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區域網怎麼設定共享印表機但是不開來賓賬戶

2022-03-06 13:40:55 字數 2679 閱讀 1491

1樓:騰訊電腦管家

方法是:

點選鍵盤上的win 鍵,選擇「裝置和印表機」

選擇要共享的印表機,在該印表機上右擊,會彈出小選單選擇「印表機屬性」

進入到「印表機屬性」中切換到「共享」選項

在「共享」選項中勾選「共享這臺印表機」,點選下方的」確定「在系統任務框下方的網路連線圖示上右擊,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進入「網路和共享中心」選擇「更改共享高階設定」

如果是家庭或工作網路,「更改高階共享設定」,其中的關鍵選項已經標示,再點選下面的「儲存修改」

在區域網內要共享的電腦上 點選「執行"並在執行裡面輸入「\\192.168.1.101」本機的電腦ip地址。

搜尋後出現共享印表機,在該共享印表機上右擊,選擇「連線」就可以了,在「列印測試頁」,印表機共享完成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網路共享中心 設定家庭或工作網路 開啟共享印表機。然後在另一臺電腦新增區域網印表機ok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直接問度娘好得多,網上這樣的資料一大把,說的也詳盡,比這裡說全面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原理就是兩臺電腦要在同一個工作組才能進行檔案的傳送。 第一步,更改工作組名稱。右鍵點選計算機,選擇「屬性」-「計算機名」-「更改」,在工作組選項裡面輸入工作組名稱,可以隨便寫,自己記得住就行,然後重啟電腦。

另外一臺也進行同樣的設定,重啟。 第二部,開啟網路上的芳鄰,或者我的電腦,開啟資料夾也可以,點選側邊欄中的網路上的芳鄰-檢視工作組計算機,裡面就有檔案對方的計算機了。這時候你雙擊對方的電腦發現打不開,對方也不能訪問你的電腦,因為沒有許可權,計算機也沒有開啟這個功能。

第三步,開啟來賓賬戶,開啟控制面板-使用者與賬戶-管理其他賬戶-開啟來賓賬戶。 第四部,按win鍵+r,輸入「gpedit.msc」開啟本地安全策略-計算機配置-安全設定-本地策略-使用者許可權分配(xp使用者是使用者許可權指派)右邊有一大堆東西,你找到「拒絕從網路訪問計算機」這一項,雙擊,選擇對話方塊中的"guest「,按刪除-確定(不刪除這個,區域網的其他使用者不能訪問,被加入這個黑名單了)。

然後就是設定共享資料夾了,新建一個資料夾,隨便命名,然後右鍵點選-熟悉-共享,在共享次資料夾前面的小框框內打勾,然後點確定。 ok,都搞定了,只等對方訪問你的資料夾了,你要共享什麼都放進去,其他使用者就可以訪問了,大冬天的打字很冷的,樓主你可一定要採納呀,有什麼問題儘管問,我隨時幫你解決。

win7區域網共享,怎樣在不開啟來賓賬戶的前提下也能訪問區域網內的計算機,前提該區域網計算機均是win7系統

5樓:匿名使用者

win7系統: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更改高階共享設定》密碼保護的共享」裡「關閉密碼保護共享」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1、使用者名稱是administrator,密碼就是那臺計算機的登入密碼,如果對共享資料夾設定密碼還需要輸入資料夾的密碼。輸入報錯先關閉對方的防火牆試試,另外看對方是否真的是administrator賬號,共享是否是everyone,是否設定登入密碼。

2、可是使用遠端桌面連線:對方計算機→屬性→高階系統設定→遠端→允許執行任意版本遠端桌面的計算機連線。設定對方ip地址,與本機ip在同一網段,關閉對方防火牆。

本機開始選單→所有程式→附件→遠端桌面連線→輸入對方ip地址→輸入使用者名稱administrator,密碼為對方計算機登入密碼。

windows如何不開啟guest來賓賬戶 而開啟共享?

7樓:一棵無所不知的小白菜

1、首先需要進入到win7電腦裡面,在電腦當中就能進行設定,滑鼠點選一下計算機圖示。

2、可以看到開啟的選單,在裡面點選【管理】選項,進入到管理介面。

3、然後在計算機管理視窗,點選左側的【本地使用者和組】選項。

4、然後在右側點選【使用者】,裡面就是計算機所有使用者管理的地方。

5、之後在裡面可以看到一個【guest】使用者,這個就是來賓使用者,雙擊一下。

6、然後在彈出來的guest屬性視窗,將【賬戶已禁用】前面框的勾勾去除。

7、最後還需要點選應用並儲存按鈕,才能設定成功,這樣guest來賓使用者就處於啟用狀態,才能進行共享印表機。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教大家開啟共享的都會教大家先開啟guest來賓賬戶,但是開啟guest來賓賬戶卻有很多麻煩的,比如開機的時候不會自動登陸,需要按一下,那樣有時候也很不方便的.

如果大家想共享而不想開啟guest賬戶的話,可以這樣做:開啟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設定,點選安全選項,雙擊網路訪問:本地賬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式屬性,如下圖選擇:

經典-本地使用者以自己的身份驗證

一般教大家開啟共享的都會教大家先開啟guest來賓賬戶,但是開啟guest來賓賬戶卻有很多麻煩的,比如開機的時候不會自動登陸,需要按一下,那樣有時候也很不方便的.

如果大家想共享而不想開啟guest賬戶的話,可以這樣做:開啟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設定,點選安全選項,雙擊網路訪問:本地賬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式屬性,如下圖選擇:

經典-本地使用者以自己的身份驗證

點選確定,那麼你就可以不開啟guest,而開啟共享了,但是這樣做卻是有利有弊的,因為這樣很不安全,對方會以管理員的身份登陸你的計算機,就是說他可以刪除你計算機上的檔案,所以確保你的網路環境是安全的才這樣做,當然你也可以把自己的賬戶加上密碼,那麼沒有密碼的就不能訪問你的計算機了.

win7區域網內怎麼實現資料夾資源共享

首先確定是同一個區域網。其次就可以設定資料夾為共享資料夾,然後資料夾裡面放檔案即可實時共享。我的電腦 找到你要共享的資料夾 右鍵選擇共享 特定使用者開啟後在在文字下拉框裡面選擇administrators 點選共享然後win r開啟執行視窗 輸入cmd 開啟dos命令視窗 在裡面輸入ipconfig...

如何新增WIN7同一區域網的網路印表機

首先,確保已經成功連線了印表機的電腦已經開啟,印表機也正常開啟。這樣我們設定已經安裝印表機的電腦的印表機共享設定。點選開始 裝置和印表機,會看到你電腦上已經安裝的印表機,雙擊後開啟印表機的小視窗,點選 印表機 按鈕,如圖所示,單擊 共享 然後在彈出的 共享 介面,勾選 共享這臺印表機 和 在客戶端計...

win7共享訪問區域網其他電腦時顯示你可能沒有

首先確保電腦已開啟guest賬戶。同時按下win r鍵開啟執行輸入gpedit.msc開啟組策略 計算機配置 windows設定 安全設定 本地策略 安全選項,找到 網路訪問 本地賬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式 設定為 僅來賓 再到最下面位置 賬戶 空白密碼只允許登入到控制檯 設定為禁用。3 設定共享資料夾的...