:

職業學院的專業比較多,一般涉及土建、水利、製造、財經、旅遊、公安法律、農林牧漁、交通運輸、電子資訊、輕紡食品、公共事業、文化教育、生化藥品、材料與能源、資源開發與測繪、環保、藝術設計傳媒,專業涵蓋焊接技術、數控、模具設計、電氣自動化、機電裝置維修、汽車維修等等。

6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專業很多,中餐、西餐、西點、小吃、涼滷、火鍋等等,其中中餐、西餐、西點都是熱門專業,好就業,工資高,小吃、涼滷、燒烤、火鍋等是短期專業,好創業

7樓:盡心的云云老師

因每個地區的職業技術學院依託當地的資源,給出的專業可能會千差萬別。但是實際上我們可以聯絡國家職業資格目錄、當地的企業、經濟、營商環境及當地職校的官方**,去找答案。

國家職業資格目錄共計139項

分為兩部分,專業技術人員職業資格共計58項,技能人員職業資格共計81項。

58項專業技術人員資格,分為準入類35項,水平評價類23項。

我們看下面**裡面每個職業資格名稱及實施部門這兩塊。

例如:教師職業,實施部門是教育部,我們知道教師可分為好幾種,有大學教授、高中老師、初中老師、小學老師甚至幼教,而帶有師範類的職業技術學院會提供的專業一般是:幼教專業。

再例如:註冊建築師、監理工程師、造價工程師、註冊城鄉規劃師、建造師、勘察設計註冊工程師,這些跟建築有關的。這些職業資格,一般的建築職業技術學院會提供這些職業資格的相關專業。

職業學校都有哪些專業?

8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職業學校是以學習技能為目的的主要是培養職業型技能的人才,所以需要看你是喜歡哪個行業吧。一般好的職業學校都是以一個行業為輻射開展專業的。

比如汽車學校。一定是開設和汽車相關的專業,廚師學校、美髮學校、電腦學校也是同理的。

但是有的職業學校專業複雜是不可取的,輸液有專攻,這也是為了大學會有文科理科工科等區別。

還有非常重要的一點是職業學校是實踐為主的,跨的行業太多,實訓環境裝置一定是不合格的。

9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1、每個學校的專業都是不一樣的:

熱門專業推薦

網際網路營銷》

電子商務》

建築裝飾》

電子競技》

動漫與遊戲製作》

平面設計》

大資料智慧運營工程師》

雲電商技術運維師》

vr空間創意設計師》

4d影視動漫設計師》

新**ui創意設計師》

1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 電子商務 ui設計 動漫設計 軟體開發 人工智慧 電子競技等等.......

11樓:山東新華

如果學電腦的話 可以選擇專業的電腦院校。一般先學計算機基礎、計算機的組裝與維修,計算機專業基本分為三大領域:設計、開發和網路。

每一個領域內又可以細分為十幾種不同的專業設定。設計領域的熱門專業:動漫遊戲設計師專業,環境藝術設計師專業,廣告傳媒設計師專業;開發領域的熱門專業:

軟體開發工程師專業;網路領域的熱門專業:網路技術工程師專業,電子商務專業

12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職業學校專業性強,認真學會學會一門技能的。

比如電腦,it 電競之類

13樓:匿名使用者

職業教育涉及的內容非常廣泛,從汽車維修,家電維修,手機維修、焊接、電工、製冷工,廚師麵點,車床,機加、營銷、速錄,電腦,平面設計,裝潢等等,很多很多

14樓:湖南萬通阿拉

現在的技術學校專業包涵很廣泛,比入汽修、it、廚師、會計等等等,關鍵你要考慮自己的喜好和以後的發展,男孩子汽修挺不錯的,可以重點考慮。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電子商務、平面設計、ui設計、ar設計、建築設計、網際網路營銷、動漫與遊戲製作、計算機網路技術,這些都是電腦學院的專業。

16樓:四川新華

現在人工智慧、大資料、vr、演算法、產品經理、產品運營、網際網路運營都是比較熱門而且人才缺口極大的崗位,如果你感興趣,可以考慮從這幾個方向發展

17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計算機,烹飪,汽車維護等等

18樓:範老師

汽修,修電腦,廚師,建築

1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當今社會汽車基數大,我覺得汽車專業就不錯啊!

20樓:長沙一度it學校

it行業,是一個發展快速的行業,

裡面的專業知識更新換代的非常快,主流技術也在變化,你想想你在大學學習的計算機知識,很多是過時多少年的知識,在你真正工作的時候,根本用處不大,

我是覺得學it技術到專業的it學校比較好,也算是一個歷練的過程,需要你快速的敲**,需要你有快速分析問題的能力,讓你在做專案的過程中,你能學到更多的新東西,增加你工作經驗,

21樓:四川新華小李

現在最熱門的電商設計這些,

22樓:新華it網

有電商,平面設計和航空,還有還有無人機,

23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不同的職業學校有不同的專業,有的職業學校也有多種專業了,就看你想學什麼專業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從職業發展來看的話:現在是網路資訊時代,只要有電腦的地方就要到網路,所以學網路工程是個不錯的選擇,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等

25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可以選擇職業類(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

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4.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職業技術學院有什麼專業?

26樓:聲悠逸李通

一般職院都有電工、電子、計算機、美術、模具、汽車等專業。部分還有食品和環境監測,珠寶設計製造等特色專業

27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有會計電算化,市場營銷,汽車美容,軌道交通,汽車維修等等專業可以選擇的

28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有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29樓:紫明依

專業太多了,關鍵看你想學什麼。**、美術、烹飪、計算機、電子資訊、服裝設計等等

30樓:小凱同學

有的職業學校,專門學it 比例**開發,軟體開發 ,大資料 人工智慧等。

31樓:山東新華電腦

這個太多了 還是要自己去看看

職業學校有哪些專業?

32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職業學校是學生獲得某種職業所需知識技術技能的學校,極大的促進了我國經濟建設的發展,國家也鼓勵職業教育的發展。現在網際網路時代,國際需要跟多的it人才,企業也需要動手能力強的人才。

職業學校主要是社會力量辦學,公辦學校也是尋找校企合作,依託企業的力量,民辦職業院校為我國培養了大批實用型人才。學歷是國家認可的,也是全日制的授課。

職業學校的專業涉及到各行各業,比如會計專業,互聯專業,機械專業。土木專業等。現在比較好的專業有網路營銷,電子商務,軟體開發,設計專業等。

中等職業技術學校就是中專,高等就是大專

專業的話就比較多了,一般是護理、幼師、會計、機械、計算機、電商等比較常見的。

33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是新東方烹飪教育旗下的實力品牌院校,是國家職業技能鑑定所、湖南省職業技能競賽(專案)基地、湖南省餐飲創業示範基地、退役士兵就業創業培訓基地、海外就業就學服務站、湘菜人才教育基地、長沙市社會組織5a級單位、長沙市技能人才培訓定點機構、長沙市社會組織促進會常務副會長單位。

學院教學規模巨集大,師資力量雄厚,擁有一支學識淵博、治學嚴謹的師資隊伍,擁有專職教師100多名,常年由國家級技師及特級大師主教,聘請了具有豐富實踐經驗的湘菜名廚、湘菜大師、國家高階考評委講師以及國外西點西餐大師投入到教學管理中。

在教學方面,實行「實操為主,理論為輔」,著力培養學生實際動手能力、酒店工作崗位適應能力。學院獨創教學五步法以及互動式模擬餐廳、酒店。加強實戰操作,名師大廚手把手輔導更是從根本上保證了教學質量。

34樓:枚宛

在此之前大部分家長都認為職業學校往往都是差生去的地方,或者是高考考不上才選擇職業學校,把職業學校都畢業就選擇外出打工掙錢,這就是70.80年代的認為的職業學校,其實這樣的認為早在70.80年代還差不多,現在的職業學校早已經不再是以往的那樣了,現在就讀職業學校畢業後還是可以繼讀大學深造的,不在是讀完職學校有個技術就可以出去打工掙錢,況且職業學校就是國家制造技術的未來,不管是在軍事上面機械製造還是農業上面的機械製造等等,都是國家發展的重點,所以國家也是重點發展職業教育,對職業教育的扶持也是福利大增,現在選擇職業學校,不僅免學費,而且還會享受國家的職業教育補貼,或者貧困補貼, 職業教育還是可以同樣的參與升學,圓大學夢,

1:還是屬於高鐵專業,隨著國家對高鐵交通的大力投入,未來的交通是屬於高鐵的時代,未來高鐵可以通往世界的每個角落。:

2:醫學專業,醫學專業不得不是重點專業,醫學疾病的突破一直是國家的重點,讓市民沒有醫不好的病,不在受疾病的困擾一直是醫學界需要去探索和新時代的醫學人才去發現的,

3:機械技術製造專業,機械製造專業是軍事,汽車,重工等等都是需要用到的技師專業物件,所以機械製造也是重點專業,屬於就業方向和就業前景都比較好的

生物化工

工藝專業

學前教育專業

**教育專業

美術教育專業

計算機網路技術專業

航空服務技術專業

營養學專業

藥學專業

****技術專業

口腔醫學專業

助產專業

中醫學專業

藥物製劑專業

鍼灸推拿學專業

醫學影像專業

醫學檢驗專業

鐵道機車車輛專業

鐵路運輸管理專業

鐵道通訊訊號專業

軌道交通訊號控制

飛行設計工程專業

高速鐵路維護專業

高鐵動車乘務專業

航空服務專業

火車駕駛維修專業

鐵路訊號控制專業

高鐵乘務專業

飛機維修專業

會計專業

會計電算化專業

上面就是介紹的一些職業學校比較熱門的專業,和職業學校的專業大全,希望上面的回答對你是有幫助的

杭州職業技術學院 溫州職業技術學院 寧波職業技術學院這三所學

按分數來說寧波第 一 溫州第二,溫職會計分數最高,英語學校投檔線能上 應該沒問題 硬要排名的話,寧職第一,溫職第二,杭職第三。寧波和溫州的要比杭州的好一個檔次吧。就業嘛,溫職貌似是全省第一。專業應該都差不多,關鍵看你自己想去哪個城市。另外這三所學校是浙江一個什麼高職院校三角聯盟,在全國都是獨創的。正...

婁底職業技術學院的介紹,婁底職業技術學院,有什麼特色

婁底職業技術學院是在湖南省婁底市註冊成立的,註冊地址位於婁底市新星中路。婁底職業技術學院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12431300447161935t,企業法人朱忠義。婁底職業技術學院的經營範圍是 培養高等專科學歷技術應用人才促進科技文化 衛生事業發展經濟財會 計算機 電子技術 醫藥學 護理學 英語等...

廣東機電職業技術學院好嗎,廣東職業技術學院好嗎?

大學還得靠自己多學習點,大學生活過得好很有意思,過得不好,搞不好每天都呆在宿舍浪費光陰啦!努力中 職業技術學院除了那幾個比較出名的以外,其他的都差不多 是公辦,學費不高,三a線的墊底學校,學技術還是不錯的一所學校。那間學校整體水平一般般而已 還好吧!1.男生比較多 2.容易考電工證 等,易就業 機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