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不能設定共享印表機,我的WIN7系統共享不了印表機

2023-02-13 03:20:14 字數 6005 閱讀 5444

1樓:帳號已登出

win10印表機共享設定方法

1.開啟電腦檔案資源管理器,點選最下方的網路按鈕。

2.系統會自動搜素處同一區域網的其他電腦裝置,找到共享過印表機的那臺(須對方已經將自己裝的印表機共享),雙擊訪問。

3.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填寫對方的使用者名稱和訪問密碼(通常為對方電腦的註冊郵箱及開機密碼),點選確定訪問該電腦。

4.進入之後會看到對方共享的印表機,雙擊進入退出即可。

5.新增完成之後即可列印,開啟需要列印的檔案,選擇新增的共享印表機,定義列印選項,點選列印即可

win10印表機共享怎麼設定?

區域網內由電信光貓撥號(192.168.1.1)

一級路由器a(192.168.0.1)上網設定(wan)自動獲取ip顯示ip地址192.168.1.2 閘道器同dns192.168.1.1

lan口設定自動ip 192.168.0.1

dhcp地址池192.168.0.100-192.168.0.199

閘道器0.0.0.0

dns 0.0.0.0

有一個無線中繼ap(192.168.1.254)

現有電腦全部連線ap無線訊號

在設定共享印表機的時候一直連線不到對應電腦

測試過使用手機熱點作為區域網可以正常使用印表機共享,可以ping到192.168.0.

1但其他主機地址均無法訪問,所有主機已設定 系統屬性遠端允許使用者everyone ,網路和共享中心已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嘗試修改過ap的ip為同頻段,但會導致無法上網,也無法實現印表機共享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共享印表機有什麼提示的。

我的win7系統共享不了印表機

3樓:

主要原因是win7共享設定裡「密碼保護的共享」開啟了xp計算機訪問不了,關閉即可,參考第一節第3項。一、win7上的設定: 1.

開始--裝置和印表機--選擇要共享印表機--右鍵--印表機屬性(注意不是最後一行的「屬性」)--共享選項卡--兩個選項都打勾;(至此印表機設定完成了) 2.工作組的修改,把區域網內所有電腦改為一個工作組 win7:計算機--右鍵--屬性--高階系統設定--計算機名--更改;(工作組一般設workgroup或其它,計算機名自己隨便設) 3.

設定win7網路和共享中心(網路-右鍵--屬性)(確認是在家庭或工作網路)選擇「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密碼保護的共享選投關閉,其它都開啟。二、xp上的設定同樣是工作組設定:右鍵我的電腦—>屬性—>計算機名—>更改--與win7改為同一工作組名即可加入

三、新增共享印表機設定完成後即可以工作組裡直接訪問帶印表機的計算機--找到共享的印表機雙擊連線即可。或使用以下方法新增開始—>進入'控制面板'->印表機和傳真 -> 新增一個印表機 -> 選擇網路印表機- > 然後瀏覽網路印表機->選擇有你電腦名字的電腦,然後按next.一直到完成就行了注:

1.如果上述步驟做完還不能訪問即有可能沒有安裝「檔案印表機共享協議」安裝相關協議即可(具體安裝方式網上很多這裡就不介紹了) 2.xp訪問win7速度稍慢等待一會兒即可。

3.將共享印表機設為預設即可方便使用。

win7 無法開啟檔案和印表機共享

4樓:檸檬不萌

win7無法訪問共享印表機及檔案一般出現「使用者賬戶限制」或「未授予使用者在計算機上的請求登陸型別」,原因就是我們的guest賬戶沒有啟用造成的。

針對「使用者賬戶限制」問題的解決辦法:

1、點選「我的電腦」→ 「右鍵」→ 「管理」

2、在彈出的對話方塊左面,點選「本地使用者和組」。

3、然後雙擊「本地使用者和組」下面的「使用者」。

4、在介面右面找到guest,右鍵「guest」→「屬性」。

5、在彈出的對話方塊裡把「賬戶已禁用」前面的勾去掉,問題就解決了。

針對「未授予使用者在計算機上的請求登陸型別」問題的解決辦法:

1、開啟「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

2、在彈出的視窗選擇「本地策略」→「使用者許可權分配」。

3、找到介面右面的「從網路訪問此計算機」→「右鍵」→「屬性」。

4、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新增使用者或組(u)...」。

5、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高階」

6、然後選擇「立即查詢」→在下面出現的使用者組裡面選中」guest「然後點選」確定「。

7、這樣我們的guest使用者就加入到了」允許使用者從網路訪問此計算機「的行表中

8、返回到本地安全策略頁面,找到」拒絕從網路訪問該計算機「→」右鍵「→」屬性「。

9、然後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把」guest「使用者刪除。

5樓:向日葵

1、點選「開始」,然後開啟「控制面板」。

2、開啟控制面板後在檢視方式裡選擇「類別」

3、之後選擇「網路和internet」

4、然後選擇「網路和共享中心」

5、點選「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6、選擇「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然後點選「儲存修改」即可。

6樓:碼哥筆記本

windows7如何共享檔案和印表機

7樓:蹇永芬壬辰

檢查印表機需要服務:

計算機圖示右鍵-----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或開始→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管理工具-服務,設定下面服務為自動啟動並啟動,重啟計算機

server

print

spooler

workstation

ssdp

discovery

windows

firewall

注意:防火牆必須開,不能關閉。

8樓:

ip設定可能與網路上有衝突,但是系統沒有報警!!

9樓:匿名使用者

把win7自帶的防火牆開啟。

10樓:

windows 7系統開啟檔案和印表機共享:

點選「開始」,然後開啟「控制面板」,如下圖。

開啟控制面板後在檢視方式裡選擇「類別」,如下圖。

之後選擇「網路和internet」。然後選擇「網路和共享中心」,如下圖。

點選「更改高階共享設定」,選擇「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然後點選「儲存修改」即可。

11樓:木易禾鬥

右鍵我的電腦-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找到server和worksation兩個服務分別啟動並選擇為自動應該就可以了

win7開機時設定了windows密碼就不能共享印表機了。

12樓:是辛普森呀呀

只需要設定一下賬戶禁用的問題。

以windows7操作為例:

1、首先需要開啟電腦,在桌面上點選我的電腦---管理。

2、然後進入頁面之後, 依次---系統工具---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啟用guest這個使用者,點選進入。

3、最後,彈出的視窗,在guest上右鍵----屬性----去掉停用此帳戶前面的勾。這樣就可以解決問題,重新列印即可。

13樓:吉祥二進位制

1、新增到相同工作組

在桌面---計算機(右鍵)---屬性,點選「更改設定」,自己將win7和xp系統調整為同一工作組。

2、開啟網路共享和檔案共享

3、更改共享設定

按下圖設定

新增檔案共享到防火牆例外

允許共享訪問

14樓:晟昊光顯電子

你在a電腦上建一個和b一樣的賬號,密碼也一樣。或者在a上啟用guest,設定密碼,在b上訪問時填寫密碼。

win7無法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是什麼原因?

15樓:迷了路的鹿

看看控制面板裡面—管理工具—services或服務 裡面的server服務是否開啟了。

原因分析:系統出現這種狀況,是因為系統server和workstation兩項服務被停用導致,開啟這兩項服務,問題即可解決。

解決方案:

點開開始選單,在搜尋框中輸入服務,在搜尋結果中點選選擇頂部的服務。

在服務視窗,找到server服務,雙擊進入設定對話方塊。

在server的屬性對話方塊,將啟動型別設定成自動然後點選服務狀態的啟動。

接下來出現一個服務控制介面,啟動完成後,再對workstation服務進行同樣操作。

16樓:騰訊電腦管家

檢查印表機需要服務:

計算機圖示右鍵-----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或開始→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管理工具-服務,設定下面服務為自動啟動並啟動,重啟計算機

server

print spooler

workstation

ssdp discovery

windows firewall

注意:防火牆必須開,不能關閉。

win7無法啟用高階共享設定裡的檔案和印表機共享

win7與win7印表機共享怎麼設定

win7印表機共享後不能列印!怎麼解決啊 ! 20

17樓:小嫣老師

區域網內的共享主機連線的印表機出現問題。

可以通過以下步驟解決。

在桌面上我的電腦滑鼠右鍵選擇管理,開啟視窗後,雙擊最下方的服務和應用程式。

2.點選右側的服務,雙擊服務後會出現很多系統服務。

3.找到print spoolor服務,點選第一個服務後按鍵盤上的p就可以找到第一個以p開頭的服務,找到後單機啟用。

4.啟用此服務成功後,回到執行處,輸入共享列印電腦的內網ip。

5.然後回車彈出印表機視窗,再次雙擊就可以使用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win7印表機共享後不能列印可能是印表機的驅動未正確安裝,解決方法如下:

1、依次點選【控制面板】、【硬體和聲音】、【裝置和印表機】。

2、點選【新增印表機】。

2、選擇【新增網路、無線或bluetooth印表機】3、停止搜尋,選【我需要的印表機不在列表中】。

5、彈出【新增印表機嚮導】提示框,選擇【從磁碟安裝】。

6、瀏覽印表機自身驅動,將【brohl11a.inf】檔案匯入。

7、選擇【brother hl-5450dn series】印表機型號,選擇印表機型號進行確定。

8、看到該印表機已安裝到驅動程式就可以使用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印表機共享後不能列印一般是因為電腦沒有記錄登入憑證導致的,可以嘗試進行以下操作來解決問題看看:

1、點選電腦顯示屏左下角的「開始選單」選項。

2、在開始選單中選擇「控制面板」選項。

3、在控制面板介面中選擇「憑據管理器」選項。

4、在跳出來的視窗中找到「新增windows憑據」並點選。

5、按照提示輸入憑據資訊,點選「確定」。

6、資訊輸入好後可以自行檢視新增的憑據資訊。

7、重啟電腦再列印看看能不能正常列印。如果不能解決問題,建議重複上述步驟再操作一遍。

20樓:win快意之旅

想要共享,電腦必須是在一個區域網內,有固定的ip地址。 \\192.168.1.101

首先點「開始」「設定」「印表機和傳真」進入到印表機介面。在你要共享的印表機上點滑鼠右鍵,點「共享」確定。

然後點「開始」「執行」輸入cmd 回車,在彈出的視窗裡輸入 ipconfig 檢視ip address項數字地址,記錄下來,關閉視窗。

然後到另一臺電腦上,點「開始」「執行」輸入\\剛才記錄的ip地址(前面的二個反斜槓不要忘記),回車。這時在彈出的視窗裡就可以看到你剛才共享的那臺印表機了。右鍵點此印表機的屬性,點「連線」,成功後就會在電腦中生成一臺共享的印表機。

ps:需要注意的是,有的電腦有防火牆和一些防毒軟體,會遮蔽訪問,所以最好把防火牆什麼的關了在連線。

我的電腦右鍵/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然後把guest帳戶屬性,把裡面的該賬戶已禁用的勾去掉

win7怎樣設定印表機共享的印表機

你好1.win7左下角開始選單 2.控制面板 3.網路和 internet 4.網路和共享中心 5.左上角高階共享設定 6.點選任意一個硬碟 選擇共享 高階共享7.在下面選擇網路和共享中心 8.設定如下 啟動網路發現 這個選項無法開啟見下文的 注意事項 啟動檔案和印表機共享 啟動共享以便可以訪問網路...

win7印表機共享怎麼設定共享

第一步 取消禁用guest使用者 1.點選 開始 按鈕,在 計算機 上右鍵,選擇 管理 如下圖所示 2.在彈出的 計算機管理 視窗中找到 guest 使用者,如下圖所示 3.雙擊 guest 開啟 guest屬性 視窗,確保 賬戶已禁用 選項沒有被勾選 如下圖 第二步 共享目標印表機 1.點選 開始...

win7系統印表機怎麼設定共享

設定guest使用者共享 1 在 計算機 上右鍵,選擇 管理 2 在彈出的 計算機管理 視窗中找到 guest 使用者 3 雙擊 guest 開啟 guest屬性 視窗,確保 賬戶已禁用 選項沒有被勾選 再設定共享目標印表機 1 點選 開始 按鈕,選擇 裝置和印表機 2 在彈出的視窗中找到想共享的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