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設定wifi熱點,到共享那一步的時候,發現不能共享無

2022-02-24 03:59:40 字數 1111 閱讀 523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理解錯誤了,能出來無線連線2(microsoft virtuai wif),說明你前面的設定都是正確的,這個連線是無共享了網絡卡,出現的虛擬無線網絡卡,其他無線裝置都是通過這個無線連線2上網的。

你現在需要把你電腦上網用的那塊網絡卡共享。

我給你一個詳細的設定教程,你對照一下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提示符,從開始選單找到「命令提示符」,右鍵單擊它,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在彈出的使用者控制視窗中單擊「是」。啟用並設定「虛擬wifi網絡卡」模式:執行以下命令啟用虛擬無線網絡卡:

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win7 ap wow!」key=wifimima。這個命令中有三個引數:

mode:是否啟用虛擬wifi網絡卡,改為disallow則為禁用,虛擬網絡卡即會消失。ssid:

指定無線網路的名稱,最好為英文。key:指定無線網路的密碼。

該密碼用於對無線網進行安全的wpa2加密,能夠很好的防止被蹭網。以上三個引數其實可以單獨使用,例如只使用mode=disallow可以直接禁用虛擬wifi網絡卡。啟用「internet連線共享(ics)」為了與其他計算機或裝置共享已連線的網際網路,我們需要啟用「internet連線共享」功能。

開啟「網路連線」視窗,右鍵單擊已連線到internet的網路連線,選擇「屬性」,切換到「共享」選項卡,選中其中的核取方塊,並選擇允許其共享internet的網路連線在這裡即我們的虛擬wifi網絡卡:確定之後,提供共享的網絡卡圖示旁會出現「已共享」標誌,表示「internet連線共享」向虛擬無線網絡卡開通了。開啟無線網路,繼續在命令提示符中執行以下命令:

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即可開啟我們之前設定好的無線網路(將start改為stop即可關閉該無線網)。虛擬無線網絡卡已經開啟了我們所指定的無線網路,其ip地址等屬性是由「internet連線共享」服務分配的。最後樓主注意:

如果在執行mode=allow命令後,網路連線中沒有出現虛擬無線網絡卡,就說明真實網絡卡不支援該功能。你可以將網絡卡驅動升級到最新的windows 7版本試試看,或者使用支援此功能的外接無線網絡卡。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選擇對的網絡卡來共享網路,選了個沒聯網的就不行的

win7建立熱點wifi,共享中選擇專用網路連線無的無線網路連線選項,是什麼問題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依您的描述,開啟電腦,找到左下角的 開始 選單 控制面板 網路連線 選擇 無線網路連線 滑鼠右擊 無線網路連線 屬性 注意 如果電腦使用的是預設的windows無線管理工具,那麼會出現的是以下的格式,若列表是空的,那就表明筆記本未能搜尋到無線網路,造成這樣的原因有兩點,1 在...

win7印表機共享怎麼設定共享

第一步 取消禁用guest使用者 1.點選 開始 按鈕,在 計算機 上右鍵,選擇 管理 如下圖所示 2.在彈出的 計算機管理 視窗中找到 guest 使用者,如下圖所示 3.雙擊 guest 開啟 guest屬性 視窗,確保 賬戶已禁用 選項沒有被勾選 如下圖 第二步 共享目標印表機 1.點選 開始...

win7不能設定共享印表機,我的WIN7系統共享不了印表機

win10印表機共享設定方法 1.開啟電腦檔案資源管理器,點選最下方的網路按鈕。2.系統會自動搜素處同一區域網的其他電腦裝置,找到共享過印表機的那臺 須對方已經將自己裝的印表機共享 雙擊訪問。3.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填寫對方的使用者名稱和訪問密碼 通常為對方電腦的註冊郵箱及開機密碼 點選確定訪問該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